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時候合同簽了我的名字,入住時候男朋友可以一起入住進來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出蒙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但是你可以偷偷的帶著去

和男朋友一起租房子住 我拿的錢租房 合同上是男朋友籤的字 現在我們分手了 我拿錢租的房子 但租房合 10

2樓:不會更好

如果男方無法拿錢,合同會到期,假如你已經交了,時間還沒到,男方以合同說話,你不能住

3樓:手機使用者

還沒確定他是你的未來就同居,唉!女孩兒的底線都起跑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住?他還是個人嗎?一點人味沒有

5樓:波

交多少房錢啊 不能再找個地方了嗎

租房合同可以籤兩個承租人的名嗎 10

6樓:無聊人也

1 可以三個人同時簽訂合同。三個人共同享有租賃房屋的使用權。

2 如果房東只願意跟一個人簽訂,要看他的意圖。合同一個人署名的,該人對房屋享有使用權。

如果對房屋屬於三人同時使用情況沒有明確約定,但合同約定不得轉租的,那麼其他兩人不能享有使用權。且如果他們住進來了,房東有權收回房屋。房東的行為不違法,有自主決定房屋租賃權利。

擴充套件資料

房屋租憑由房屋的所有者或經營者將其所有或經營的房屋交給房屋的消費者使用,房屋消費者通過定期交付一定數額的租金,取得房屋的佔有和使用權利的行為。房屋租賃是房屋使用價值零星**的一種商品流通方式。

房屋租賃是指出租人(一般為房屋所有權人)將房屋出租給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行為。

房屋租賃期限超過六個月雙方當事人必須簽訂書面合同。房屋租賃合同中應包括以下方面的主要條款:出租房屋的範圍、面積;房屋租賃的期限、用途;租金的數額及交付時間;房屋修繕的責任、轉租以及違約責任等等。

在此基礎上,雙方當事人應持房屋租賃合同到房屋所在地的房地產管理部門辦理備案登記,領取《房屋租賃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三個人一起簽訂租賃合同。如果房東只和其中一人簽訂合同,另外兩個人再入住就屬於轉租,這樣需要得到房東的認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簽了後兩個人都要承擔法律效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三人一起籤合同。

2、不有違法。

3、不能保障。

關於租房子的事情,我與同事籤的合同,我妹妹來和我一起住,他不想讓我們住?

10樓:王惠權

你同事做的也太過了吧!你向其它租客要房東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房東肯定不會

bai理你們這

du些,房東只認合同,對於zhi押金,我想你自己得dao跟同事;

2、既然

專你的二房東(屬同事)那麼計較,說明之前合租你們就沒有把問題說明白,比如以後幹嘛幹嘛怎麼樣

3、最好方法是與同事協商,各人各退一步,大家都有利。

租房簽完合同可以退嗎,租房子簽了一年的合同,遇到問題,想提前退租可以嗎?

華律網 房屋租賃是指出租人 一般為房屋所有權人 將房屋出租給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行為。房屋租賃期限超過六個月雙方當事人必須簽訂書面合同。房屋租賃合同中應包括以下方面的主要條款 出租房屋的範圍 面積 房屋租賃的期限 用途 租金的數額以及交付時間 房屋修繕的責任 轉租以及違約責任等等。...

租房子跟房東簽了兩份合同,這樣的合同有效麼

1 同一交易的合同後籤的有效。例如,同一個交易,一個合同7月籤,另一個8月籤,那麼8月的有效。2 如果同一天簽署的,那麼雙方對交易有歧義,需要協商解決,無法協商,通過訴訟解決。3 如果法院判令你違約,按照法院認可的那份合同的違約條款來處理。4 涉及到經營的問題,沒有辦法。 兩份合同都是有效的,具有法...

我簽了三年的合同租房子,房東卻要趕我走,怎麼辦

這是一個法律和道德都涉及到的問題。道德問題這裡不談。法律問題 1 相鄰權的問題,擾民 2 租賃合同中房屋用途是商業還是居住?如果是居住,實際使用為商業,房東會說你違反合同約定,改變租賃 用途,有權解除合同。如果是商業用途,物權法草案有一定如果住宅改變作為商業用途,要取得與之有利害關係的人同意是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