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婚生子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口隨母姓隨父我想給孩子改姓還需要徵求父親意見嗎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冷暖自知

既然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口也在你那。那麼你想給孩子改姓就不需要徵求他父親的意見。

2樓:abc向上的蝸牛

既然孩子的父親都不承認這個孩子是他的,那麼改不改姓跟他也沒有多大關係。

3樓:無淚

一般要給孩子改姓,確實要徵求父母的同意

4樓:木子

非婚生子,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口隨母。我覺得你可以給孩子改姓,不需要徵求他父親的意見,他都不承認是自己的孩子。

5樓:胖貓貓

既然當父親的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籍也是隨母親。給孩子改姓,當然不需要徵求父親的意見。

6樓:阿哲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去戶籍辦去問一問戶籍辦的管理人員,他會給你一個準確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徵求的,因為他的父親不承認是他的孩子,幹嘛要徵求他的意見呢,另外,孩子隨父姓,隨母姓是可以自由選擇的,不是非要隨父姓的,這是法律所規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規定,孩子隨父姓或母姓均可,非婚生子女同婚生子女一樣享受權利,孩子可以隨母姓,孩子父親必須盡到撫養義務。

9樓:大女寶貝

父親不同意那就也沒有上戶口也沒有結婚證,那就跟父親沒有關係了。要改名字就跟他也沒有關係

1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可以跟孩子的父親商量一下,畢竟夫妻一場,也是對他的尊重。

11樓:

不用的。他都沒承認是他的兒子,根本就不需要徵求他意見,拿戶口本去派出所改就可以了。

12樓:fly蝶戀花

如果想要給孩子改姓的話,是不需要徵求父親的意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孩子隨父母親哪一方姓都是可以的,最好還是告訴對方一聲

14樓:心扉寄語

這個給孩子改名字肯定是要徵求父親的意見,還要經過派出所同意了才可以的,改名字也是比較麻煩的。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既然孩子的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所以你給孩子改姓也不要徵求他的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找他,直接改,他也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沒有權利來管。

17樓:深紫衣

如果是對方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不用徵求的

1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都不承認你怎麼需要他的同意呢?在孩子未成年前作為監護人可以改名

19樓:迷失

看戶口在誰那裡啊,父都不祥了,幹嘛還要他同意

20樓:shixinping射手

不需要既然都已經離婚了,而且還不承認是他的孩子還給他商量什麼。

關於非婚生子女的問題,關於非婚生子女的乙個問題

這是違反計生政策的,不過畢竟不是二胎,找計生部門交點罰款,開個證明,可以上戶口的。婚前就生小孩頂多就是違反了計畫生育政策。婚前生育的,同樣是屬於你們的孩子。根據戶籍法的規定,作為小孩的父母,你們只要持有孩子的出生證明向當地的公安機關申報戶口即可。應該沒有特別的困難。但是需要出生證明。孩子結婚前還是結...

法律 非婚生孩子的問題,非婚生子女的判決問題?

你好,我國 婚姻法 規定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夠獨立生活為止。非婚生子女享有以下權利 l 要求生父母對其撫養教育的權利。如果生父母或其中一方不履行撫養教育義務,未成年的 不能獨立生活的非...

海口市非婚生子是如何上戶口,2018非婚生子如何上戶口

隨著社會生活的日益複雜,非婚生子女現象正日益收到關注,而實踐中普遍存在的非婚生子女上戶口問題也困擾著相關的當事人。筆者想就此問題與各位同行 我國 婚姻法 第二十五條規定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而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第十八條規定 國家穩定現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