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陽一新郎被綁電線桿上砸雞蛋,這是河南婚禮特色嗎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河南濮陽一新郎被綁電線桿上砸雞蛋,這其實不是河南婚禮的特色,只是人們鬧新郎所做的,只是大家為了婚禮於樂兒玩耍的。

2樓:劉心安兒

河南濮陽一新郎被綁電線桿上砸雞蛋,這是河南婚禮的一種特色,同時也屬於社會陋習,所以應該被摒棄。

3樓:乾燥溫度

河南濮陽一新郎被綁電線桿上砸雞蛋,這不是河南婚禮特色,這是朋友對新郎做出的過激行為,畢竟是人家的婚禮,給人家留點面子是相當有必要的。

4樓:三棵樹

河南濮陽一新郎被綁電線桿上砸雞蛋,這不是河南婚禮特色,這只是一些人的惡意搞怪,拿新郎官開玩笑。

5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這並不是河南婚禮的特色,只是一群人譁眾取寵,將新郎綁在電線桿上砸雞蛋,這其實也是一種不好的娛樂方式,這樣可能會傷到新郎。

6樓:觀山看氣鬥

有的地方結婚的時候喜歡鬧新郎,這個地方就是鬧得有點狠。這樣弄新郎一身髒兮兮的,估計婚禮也過的不開心了。

河南一新郎被綁電線杆上砸雞蛋,新娘做了什麼獲贊無數

小七小呼 東北女人一般都這個脾氣,不管是高大壯碩的還是嬌小柔弱的,看到這麼過分的舉動都是會大聲喝止,結婚甭管是怎麼弄,圖的是個樂和,喜慶,這麼喜慶的日子將來是個什麼回憶啊,婚鬧適可而止吧! 夢家聊吧 河南一新郎被綁電線杆上砸雞蛋,新娘當頭喝止,對於結婚這件事的看法,新娘可以接受文明的婚禮行為,吃口蘋...

河南新郎被綁電線杆,妻子及時喝止,低俗婚鬧何時休

陳說教育 婚鬧本是中國的傳統婚姻習慣,但是21世紀初以來出現了很多離奇的婚鬧形式,有的甚至產生了很不好的影響,比如說鬧伴娘的,鬧新郎的,甚至還有地方鬧,公公婆婆的有的鬧,出了官司,有的鬧出了人命,民俗專家也呼籲,變了味的婚鬧要不得婚鬧要遵守社會公德。婚鬧最開始出現在北方,而且主要是針對新郎,應該大概...

我家門前正對大門有一電線桿好嗎請教風水大師講解?

我家門前正對大門有一電線桿好嗎請教風水大師講解。這個不好。要在你門旁邊。掛一面八卦鏡子。對著電線桿就可以了。電線桿有多遠是影響風水的關鍵,一般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大門的位置。非常不好,這樣子會造成電桿煞,主要是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健康被影響到了,財富運也會有所損害的,您需要在您家大門處掛一串五帝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