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有共同話題到底有多重要,情侶之間的溝通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叢琴心

共同話題這種東西是普通朋友間相處才需要的。而情侶區別於普通朋友的標誌之一,就是情侶間的日常是由一個個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時刻和一句句重複了千百次的廢話組成的。

對於情侶來說,一輩子太長,可以說的話題太少,所以別指望每天都能有新鮮的話題可以聊,也別指望能夠長期保持所謂的新鮮感。情侶相處之道,在於相互理解和溝通,也在於相互習慣和包容。

況且,愛情本身就能讓你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發現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從而漸漸體驗到另一個世界的魅力。

也許你本來不喜歡看動漫,但是因為你男朋友喜歡,所以你會嘗試著去領略動漫的魅力;

也許他本來不喜歡看韓劇,但是因為你喜歡看,所以在陪你看的過程中,他也能漸漸從狗血的劇情中找到幾分感動;

也許你們之間存在著無法相互接受的興趣愛好,但還是能夠擱置爭議,共同開發新的話題,這也是愛情的魅力所在。

情侶之間的話題,不需要像滿漢全席似的琳琅滿目,而是需要像家常菜一樣百吃不厭。同時,在做菜的時候要能夠尊重對方的口味,只有這樣,日子才能過得有滋有味。

2樓:地下

非常的重要,有共同話題才能一起聊的特別開心

情侶之間的溝通有多重要

3樓:麥田木馬

很重要,兩個人如果沒有共同話題,時間久了溝通就少了,感情容易淡

情侶之間沒有了共同的話題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危機,不過一定得是彼此是互相理解的,如果是天天見,天天在一起,我想你過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特別的吧,所以你是找不到那麼多新鮮的話題,所以你們都會選擇沉默。其實話題是有的,只是你不想說,例如一些關心對方的話,可能你昨天說過了,今天再說就覺得無趣了,其實不是的,這樣才可以說明你在意她!沒有什麼話說的時候,也可以去逛逛街的,遇到了不一樣的事情,其實話題就會來的了!

其實在一起心的交流是最重要的,加油吧!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間最可怕的就是沒有共同語言.因為`如果連共同喜歡的東西.共同喜歡的話題都沒有.那麼`只有一個結果. 那就是分離.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也需要很多的共同之處.連共同之處都沒有了`那就會沉默.然後分手.

也許你覺得我這麼說有點偏激.但是這是事實.

就好象兩個人不在一起,分隔兩地,那麼即使在愛對方都會猜想對方現在的情況.

太在乎一個人了`就會變得盲目.而且`人是有好奇心的.你時刻都會猜想對方在幹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碰巧看到你的女(男)朋友和另一個人比較親密的走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不猜想嗎?會不亂想?  這樣就很容易產生誤會.

沒有共同語言的人,能夠走到最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們倆不經常在一起了?

一起找點事幹,出去轉轉,到處走走,自然就有話了,要是老是在一起找話說,那肯定一難度的。

情侶間有共同話題到底有多重要,情侶之間有共同話題到底有多重要?

小白梨哎吆喂 情侶間有共同話題是重要的,這直接決定了你們以後的感情會不會順利。但是這不是情侶感情的全部,也可以說不重要。共同話題是讓對方說話的捷徑。它是乙個鑰匙,可以讓你在另乙個人的心臟中開啟一扇小門。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或經濟危機,你都可以找到並開啟它。擁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是生活中的問題。我們需要每...

學歷到底有多重要,學歷有多重要

學歷是求學的經歷,曾經的教育程度,就業時的一塊敲門磚,重要嗎?固然重要。但是在真正的能力面前,卻顯得沒那麼重要,甚至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乙個人要立足於社會,為社會貢獻出更多的有用價值,給自己建立一條健康的成長道路,就得具備克服困難和挫折的能力,以及勇敢面對現實的勇氣,排除萬難,積極進取,才能夠取得...

高考到底有多重要?上大學到底有多重要?我不明白啊。我緊張不起來啊。望高人指點

陳曉蘭女傑 時代在發展 現在的人需要的是能力不是學歷 所以考試的分量越來越輕了 高中水準怎麼和大學生比啊 大學生 文科 要學金融 法律 等 理科 要學計算機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等 你不上你知道這些嗎?要上大學哦加油 夢舞藍冰 在入職之前,文憑是你的敲門磚,比如何要到世界500強企業,你沒有本科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