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線杆上貼房屋出租廣告城管是否有權利罰款

時間 2021-08-11 16: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權利罰款了啊 但是不應該以停機作為手段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是國有財產他有權利罰款

在電線杆上貼廣告 違反城管規定了嗎 違反的話該怎樣處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的做法違反了城管的有關規定,城管的做法是對的。一般是責令你的朋友交出剩餘的廣告紙,交上罰款,解除對手機的封鎖。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用緊張。

我把租房小廣告貼在電線杆上,違法嗎?

4樓:小杜楠

首先,您沒在電線杆上廣告發布權。違法不違法是一回事,就您做的事看您給我們城市的市容環境帶來了不良影響,您貼一張容易,環衛工清理一張您知道得刮多久嗎?如果您的房租掉了您可能自己去清理嗎?

您要出租房屋完全可以通過中介公司釋出資訊,且費用不貴。

客廳外邊電線桿好不好,電線桿在房子的哪方不好

眾易居裝修網 從風水學上來說,房屋面對電線桿,是為犯頂心煞 若房屋面對燈柱或電線桿所形成的煞氣,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不過保駕護航裝修網認為您大可不必過於糾結擔心,畢竟此類論斷屬於唯心迷信,並沒有什麼科學道理的,信不一定有不信則無。如果您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適...

如何防止鳥類在電線杆上做窩,如何防止鳥類在電線杆上做窩?

昂懌鄢山柳 有成品的飛鳥恐嚇器可用.這種東西很常見,廣泛用在電線杆上來防止飛鳥靠近.就是一個類似氣象用的風速器,塗上醒目的顏色,並且有反光鏡.在陽光下隨著風一閃一閃的,飛鳥不敢靠近. 胡斯鵝黃 國外的通行做法是安裝一種特殊的哨子,當風吹過的時候,發出音量不大,但是讓鳥難以忍受的頻率。國內的鳥還沒有多...

夢見自己拖著二根電線桿在跑,夢見自己從電線桿頂上往下溜

陶偉通 做這樣的夢,有可能是說明你生活中壓力很大,或者是面臨著一些困難正在尋求解決的辦法。 這是反夢根本沒有的事情,不要多想類似的事就會好了。 說明你最近一段時間你的兩條腿已經用盡過度,已經非常疲勞了,建議你這段時間要好好休息休息,保養保養身體了,因為你做這個夢,這就說明身體已經發現了訊號了 來自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