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的都跟女的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又拋棄了女生,選擇了另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就變成了兩個家庭的事,很多女方彩禮要的太高太把自己當回事,最後反倒一拍兩散!

2樓:aa月玲瓏

愛的不夠深,現在都是性在前面,愛很少有了,所以可以隨時都可以拋棄,所以不管男生女生不要把自己的心力放在愛情上,生活家人是重點

3樓:

說明男生從內心還是沒有下定決心娶這個女生。真正感情到位根本不會前思後想、瞻前顧後思考那麼多問題,只會一心把她娶到手。而這個男生還在猶猶豫豫,可能遇到的另一個女生更優秀,條件更好一些,就選擇了其他人。

4樓:倆寶兒媽

有些人適合戀愛,但不適合結婚,一輩子的事情選擇當然慎重,有很多人找女朋友一開始就是打著玩玩的心態,戀愛是戀愛,結果是結婚。

我想問問男生,是不是如果女生和你相處快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就反而覺得反正跑不了了,就不會在為女生出

5樓:

有些人就這麼說說而已,但是,當初說好只要在一起就好,之後怎麼又因為個戒指了?我覺得你應該三思!

6樓:仙星騰

變化也大快了,該需要買的還是得買,真心喜歡你有必要省這些錢,以後你都是他老婆了

7樓:狂醉易

我就不是那樣子的人,他太過分了,戒指是用來表示對對方的愛的。

8樓:金三順

當心以後衛生巾都不讓買,讓你買草紙

9樓:開啟您的心扉

【看完】你這種想法當初和我愛人想法一樣,而且你男友的做法也和我當初一樣,呵呵。

她當初也說過我虛偽。但是我這個人自問也很正直。男生開始追求女孩嘛,什麼東西都肯買,到得到她以後,就會什麼東西都舍不的買,處處顯得摳門、小氣。

當然這不能說衡量一個人品質好壞啊,切記。你的想法很正確,結婚戒指很重要啊,我想你的男友也是和你玩笑,你也比較當真。真買的話肯定會買。

因為當時我愛人也是這麼個情況,我還開玩笑說小地攤戒指又沒人知道……哈哈

10樓:志洪裝飾

只要二人談的來就買嗎

和男朋友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我卻猶豫了,怎麼辦?

11樓:愛笑的徐子航

這個時候你更要清醒,弄清楚自己為什麼猶豫,還有就是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如果你是真的猶豫了,那我感覺還是等等比較好。 有猶豫是正常的,但很多猶豫有時是預警,你要分清楚。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結婚多少勉強,後來婚姻不好的。

對人的判斷要看大方面,另外性格很重要。性格不合是很痛苦的。我覺得你對生活要求不是很高,現在很想定下來,但對對方性格沒有把握,建議你再考察吧 不僅考察他也要考察自己,自己的底線是什麼 能夠容忍到什麼地步。

他能夠達到你的要求嗎,最好能夠做到怎樣,最差能夠如何?你能夠依靠他嗎 萬一你有大病他能夠照顧你嗎?他能力如何?

有時候想結婚了 就會把不適合結婚的人看做理想的物件。重視感情是好事,但有時候也會讓自己患得患失。可以在感情基礎上決定,但決定一定要理智 如果你覺得嫁了很遺憾,你又害怕遇到喜歡的人,建議現在就去試試,看能否遇到吧,不妨去婚介所 或者找朋友 積極的找。

如果你沒有這個勇氣,就不要考慮這個問題,因為即使你婚後遇到,你也不會有所行動的。

還有就是有的問題也會讓你猶豫不決,比如婚後兩個人的收入能不能支撐起一個家庭來。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凡是都是要看錢的時代,我們也不得不去承認經濟現在覺得了我們的愛情,因為一旦沒錢你們婚後的生活將會變的十分的緊湊,同時沒有了經濟的基礎,你們的生活也將變的十分的平淡,縱使兩個人之間十分的相愛,可是在時間和金錢面前,這份愛也是禁不起衝擊的,所以婚前女人需要考慮的是你們兩個人的收入能不能支援你們婚後的生活,當你發現你們的收入滿足不了你們的生活的時候,這個時候對於結婚這件事你還是需要慎重的去考慮一下的。

