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男人還愛去網咖玩正常嗎

時間 2021-08-11 17:31:15

1樓:**張老師

30歲的男人應該肩負起一定的責任,不僅是對自己,還有家庭。如果玩兒心還這麼大的話。會玩物喪志。

沒有一點兒生活目標,沒有一點兒上進心。整個人就會廢掉。而且,時間過得非常快的。

你不進步,別人都在進步,都會把你超越,玩著玩著年齡就大了。再在想幹點什麼時候發現為時已晚。生活是一場現場直播,沒有後悔藥。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不要消耗大把的青春了。

2樓:劈叉看天眼

像你的男朋友已經30多歲了,去網咖我感覺是正常的,畢竟網咖的氣氛和家裡不一樣。患者說網咖的裝置也比家裡好。一個環境也能使人的性格。發生變化。

這也可以說明一個問題,你朋友是喜歡熱鬧的人。網咖人多,上網啊,和自己在家上網感覺是不一樣的。應該說他去網咖上網是正常的。

一個喜歡熱鬧的男人當然是願往人多的地方去網咖,人多上網條件又好,現在網咖都不叫網咖了,叫網咖。裡面環境優雅。而且裡面的服務也很好。

遊戲玩遊戲的人都喜歡網速快。而且有的在網咖上網的人互相打遊戲叫叫喊喊。吵吵嚷嚷的那種氣氛在家裡是體會不到的。

三十歲的男人還愛去網咖玩正常嗎

正常30歲的男人還愛去網咖玩,正常,當然這是偶爾的行為,是屬於正常,如果經常去,天天去的話,那肯定是不正常,30歲的男人想去網咖,偶爾的釋放一下,我認為是正常的,因為家裡面畢竟瑣事比較多,去網咖的話比較清淨,一門心死就在網上,所以說我認為是正常的,如果說經常去,或者是天天去的話,這樣的男人或者認為屬...

你怎麼看三十歲的男人還啃老,你如何看待三十歲還一事無成的男性?

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三十歲的男人還啃老肯定是不對,但這個境況真的很多,我表弟就是這樣,30好幾了,自己有房子不住,非和老婆孩子跟媽媽住在一起,媽媽給他們帶孩子做飯,他也不給媽媽錢,有幾次我跟他說這個話題,他覺得很正常,還覺得很多人家裡不但帶娃還給錢,他已經很不錯了,真讓人無語。所以說啃老的人總有啃老的...

無子女的三十歲離異男人好找物件嗎

大路五點一刻 30歲的男人不算大,如果你事業有成,而且你還能夠有一定的長相有穩定的物質基礎,物件,絕對是十分容易走的。 萌新小主 我覺得挺好找的,現在很多女生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而且30歲的男人足夠成熟,事業也處在上升期,找物件還是挺容易的。 夕陽淺傾 我個人覺得還是容易找的,男人三十正值壯年,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