送什麼禮物給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最好呢

時間 2021-08-11 17: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智慧最好,智慧就是財富,要想得到智慧就要讀書,讀聖賢經典書最好,四書五經,家家必備,人人需要。上天給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公平的,我們要用這個時間去做有益的事,做提升正能量的事。要想家和人樂,讀書是人生最大的快樂,教子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抓住這個關鍵,以不變應萬變,方向正確,方法不斷尋找學習,人生一定很幸福。

書和講座光碟都可以,自己看,家人看,孩子看,好的思想代代相傳。經典告訴我們,什麼是愛?愛是用心感受他人的需要,夫妻愛要長久,就要看對方優點,用正直的行為,溫暖的語言去愛。

夫義婦德,家庭和睦。而且你送他特別愛看,因此也會特別受益。高尚的心靈感召都是善人善緣,才會幸福,學習智慧是人生幸福的保障。

給未見面的相親物件送禮物好嗎?準備相親那天給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不認識抄就送禮物不好,要是我的話就不知道該不該接受?接受代表我願意與你交往,不接受吧哎反正挺為難!我建議在見面時還是先不送禮物,相處一段時間後,認為和的來的就在特殊的日子裡送一個有價值一點的禮物就聽好!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您!

3樓:巨蟹娃娃臉

這種事我覺得不同人不同想法吧,開放的女孩子認為沒什麼關係,如果是比較文靜內向的女孩子會覺得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是太好,她會覺待你隨變,還裡熟悉了以後瞭解她喜歡什麼禮物在送吧!

5樓:人生如夢

看人家對你怎麼樣哦!第一天見面不要吧!約會時候給她一個吉祥物就可以,或者帶她買東西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表示你很用心很有誠意

7樓:半醉人生

先不要吧,第二次見面再送

8樓:淘來桃往

不用買,真成了你還怕線不知咋花

9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因為你還沒成功

10樓:ella_婷

還是先別買太貴的禮物

給還沒見面的相親物件送禮物合適嗎?

11樓:小小大

合適,這是出於禮貌的行為,不代表什麼特殊的意思,也可以給對方心裡增加好感

對於未見面的相親物件送給我的禮物,他是給我驚喜的。我收到了禮物該怎麼問?

1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說明他是一個很體貼的男人,俗稱暖男,知道女孩子冬天都怕冷。

13樓:愛犬寵物

你未見面的相親物件,送給你暖手寶。看來男孩兒對你挺會心疼你的,是個暖男。你回如他,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14樓:卿憐雙

如果你會見面兒的相親物件能夠送給你一個禮物 這說明他還是非常用心的 也可以幹些的說是你送的首保真的太好啦 嗯,這個冬天就不在冷啦 那是雖然那個男生沒有見過面就送你禮物 你也一定要和他見面兒,之後我再確定能不能 確實戀愛關係因為不見面,而你根本不知道這個人是誰麼樣的 就是在網上或者**裡說的再好,還不如見一面兒 才能知道具體的 這個人你喜歡不喜歡,所以你不要急著做決定

15樓:可愛小米

你花了多少錢?你愛我嗎?你知道我生日是什麼?請你要記住我的生日是11月21

16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這個事情你可以問她,你為什麼要送我暖手寶啊?是怎麼想的?什麼意思?可以直接問的

17樓:

那就看你自己了。對對方的瞭解多少滿意程度多少?先收下也不錯。不同意再給他返回去也很正常。不用想那麼多。

還沒見過面的相親女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啊 她沒有答應我也沒有拒絕我 就說聊聊看 50

18樓:瘦的石猴

一般這個時候沒有必要送過於貴重的物品,有新意的比較有創意的小東西比較好,另外要看女孩多大歲數了,比如可愛的小抱枕什麼的,另外沒有明確表態的女孩……這要看樓主對自己的魅力是否有充分的自信,自己是否特別喜歡對方,如果都不是,那麼樓主注意了,不要讓對方當成備胎給耍了

19樓:蒼蕤

先送點小禮物就行了,比如小掛墜,以後穩定了再說

20樓:

沒必要破費,問侯一下就可以了。

給相親物件帶什麼禮物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作為相親物件,然後是第一次見面,那你可以不用帶禮物的,你太過認真的話,是會嚇到對方的,你可以在你們確立男女朋友關係,或是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交往的時候,然後再送她禮物的,我跟我女朋友同樣是相親認識的,還記得我送給她的第一份禮物,是選的樂維斯戒指,當時就是為了向她表明我的誠意。

給沒見過面的女朋友買禮物合適嗎?如果合適的話買什麼禮物合適呢

如果每一次見面的話最好是帶一些你的禮物去,要不然你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了。最好是帶一束花去。只要是女孩子就一定喜歡花的。白玖瑰或紅玖瑰都行。 大哥 你好樂啊 沒見面就是物件了 好有意思啊 來束鮮花 不能太淡也不能太豔 不能大把也不能小把 不能是真的也不能使假的 真花太貴假花白費 最好是什麼也不送 保持...

和沒見過面的相親女孩子怎麼聊天只有電話

沒見過面的相親女孩子,你們可以通過 聊天。在空閒的時候可以互相問候。關心的話語聊天。你也可以談談他的工作生活,以及他的家庭各方面可以互相了解的插入話題。興趣愛好以及他過去的經歷,還有他未來的夢想都可以聊。 懶貓 在現實生活中無論你怎麼找物件,都得見面相一次的,實際上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到了法定年齡,...

分手了,很想給沒見過面的前男友的媽媽發簡訊,怎麼辦?沒見過他媽,談戀愛三年,他也沒來過我家,他家家

晴雨好心情 千萬不要,會弄得沒有尊嚴。母親多護兒,兒子都看不上你了,你還去家裡自取其辱做什麼呢 想開點,應該去找屬於自己的新生活,何必計較已經結束的感情 別了,那些家教都是藉口,他沒打算娶你 分手了,很想給前男友的媽媽發簡訊,怎麼辦? 你發了嗎?我也找了三年未果,現在也想給他媽發簡訊。 發吧,把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