還有就是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適,兩個人是否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地步。談戀愛的時候大家很多的時候都是會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的,因為這個時候大家想的就是在一起,可是在結婚之前女生要考慮的就是自己和另一半的性格是不是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已經到了可以結婚了時候了,這個時候你要想清楚的是一旦你們結婚了,這個時候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可就沒有這麼簡單了,婚後才發現彼此之間的性格不合,這對你們之間都是一種傷害,所以在結婚前你一定要考慮清楚,或者是你覺得你們之間的性格已經完全的磨合好了,自己也準備好了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越到臨近結婚的時候,心裡面可能會越來越有點焦慮,這其實是正常的反應。可能是你對你們未來有一些擔心,有擔心也是正常的,因為未來是不確定的,你可能覺得心裡選擇的這個人沒有那麼堅決不知道是否跟他能夠以後的日子能夠過得好,但是未來需要兩個人的努力,你要好好調節你的心情。只要不是出現原則問題,那麼還可以繼續走下去試試。

如果因為別的比較相對來說小的問題,有分歧的話,你可以慢慢地嘗試溝通解決,不要事事都特別追求完美。如果婚姻讓你對你選擇的這個人特別不信任那麼在事情還沒有變成現實,以前還有可以挽回的餘地,至於怎麼做就需要你自己好好想想,因為你的問題也沒有表達出你猶豫的具體原因,所以我們也不能夠有針對性地給你一些建議只能是大概分析分析,至於具體怎麼做也要看你自己了。

13樓:天津來的人

仔細想想,兩個人三觀合不合。

1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那你就理好自己的心在決定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15樓:沈子木

想想自己猶豫的原因是什麼,是自己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一定要想清楚再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有結才會猶豫,可以和男朋友好好的溝通溝通,捋清自己的思想,看看還有什麼問題存在,只要談明白就好了,祝你幸福。

17樓:易心

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是不想跟他結婚還是想延後一段時間再結婚?這些事情都是可以兩個人溝通的.現在這個社會結婚都是自己說了算,雙方父母應該也會尊重你們的決定.

18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猶豫還是證明你對這段感情存在不確定的感覺,還是好好想想吧,防止以後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原因,如果是無法解決會讓你有心結的問題,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有準備好,你還不能完完全全的和他在一起。

21樓:賜我暴富

你思考一下猶豫的原因是什麼,和男朋友溝通一下,看能否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擔心的問題很多很多,你會猶豫也很正常,你不是不想跟他結婚,而是怕結婚以後,他沒有你婚前那麼好,也害怕以後的生活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你這邊,就是說要領結婚證了你的腳步卻戛然而止,有啥事不放心趕快約男友推心置腹切磋切磋,能擺平的都謙讓一點,只要有感情基礎有信任事情不會很嚴重吧,千萬別弄出傷心事來喲。

到了談婚論嫁的的地步後,什麼原因會讓女人選擇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從相戀到談婚論嫁相信也是經過相處瞭解的,為什麼會選擇放棄呢?我認為有以下觀點: 1.

兩個人可能是相親認識的,只見了幾次面感覺不錯就由雙方家長訂親了,相處過程中發現彼此性格不合,或者雙方因為彩禮,房子,車子等一系列因素意見不合,導致女方心累放棄。 2.雙方自由戀愛,感情基礎深厚,但因為提前進入夫妻相處模式時間長了經過了解發現對方身上越來越多的缺點,互相看不順眼爭吵多了感情淡了,沒信心走入婚姻的圍城。

3.雙方異地戀聚少離多,男方關心變少,還可能到處沾花惹草沒有給女方足夠的安全感,有些男生更是三番四次出軌令女方傷心絕望放棄。 .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好多原因不一一列舉,但綜合來說可以相戀到談婚論嫁如果不是男方做了令女方太失望的事,女方不會輕易放棄,當然如果是女生背叛,物質虛榮心另當別論。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自己吧,我跟他談了半年。

他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我們都在適婚的年齡遇到了那麼一個志趣相投的人。身邊的朋友都看好我們。曾經他也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了我。當他計劃跟我結婚的時候,我提出了分手。

我不是不愛他,而是我很愛他。我們有著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例如,我不想安定下來,我害怕婚姻,我害怕一切家庭生活上的問題發生。

