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金交滿15年以後。一次性可以全部拿出來嗎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養老保險的目的就是老了的時候按月享受養老金,若一次性拿出來,還不如存銀行了呢。

2樓:v薏菲財經

很多朋友就覺得繳夠了15年以後就沒必要交了,到退休之後就坐等收錢,舒舒服服過日子。15年夠用嗎?

養老金交滿15年後,是可以一次性領取15年內所交的錢和每個月都有工資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交滿15年後,到達法定退休年齡的,可以辦理退休,享受養老保險待遇每月領取退休金,不可以一次性領取15年內所交的錢的。

什麼叫道聽途說了呢??你這就是非常典型的道聽途說了麼

4樓:週三鼎

養老保險的享受待遇累計繳納養老保險15年以上,並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可以享受養老保險待遇。按月領取按規定計發的基本養老金,直至死亡。

5樓:沮河之星

不可以的,只可以按月領!

個人可以一次性繳滿15年養老保險嗎

開心 想要一次性繳納15年的社保,實際上很多地區很多省份都已經取消了這樣的一個政策,那麼也就是說是不能夠實現,一次性繳納15年社保這樣一個待遇。想要參保基本養老保險,那麼必須要在自己法定退休年齡之前15年這樣一個事件來建立自己的基本養老保險賬戶,因為只有這樣才具備到達正常的法定退休年齡,辦理正常的退...

養老金到了退休年齡沒交齊可以一次性補齊嗎

丹的葵奎 養老金可以一次交齊嗎?相關資訊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養老金可以一次交齊嗎養老保險只能補繳以前年度的,不能預繳以後年度的,有熟人也不行。社會養老保險可以一次 齊嗎社會養老保險不可以一次 齊,對於退休未達到繳費年限的可以一次性補繳。根據 養老保險繳納規定 不允許一次 齊。對於繳納社會養老保...

養老保險是不是交滿15年就可以領養老金了

對的,15年是最低標準。而你母親的實際年齡,可以申請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真實年齡更改,然後提供給當地社保局辦理退休相關手續比較好一點。是這樣的,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