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忍,什麼不可以忍

時間 2021-08-11 17:17:15

1樓:湯小小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底線,如果沒有碰觸底線是可忍的,一旦碰觸到了自己的那條底線,就不可以忍了。

結了婚的女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順心都可以忍。老公對你發脾氣,十月懷胎,可以忍,在家帶孩子要得抑鬱症可以忍。是孩子不得不放棄工作回家做全職太太這個也可以忍。

婆婆刁鑽刻薄,這個也可以忍。

我們總以為忍一忍壞事就過去了,忍一忍就能家和萬事興。

但是如果男人家暴男人出軌,這個是不可以忍的,因為家暴和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這次忍了,他還會有下次,你下次還可以忍嗎?如果不可以那麼幹嘛要忍這一次。如果婚姻如此糟糕,需要靠忍來成全,那要他幹嗎?

不要相信所有的婚姻都比你的更差這類鬼話。

當婚姻出問題時,你可以選擇溝通,可以選擇彌補,可以選擇強勢作要求,也可以大吵一架,甚至大打出手,你唯一不應該做的,就是忍。

越忍,你的婚姻就會越差。

越忍,男人就會越肆無忌憚,你生存的空間就會越小,到最後,發現無論男人做了什麼,自己除了原諒,就只有跳樓這條路可走了。

2樓:過時的先生

如果沒有違反我做人的原則,我是可以忍。如果有些事不處理會影響到我以後的生活,那就不能忍。而且如果對面人侮辱我家人,我也不能忍。

都說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是有一些事是沒有辦法忍的。我以前就因為跟別人打架,所以被開除過一次,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有些事就學會了忍。一般有人佔了我小便宜,我會忍。

比如說,出去玩我花錢,他們一直佔便宜我就會忍。如果忍不了啦, 我就會不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不會傷害我們之間的和氣,見了面還是打招呼。像別人如果說我壞話,我不會不忍,都會忍住。

如果有人欺負我,跟他只是一面之緣的話,我也會一笑而過,不會跟他較真。有的人在學校的時候,喜歡當老大,跟別人說話大呼小叫,讓別人見了他必須叫哥。碰到這種人我也會忍,滿足他虛榮心,他又不會讓我損失什麼。

不可以忍的就是對面如果侮辱你的尊嚴,那就絕對不能忍。很多人都是如果面對別人踐踏你的尊嚴,一般都會選擇先忍受。像現在猖獗的校園暴力,就是因為一味的忍讓才導致的。

面對這種沒有迴圈的侮辱,首先一定要學會一開始就不能忍,否則只會無限被欺負。如果對面侮辱你的家人,這時候也不能忍。有一次我跟我媽出去逛街,一個電動車撞到了我媽,我媽數落了兩句,對面就不耐煩了。

那個男的要過來打我媽,當時我就不能忍了,直接跟那個人打了起來。他是先動手的,到了派出所也是優先處理了他。

3樓:杜爽

觸碰底線的事不能忍,觸碰家人的事不能忍,觸碰國家的事不能忍。其它,大丈夫能屈能伸。

世上有許多讓你頭疼的事,你要學會的就是,得饒人處且饒人,不是你窩嚷,而是有些事不值得你去計較,人生實在太短了,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人身上,不要把精力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人生苦短,何必憂愁。開心一天也是過,不開心的一天,時間還是會走,時間不會為你停留,何必生氣亂了芳華。

但有些事,被人觸碰了,不反擊這輩子才會變得遺憾,比如,用生命去捍衛的愛情,用一生去守護的家庭,用真心去捍衛的國家。看過吳京的戰狼2你就會學到不少,愛情,他用一生去守護,國家給了他至尊無上的榮耀,她也讓國家感到驕傲,一個男人的職責,他演繹的淋漓盡致,對愛人龍小云保留著最初似的忠貞,為了愛情遠走他國,不知疲憊,這種愛情令人嚮往,這種人生不曾遺憾。我們要知道來到這個世上,我們不能白來,明確自己要怎樣過完這一生才不會留有遺憾,把覺著會讓自己遺憾的事情都做完,不要讓人生終點留下畫不完的圓。

觸碰家人的事不能忍,家裡的人保護你從小到大,如今你長大了,要知道他們內有能力保護你了,而你就應該去保護他們了,要知道,他們養你小,而你要養父母老,賜予你生命已經是最換不起的了,你還奢求些什麼,不要把愛掛在嘴邊,常常對父母最一些實際行動,有時間多陪陪父母,不要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給愛人父母多留一些時間,多留一些陪伴。

忍常人所不能忍,成常人所不能成 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忍常人所不能忍,成常人所不能成 的意思是:能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苦難,就能成就別人無法達到的成就。

5樓:成功

大意:如果你可以忍受一般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或者艱難,你就能得到一般所不能取得的成功。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哦

6樓:淺淺的無奈

忍受平常人所不能忍的,成就平常人所不能成就的

7樓:99閨女錄取

沈氏病重去世。臧姑亦悔不當初,決定重新做人。

什么都能忍的女人可不可怕,什麼都能忍的女人可不可怕。

可怕,一點心思也不分享,這種女人還怎麼交流心思,話都說不開那肯定可怕 特別能忍的女人城府深 生活中,城府 越深的女人,越會有這3種表現 很多人都說 女人心,海底針。就連知名人士也發表過這樣的言論 女人的心有時候比黑洞都難理解。其實,仔細想想還是說得蠻有道理的,有些女人明明上一秒還對你很好,可是,下一...

何為忍為何忍,何為人,是為忍是什麼意思

何為忍 為何忍。忍就是心理承受能力 不能忍就不能很好生存,為了生存就要忍。成大事必會忍。漢字 忍 心上一把刀。就是說,刀插在心上就是忍。忍需要經歷 忍受巨大的痛苦。孔夫子說 小不忍則亂大謀。朱熹說 小不忍,如婦人之仁 匹夫之勇皆是。又說 婦人之仁,不能忍於愛 匹夫之勇,不能忍於忿,皆能亂大謀。近人楊...

為什麼竹蓆不可以水洗,不可以暴曬

竹蓆一般以水竹 毛竹 油竹等竹子為原料,如果用水洗,會造成竹蓆霉變損壞 暴曬會使竹蓆變脆易折,影響竹蓆的使用壽命。如果竹蓆確需清潔了,可用濕軟毛巾進行擦拭。在使用前用溫開水對它進行擦拭,把它放在旁邊陰乾。竹蓆也忌折壓。鋪竹蓆的床一定要保證平整,竹蓆大小要與床相符,否則竹蓆可能會折損。平時睡覺之前用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