也許我從就在一個單身家庭成長,小時候爸爸在外面有小三,媽媽受的煎熬,我是看在眼裡的。缺安全感吧。我真的不敢去賭,因為我有輕微抑鬱症,焦慮症,我情緒經常不穩定,他也不是每一次都能遷就我。

再加上,我在無意中,看到他的微博小號裡、還留著他的初戀的**和點滴的時候,我再一次選擇了“逃”,那一刻,我覺得他口口聲聲的愛我,是騙我的。我不相信這樣一個男人能陪我這輩子共患難,不會拋棄我。

當我在質問他的時候,他也沒有堅定的選擇我,而是覺得我在作我在鬧。他連安定的心,最基本的安全感也給不了我,無論他是否願意娶我。那一刻,我對他很失望,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半年了,我們沒有了聯絡,他沒有說過一句想我,或者求複合,一次也沒有。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很正確的。我只是離開一個不怎麼愛我的人而已!

如果他足夠的愛我,一定會跟我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選擇了不答不理不聞不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與一個人相遇、相知、相戀、結婚大概是這個世界上很美好的事情了,但是事情總不會這麼順利,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後,什麼原因會讓女人選擇放棄呢?

27樓:蒲公英

我感覺應該是從男的身上看不到她要的未來那種希望,所以,不得已,談婚論嫁了,還是無奈選擇分手放棄。

28樓:東日霞光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一旦結婚,就成了兩家人的事,所以在談婚論嫁的時候,雙方家庭多多少少都會因為一些問題談不攏,可能兩家人脾氣不對付,彩禮談不妥,買房,買車等,很多實際的問題撲面而來,隨之女孩的心也有可能動搖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青年男女已經在談婚論嫁了,突然就選擇分手了,我覺得大部分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在彩禮和婚房上的原因佔大多數,在戀愛中基本都忽視了雙方的家庭經濟,結婚時發現對方根本提供不了自己的所需。所以會分手。

二,男方的不端品行全部暴露,並且女方無法接受。

三,女方家人一直反對,關鍵時刻導致不得不選擇放棄。

四,有了更好的物件出現移情別戀。所以毫不猶豫選擇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男人一定做了讓這個女人很傷心的事情。在婚前就有了家庭暴力,或是做了讓她很失望的事情,彼此之間一點信任都沒有啦。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不會選擇放棄。

或是當初答應給的東西沒有兌現了。在現實生活中,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這個男孩對女孩兒做出了動手的現象。最後兩人都不還而散。

如果婚前就出現了動手的現象那這個最好是不要去選擇去相信他。一旦婚前動了手,那婚後就可想而知啦。

31樓:快樂雨

有很多人在談婚論嫁時突

然就選擇分手了,我覺得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在彩禮和婚房上的,在戀愛中的朋友基本都忽視雙方的家庭經濟情況 忽視了對方父母在對待你們的態度,導致在談婚論嫁時女方所提出來的條件男方無法滿足,並且在這個時候有很多女人是非常維護自己家人都,覺得自己父母把自己養了這麼大就要拱手讓給男方了,所以不管提出什麼彩禮男方都應該無條件的答應,這樣就導致他們談崩分手。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有很多剩女,她們是什麼心態

人在做天在看因果有輪迴蒼天饒過誰 主要就高不成低不就的,所以剩了,還好我沒剩下,遇到了我的愛人 高中武老師 要求太高,太理想化,被社會上的各種事情同化。現在的女人大多都經過高等思想教育,有屬於自己的事業,不再像以前的女人一事無成,只負責生育後代就夠了。所以現在的女人需要更好的生活,她們清楚自己要的到...

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說?

縱然情深,只是緣淺。你表達了自己該表達的,但是她還有她的顧慮,如果沒有表白,那還好說,畢竟女孩子面子比較薄也正常,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這樣的表白還沒有回應,那我只能說,緣分未到,說句玩笑話,那就是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你卻想shui我 不過也不必氣餒,多些行動上的呵護與培養感情,以後還有機會再次表白...

男的跟女的說話,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可愛洋蔥頭 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也幫不了你,看你自己,要是覺得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說清楚,下次就別這樣了,浪費了別人的時間經歷,也浪費了自己的,成年人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的我覺得如果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考慮結婚,你們把話說開,也不要免強,我想他們會諒解的,作為你來說年齡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