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開標,評標,定標,招標檔案中評標和定標原則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開標,是指在投標人提交投標檔案後,招標人依據招標檔案規定的時間和地點,開啟投標人提交的投標檔案,公開宣佈投標人的名稱、投標**及其他主要內容的行為。

2、評標是指評標委員會和招標人依據招標檔案規定的評標標準和方法對投標檔案進行審查、評審和比較的行為。

評標是招標投標活動中十分重要的階段,評標是否真正做到公開、公平、公正,決定著整個招標投標活動是否公平和公正;評標的質量決定著能否從眾多投標競爭者中選出最能滿足招標專案各項要求的中標者。

3、商業中定標是指根據評標結果產生中標(候選)人。輻射與遙感中定標是將遙感器接收的輻射強度變換為絕對亮度或變換為與地表反射率、表面溫度等物理量有關的相對值的處理過程。

2樓:毅無反顧

其實你先應該明白什麼是投標

投標是工程在**上釋出公告之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標:招標單位在規定的時間、地點內,在有投標人出席的情況下,當眾開拆投標資料(包括投標函件),宣佈投標人(或單位)的名稱、投標**以及投標**的修改的過程。

評標:是指按照規定的評標標準和方法,對各投標人的投標檔案進行評價比較和分析,從中選出最佳投標人的過程。

定標:定標也即授予合同,是採購單位決定中標人的行為。

招標檔案中評標和定標原則是什麼

4樓:貪樂天使

樓主問的是醫藥招標麼?

如果是比較廣泛的招標專案的話

評標和定標原則基本是基於標的的質量,品質,**等.

5樓:

就是招標檔案的評標辦法。

評標和開標有什麼區別,什麼是開標,評標,定標

第三十四條 開標應當在招標檔案確定的提交投標檔案截止時間的同一時間公開進行 開標地點應當為招標檔案中預先確定的地點。第三十五條 開標由招標人主持,邀請所有投標人參加。第三十六條 開標時,由投標人或者其推選的代表檢查投標檔案的密封情況,也可以由招標人委託的公證機構檢查並公證 經確認無誤後,由工作人員當...

《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對招標,投標,開標,評標和中標分別有什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需要履行專案審批 核准手續的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其招標範圍 招標方式 招標組織形式應當報專案審批 核准部門審批 核准。專案審批 核准部門應當及時將審批 核准確定的招標範圍 招標方式 招標組織形式通報有關行政監督部門。參考 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與招標投標法是什麼關係 招標投標法實施條...

什麼是電子天平標定砝碼,什麼是電子天平標定砝碼?求解答

實驗室儀器經銷 電子天平標定用砝碼,其特徵是包括相互依次串聯連線的至少兩個砝碼單體 對於每個砝碼單體,包括砝碼本體和連桿 所述砝碼本體的內部開有空腔,空腔的上端開有貫穿砝碼本體上表面的第一通孔,空腔的下端開有貫穿電子天平標定砝碼本體下表面的第二通孔 所述連桿的上端直徑不大於第一通孔的孔徑,連桿的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