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徵地買職工養老一次性補繳15年,下個月就到退休年齡每個月能拿多少養老金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琴金

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金的話,每個月可以拿到最低階別的養老金,大概**百元左右

2樓:紅達安裝

繳納社會養老保險15年,下個月退休能拿多少養老金應該以當地上年職工平均工資和你的繳費檔次進行計算,供參考。

3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您所繳納的社保是屬於15年,而且是最低檔的。所以您現在每個月所領取的養老金大約是870元左右。然後每年又以200元的增長。

4樓:建造師張

你好,職工養老保險是要根據你的繳費年限以及繳費基數以及個人賬戶餘額,以及當地的社平工資綜合計算才能得出,你每個月能拿多少養老金

5樓:筆記**答疑

每個月能夠拿多少養老金,這個每個地方的人都不一樣,不知道你是**的,還要知道你們當地的月平均工資才行。

6樓:龍之喵喵豬

一次性的交15年,下個月就到退休年齡的話,要看你交的多少,

交的多的話就得的多,這個是不一定的。

7樓:湧思涵

真正地買職工養老,一次性補繳15年退休了,這個看你的繳費基數,也就當地的社平工資,再有呢交的年限,你才一次補交15年,那麼年限少,所以也就是一千五六百塊錢

8樓:

這個就看你當時交多少錢了,如果交的基數多的話,應該拿的養老保險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拿多少養老金,主要是看繳納的費用是多少,交的越多,拿的就越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一個月600至70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生地買職工養老保險,一次性補交15年。個月退休年齡,每個月大概1000塊錢左右。

農村一次性補繳社保15年,交15萬,退休後能領取多少錢一個月?

12樓:書生之見是我

因為你是一次性補交,不能立刻退休,必須有等待期,這是規定,退休工資估計八百元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49歲買社保每月繳850元,64歲退休可以拿多少1個月?

養老保險交滿15年以後,到退休年齡每個月能拿多少

14樓:小島說保險

社保交滿15年,退休後能領多少養老金呢?

15樓:華律網

社保交滿15年養老金

的計算公式是: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本人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帳戶存額÷120。

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65歲退休的話,還可以領退休金約20年(前提是活到85歲),那以此推算,可以領取養老金的時長為:20×12個月=240個月。

16樓:愛喝粥

基礎養老金=(社平工資 x社保繳費平均指數+社平工資)*2x社保繳費年限x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餘額*139(男)195(女)兩道公式得出的數相加就是你的基本養老金。

公式中社平工資就是你退休當年當地社平工資。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每月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

每月領取的基本養老金,涉及到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當事人繳費年限、退休年齡、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歷年繳費基數、當地歷年社平工資等諸多因素,相關資料缺失,退休時間不確定,無法計算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每月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

當前,對基本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個人繳費之後參保的,企業職工退休基本養老金 = 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1、基礎養老金 = 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2、個人賬戶養老金 = 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年基礎工資2400元,社保繳費15年,今年退休每月能開多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交的多就領的多,按比例記算出來的,具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的多少與你交的多少有直接關係 交的多 當然領得多

21樓:和善遠大

最低生活費吧。幾百元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國有煤礦員工買滿15年養老保險已達到退休年齡,前兩年每個月扣養老金4oo左右,退了後應該拿多少養老金呢?

一次性補交養老保險15年要交多少錢,退休每月能拿多少一月

23樓:氣球保險測評

一般補繳分為兩個年齡段

第一個年齡段是男性45歲以上,女性40歲.這個年齡段是可以補繳十年費用,6萬多元,

第二個年齡段男性60歲以上,女性55歲.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費用,9萬多元

那麼補繳後每月能領多少錢呢?多久能回本呢?

以去年的經濟水平來說,每個月可以領到1000到1300元左右,我們按照每月1300元來計算,大概6年時間就領9萬多元,就能回本了,再多領的就是福利了。

最後重點提醒一下大家,補繳的政策越來越嚴格了,很多地區過了今年6月30日就不能補繳了,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所以需要補繳的趕緊去辦理吧

24樓:開心果

沒有參保繳納過社保的人,不可能一次性補繳15年,享受退休待遇的。

諮詢人應該指的是居民養老保險,滿60週歲的未參保過社會保險的,可以在戶籍地購買居民養老保險,申請一次性補繳。

居民養老保險是按檔次購買的,購買的檔次越高、繳納年限越長,將來領取的養老金就越多。

25樓:七海人力資源

不能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保險。

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若干規定

第二條 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十五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五年後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繳費至滿十五年。

退休後每月拿多少錢的計算公式: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十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本人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本人退休年齡相對應的計發月數本人指數化月平均工資=參加工作至退休上一年曆年繳費指數之和/計算指數年限x退休上一年省月社平工資。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平均工資來算,你能夠領到的錢大概在750元左右,一年就是9000,算上利息,6、7年就能回繳納的錢,剩下的全是自己所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標準補交15年需要交費4萬左右,退休可領取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水平的退休費。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是那種知道卻不說的人,^

想要找個滿意的一定要有很久的積累的:~

只22歲〞

是個波~霸╮

她q^_.70⒎^⑴o5^o0九

每天我要是不看一次絕對難以入睡的。★

她扮演**的時候真是吸引哦卐

那裡一根毛都沒有≥__~_

我把最好的收藏給你了;你一定給我分數哦。 ≤

現年60歲的農民一次性補交15年養老金,需要交多少,以後每月能領多少?

