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爸第一重要,我第二重要,他又說把你放第二已經很不錯了,這句話咋理解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校長來了嗎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應該學會知足了,因為他已經幫你放在第二重要的位置上了,你不應該再奢求什麼了。

2樓:大姐姐

這句話的意思證明他還是對你很好的,很重要的,因為畢竟父親是最親的親人,那你也是對他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

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他覺得你在他心目中的這個位置應該就是在第2個的這個位置,所以他會直接找表達出來或者是本來就是有這樣的一個想法吧,所以他會直接這樣說的。

4樓:兔小豆

就是在他眼裡你永遠沒有他爸爸重要,如果他媽媽還在身邊那麼他媽媽排第二,你第三,所以你認為以後會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句話的意思解讀為,根據你們現在的關係,就重要程度而言,他認為,他爸比你重要一點,他讓你屈居第二,已經盡力了。換句話說,你要將第二變為第一還有一段路要走。

6樓:枯萎野草

這個應該也比較正常,你們還沒結婚,父母排前面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這樣直接的說出來,聽著難免有些不舒服。換位時刻,你父母跟你男朋友,你應該也是以你父母為主吧。

7樓:信得行

男朋友找藉口,明確告訴你不是他心中的最愛。利益關頭的時候會將你放一邊。

8樓:獲真保

意思就是說你男朋友拿他家人為重,他爸爸在他心裡是最重要的,你放在了第二位,證明她已經很喜歡你了,才把你放在第二位

9樓:聖翮

男朋友說他把第一重要我第二重要,他又說把你放第二已經很不錯了,這句話咋理解 那認為他還是很喜歡你的他爸爸是他養育之恩把他爸爸放在第一位是很正常的

10樓:

這說明男朋友他爸這麼說的情況下,好像他對你有點想法,可能是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的情況下,那你就好好的跟他相處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幾天,晚上我們睡過了一次第二天他就不理我了,他說他爸把他車鑰匙沒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他的父親是否是因為您倆個人現在的關係(不滿),才沒收他的車鑰匙?如果,他的父母雙親如果真的不看好您兩個人在一起的話(也是沒轍的)。

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2樓:春燕

1因為才談了幾天你就跟他,他覺得你看上他的錢了不是真愛。2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有點不敢面對你。3可能他就是個膽小,沒有擔當。三種可能

13樓:獨醉丶江湖夢

很明顯,他就是玩你,睡了一次就好,沒有感情的

14樓:

我感覺他只是想睡你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用心去感受唄

16樓:來自外灘雅人深致 的白玫瑰

別傻了!人家只是玩玩!

我爸爸覺得我理所應當討好男生,應該一個勁的對男生好?還說如果男朋友打我,我確實犯了原則錯誤就該打? 20

17樓:ms菇菇話育兒

通過題主你的描述,這完全就展現出了爸爸的大男子主義。我想問,你爸爸對待你的媽媽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呢?

明明你才是親生女兒,為什麼不為自己的女兒想,卻給孩子灌輸這種思想,真的是大男子主義思想嚴重到不行。誰規定女生生來就應該討好男生的,憑什麼呢?女生就該有事業,就該操持家務,就該生孩子,就該把男生服侍得好好的,這是哪個年代的陳舊思想!

現在是法治社會,家暴可是犯法的,不管是犯了什麼錯,也不至於動手吧。他要是動手,那咱就報警!就讓他變成過去式!

再說了,女孩子有選擇自己未來另一半的權利,既然他對自己不好,我們幹嘛留著他過年呢!更何況這個人還綠了自己!

不要去聽爸爸這些言論,我們一直可以自強,可以有自己的事業,自己賺錢自己花,但是絕對不要舍掉自己的自尊一味地去討好對方,我們做好自己,就不怕自己遇不到那個對自己好,寵自己的人。

18樓:汪士翔

那你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對於那種優秀的男生討好是不對的,應該是多多交往搞好關係,比如幫忙做事,但是也不要幫得太勤,不然就讓別人感覺你很那個。對於那些不怎麼優秀的男生,只要跟他們說說話,或者不理他們,不然就表面交往一下,都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時間空間裡,你是對的,他是有問題的,而且他身為一個男人,沒有資格去說女人該如何,這話只能女人自己來說。

20樓:庹琪睿

這是男人的通病,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讓周圍的人都聽他的。 如果他對一個女孩過分這樣,就說明他很愛這個女孩,希望讓女孩得到最好的,希望女孩在他的保護下不受到傷害,能永遠快快樂樂,而往往忽略女孩也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一隻溫順的兔子。

21樓:新球球

你爸爸居然有這種想法,這還是你親爸爸嗎?他平時是怎麼對你母親的啊?如果他這麼想,那肯定對你母親不是很溫柔體貼的,你從小得到過真正的父愛的嗎?

