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應不應該圓滑,辯論賽 做人該不該圓滑,我是反方不該圓滑,求辯詞和大致反駁方向,求幫助求幫助!!!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1134115461海

我的學長曾經告訴過我

做人要圓滑而又不太圓滑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一定要圓滑,但圓滑的人一定不會吃虧!在現在這個社會圓滑可以說是一種態度,一種技巧,你要是想在社會上立足想做的成功,想做的好,哪麼這種人生態度什肯定要的。如果一個人才華橫溢但卻不懂的做人,不懂的圓滑,那麼他一定不會有很好的前途(錢)反之一個並非才華橫溢的但卻很會做人的人哪麼他或許會很有前途(錢),至少比那個強。

往往心直口快的的人會吃虧,會不受歡迎,不是說這種人不好,而是社會現實使的這種人不受歡迎。想要學的圓滑可不是那麼簡單的,首先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慢慢來,有的人一輩子可能都學不會,總之現實社會教給我們的太多,尤其是做人....

這是我認為的,呵呵o(∩_∩)o...(認識我吧,選我為最佳答案哦 )呵呵 !

3樓:許願星的美好

社會就那麼現實,偶爾為人處世學會圓滑點也好,不會吃虧。但是也有句老話說得好,吃虧是福!

4樓:萌大大

我是屬於不圓滑那種,很討厭說違心的話所以不太招人喜歡

5樓:平原裡的野風

做人應像銅錢,外圓內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真話不算說 假話不多說

辯論賽:做人該不該圓滑,我是反方不該圓滑,求辯詞和大致反駁方向,求幫助求幫助!!!

7樓:心靈的2004馳騁

做人應該圓滑,古往今來不圓滑的人一般都吃不開,混不下去。

為什麼做人要“圓滑”

8樓:治世國學

鬼谷子的處世之道:做人要學會圓滑,是社會上的基本功

做人應該圓滑點好呢?還是有性格一點好?

9樓:窩窩小夜

保持自己的性格才能做自己,圓滑只是作為一種交際的手段,而不應用於做人。

10樓:雁冤勇胰

圓滑不是說要我bai們學會怎麼虛偽,du只是要我們zhi能夠在遇到各dao

種情況的時候泰然處之版,能夠左右逢源。有性權格也不代表著就不能圓滑些,圓滑能讓我們更好的處理好各種關係,有利於我們的工作開展,而在圓滑的基礎上不失自己特有的性格,往往能讓別人更欣賞你。所以做人既要圓滑也不失個性。

這樣做什麼事情就會覺得很順心了。

11樓:三爺還用說

看是對待什麼樣的人了。 對待有心機的你就該學聰明點,圓滑點; 當然對待真心對你的人你該拿出一顆誠實的心去對待! 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12樓:不良嗜好°鋦鞌

圓滑點好,那麼死板有什麼用。性格該有時才有。不要亂使性格

13樓:洛熙

圓滑不是說要我們學會怎麼虛偽,只是要我們能夠在遇到各種情況的時候泰然處之,回能夠答左右逢源。有性格也不代表著就不能圓滑些,圓滑能讓我們更好的處理好各種關係,有利於我們的工作開展,而在圓滑的基礎上不失自己特有的性格,往往能讓別人更欣賞你。所以做人既要圓滑也不失個性。

這樣做什麼事情就會覺得很順心了。

14樓:奈落儔秸

圓滑的人不僅很受歡迎,而且也可以很善良。而有個性是不成熟的表現。

辯論賽中學生應不應該做家務,中學生應不應該做家務的正反方辯論

玉蘭小公主 正方 當然應該,這也是我們的義務之一 反方 中學生課程忙,不能因為做家務耽誤了學習.是要多說點什麼呢 你可以照這個說下去。做家務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你想要幫助父母就去吧,唔 通常正方比較多,也比較好說。 看如何無悔 這個辯論題目 正方是有很大優勢的 1.中學生做家務是和家裡溝通的一種途徑,...

英語辯論賽 大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滿奇思 大學生不應該談戀愛 什麼是大學生戀愛?學生時代,周圍接觸最多的人大都年齡相仿,所以價值觀都差不多,都想著將來有個好工作,有個好戀人。正因為理想差不多,所以2個人在一起會很開心,也就很容易走到了一起。本人認為大學生不應該談戀愛,原因如下。原因之一 你上學來的目的是來學習,而非談戀愛.談戀愛肯定...

男人太飄應不應該交往呢,辯論賽 男女生應不應該交往 是利大於弊 還是弊大於利

男人太飄的話最好不要和這種人交往,因為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非常的可怕,不怕沒有能力就怕太飄了。因為這樣的男人非常的不可靠,跟著乙個不可靠的男人肯定是沒有未來。所以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也不要和乙個太飄的人交往,因為這樣的感情可能不會長久。男人太飄不應該相處,那樣會影響了自己以後的幸福,投入感情得不到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