29樓:s時光不棄

男滿60歲女滿55歲一次性補繳15年,需繳納94428元,到法定年齡後,根據各地情況每月可領取800-1300元的養老保險。

30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現年60歲的農民,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保險,然後辦理退休待遇,領取養老金。這一政策實際上指的是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人民,並不一定特指農民,包括城鎮沒有繳納職工養老保險的人員也可以。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補繳養老金的標準,仍然是可以自己選擇。各地的標準不一樣,青島市直接是從100元到12,000元,河南省是200元到5000元,寧夏自治區是從100元到3000元不等。

各個地區也正在逐步建立繳費年限15年以上的人群和向65歲以上的老年人額外傾斜基礎養老金的政策,相關基礎養老金標準還將逐步建立跟經濟社會發展相一致的正常調整機制。

31樓:幸運恬恬

農村養老保險金,男性年滿60或60歲以上,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保險金,總共補繳金額為94428元,補交後每月可領到1300元的退休金。

32樓:孟小欠

如果我們按照100元的檔次繳費15年,個人賬戶只能有1500元,也就是每月可以領取11元左右的個人賬戶養老金。所以,為了我們養老金高一些,建議還是補交檔次高一些。如果能夠補交3萬元,每月可以領取216元的個人賬戶養老金。

3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60歲的農民,已經達到法定的退休年齡,是沒有辦法辦理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更不用說一次性補繳了。但是60歲的農民,如果想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保險,又能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渠道還有有的,那就是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

3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收費標準不一樣,所以裡面承諾的領取養老金的數額也不一樣,有的地方要求一次性繳納接近十萬元,以後每個月領取兩千多,有的地方要求一次性繳納六七萬,以後每個月領取一千多到兩千,收費標準不一樣領取的標準也不一樣。

35樓:

補繳養老金各地的標準不一樣,可以去當地社保局問問工作人員。

36樓:喵姐說心理

各地的標準不一樣,個人賬戶養老金等於退休時個人賬戶的餘額除以退休年齡確定的計發月數,60歲是139個月。

37樓:楓林雨露

一般需要交幾萬到十幾萬,根據地方政策不同有所波動。

一次性補交15年城鎮養老保險金需要補多少錢?辦了退休每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38樓:氣球保險測評

一般補繳分為兩個年齡段

第一個年齡段是男性45歲以上,女性40歲.這個年齡段是可以補繳十年費用,6萬多元,

第二個年齡段男性60歲以上,女性55歲.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費用,9萬多元

那麼補繳後每月能領多少錢呢?多久能回本呢?

以去年的經濟水平來說,每個月可以領到1000到1300元左右,我們按照每月1300塊來計算,大概6年時間就領9萬多元,就能回本了,再多領的就是福利了。

39樓:七色土

這種一次性繳費的養老保險,退休後的養老金每月也就幾百塊錢。以後每年的養老金增加也是固定的十五年工齡。

但這也是機會,必須要抓住,對於年齡在五十左右的人來說是合算的。

上邊已經下文明確禁止一次性躉交養老保險。

40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41樓:閣利綺藍調

這個要看你們那的養老金基數來補

農村養老保險一次性補繳15年大約9萬元,每月可以領到多少錢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沒有一個一致的養老金規範,區域不一樣,會有些不同,最低的有800/月的,最高的有1300元/月的,大多數都是在1000元/月左右,依照一次性補繳15年94428元,我們能夠算一下,多少年能夠回本,答案是大約6年多到10年左右的時刻。

根據我國現行的《社會保險法》規則,養老金需求繳滿15年到法定退休年紀後才幹夠收取,假如退休時沒有繳滿15年能夠持續繳存,直到滿意年限,退休後每個月領一次養老金。根據養老金的計算方法,退休後能領多少錢與四個要素有關:地點省在崗職工平均薪酬、自己作業歷年來的指數化月平均薪酬、繳費年限、退休時自己賬戶餘額。

自己能夠一次性補繳15年養老保險。補繳的方針是:一次性補繳近9萬元,男滿60週歲,女滿55週歲,能夠每個月領1100元左右的養老金。跟著時刻推移,每個月的養老金還會增加。

43樓:喵喵衛士

每個月領1100元左右的養老金。跟著時刻推移,每個月的養老金還會增加。(喵喵保)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800,別想好事的自己哪部分都不知道能領完不?

45樓:丘比團團

我們這個地區大約是1300塊錢左右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五百元,交滿十五年,等領養老保險的時候每個月能領多少

農村養老保險政策 可一次性補繳,到底值不值

隨著我國逐步進入老齡化社會,農村養老也備受農民關注,為了讓農村人老有所養,國家也推出了農民 退休 的政策!農民的 退休 政策是指早些年沒有參加農村養老保險的農民,可以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補繳之後,只需要年滿60歲,就算達到 退休 年齡,每月可以領取一定的養老金。那麼哪些人符合 退休 條件呢?如何補繳...

養老保險爸爸今年56歲,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五萬七

這應該屬於社保。首先,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5年,所以你父親的工齡可以視為交納年限,有多少年的工齡就可以計算年份,原則是多交多得,可以超出15年,到時就能夠多領。其次,既然是一次性補交,到了60歲時就不存在還交6400元每年,60歲是退休年齡,到時辦理相關退休手續領取養老金。第三,身故,可以退出其...

老人可以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嗎,超過60歲的老年人可一次性補交社保嗎

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社保不允許一次性補繳。 遊濟典空 如果沒有達到15年,你補交不足的年限的養老保險就可以辦理退休了。如果原來沒有交養老保險,你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保險,也可以辦理退休的。 豹耳 養老保險,能一次性補交多少年?農村滿65歲老人可不可以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