雖然對男朋友應該包容他的一些缺點,但是原則性和根本性的問題是不能縱容的,這樣只能讓他變本加厲,你是根本不會幸福的,還是找個會疼愛自己的人。

22樓:

我覺得你爸爸的思想有問題,有些大男子主義,我認為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愛是相互的,既然你不尊重我,不愛我,那麼我拿你來有何用

23樓:弓問凝

這樣的男孩不能要,要找就得找兩情相悅的,互相付出的,父母不能決定你的感情,以後的日子是兩個人過,對方愛不愛你,特別重要,就得找對自己好的

24樓:大夢

就個人而言我是支援你本人的,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爸爸所以不好說爸爸什麼,但女生本身就是感性動物,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能夠得到另一半的疼愛和寵愛。因為愛你所以會疼你,因為愛你所以會寵你。

當然感情是相互的,當對方付出後,你也應該同樣的付出而不是理所當然的以為這是應該的。所以我認為長久的感情是雙方的付出,雙方的包容,雙方的理解,而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25樓:趙曉楓的

妞兒,做好你自己就行,一輩子很短,不要去管你爸怎麼講,你覺得他講的對你可以聽,講的不對,你就當聽故事一樣就行了,別人的老爸都特別為自己的女兒著想,特別護著孩子,你老爸這種情況,很少見,男孩子是必須要疼女孩子,但是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他犯了原則性問題就不需要原諒他,因為狗改不了吃屎,如果他特別愛你,就不會犯那樣的錯誤,你所說的想找個可以給你剝蝦的那種,寵著你的,也有,但是那個是不是他,放下過去,從新開始,一輩子就這麼短,好怎麼想的怎麼找,何必委屈自己,最後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6樓:喜樂平安

按現代來說,你爸的思想還很陳舊,你的思想沒有問題,你也不必想改變他的思想,費時費力,做好自己吧

27樓:社會工作者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應該是平等的,相互包容的,尤其是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之間,更應該相互包容和愛護。生活的點滴需要相互的付出,你覺得想找一個寵你愛你的男朋友很正常啊,但是你也應該要知道,男生也有軟弱和想要被關愛的時候。所以在以後的交往中,試著和朋友平等相處,碰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其實真的不會在乎誰付出的更多,只希望他或者她過得更好,當然,如果能和你一起變得更好,那是最好的。

28樓:哼個小調咿呀呀

只一句:大人的話不是天然就是對的,你要有自己的思想。

29樓:淚無聲

你沒有,你們誰都沒有思想問題

問:問題是這樣的,男友家裡人本來就反對,他爸爸也很不講道理,就是不喜歡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是錯,說我脾 10

30樓:123石頭

我覺得在過一段時間

他爸有可能妥協

等他想抱孫子了

他兒子喜歡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幸福就不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姑娘還是結束吧,事實證明一點事實和經驗證明一點,不受長輩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難道你要哦你的男友在你和,他的父母之間抉擇。有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答案希望被採納,謝謝!

32樓: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男朋友

33樓:愛美麗霞霞

你男朋友也是人才,首先你要守住你男朋友的心,你男朋友都要為了他爸跟你分手,這就證明他是不夠愛你的,不然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不好意思,我個性比較直爽

34樓:

他爸爸都這麼討厭你了,你還跟他在一起有意思嗎

上次,我和男友吵架了,他爸爸,說了好多難聽的話,讓我們分手。他爸爸都不理我。之後。我們分手了,我和 10

35樓:人生本無完美

作為一個男人,他應該全心全意的站在你這一邊。

未來的生活他要和你走完人生最後一趟路程。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有什麼放不下另外只要兩個恩愛就好不怕他家的反對

37樓:痛快甜言蜜語

這個事情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什麼力量可以把你們分開,,家長生氣都是為了子女,只要你們一起去跟長輩道個歉或者哄哄老人就可以了,一家人什麼話都好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你還有什麼割捨不下的,離他們遠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道歉,其實喜歡一個人不在乎胖不胖,在乎的感覺,假如要你**的話,我勸你還是分了,證明一點他根本不愛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個你男友都要冷定的好好想清楚 是不是彼此都到了放不下的成度 如果是的 想繼續在恢復戀愛關係 你就先和男友悄悄處著 處一段時間 感覺關係可以在加深一層 需要結婚 你就得找個適當的時間 給他爸道個歉 然後 再給他爸你跟男友的事 一定要讓他爸瞭解你倆的感情有多好 我想 他爸是不會反對你們的 因為現在都是婚姻自由 我想 他爸也不會那樣糊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你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和老人吵架,不怪你怪誰啊

42樓:靜怡

他爸爸不應該參與進來

43樓:夢想成為現實

年輕,倆人鬧氣別帶著家裡人都好

我和男朋友說我爸說他然後他很認真的說你爸說我什麼了告訴告訴我一直想聽為什麼

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的男朋友其實還是蠻在乎你爸爸對他的一些評價,所以他就馬上的想知道你爸到底對他有任何的評價,他可以立馬改正。 梅花美鹿 未來的女婿很重視未來岳父的看法,很多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就怕未來的岳父,不看好自己,影響自己和她女兒的婚姻。 嬌妍老師 你不應該跟你男朋友說,你爸說他什麼不管是說的什...

男朋友爸媽鬧離婚我要怎麼安慰他,好朋友得爸媽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啊。急

qt子萱 什麼不要說,安靜的陪在他身邊,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武農 不需要多說什麼,安靜地陪在他身邊。 泡泡娛小當家 很多人不管長大還是小時候都不喜歡自己的父母離婚,他們都接受不了自己的父母離婚。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父母離婚,他們希望自己的家庭一直幸福。我就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我都會覺得自己...

男朋友一直問我要第一次,我不敢給他,他說他很不開心。我好害怕,因為我們倆不是地方的

彩豬兒 兩人真正相愛,最好的辦法是先去民政部門領取結婚證,再做父母的工作。做得通最好,做不通,你們也不非法,以後慢慢做就是了。 你問他你愛我嗎?你願意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嗎?你的快樂建立在我痛苦之上,你願意嗎?這叫愛我嗎?男人都要面子,我們女人也要自尊,希望你能尊重我,在乎我的感受。如果他堅持要做,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