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辦?我好恨父母的嘮叨,真是煩死我了。我想離開家,不要待在這種環境中了

時間 2021-07-26 06:00:00

1樓:漢霏霏

你好朋友,我才你的年紀一定不大。我的年紀也不大我也曾經有過跟你一樣的想法。其實你自己想想父母為什麼總是嘮叨你呢?

可能真的是我麼你做的不夠好,我以前非常不理解我的父母為什麼每件事都管我,但是自從我上了大學以後我發現雖然沒人管我了感覺是自由了但是你在內心裡還是非常愛你父母的。我們你父母都有老的一天,希望你能平靜下來和他們好好談談,有可能說開就好了啊。千萬不要怨恨你的父母。

朋友離家出走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你還能一輩子再不回家了嗎。自己多想想父母的好。祝你快樂

2樓:拼命的檸檬精

他們這是對你好,你站在他們的角度,他們是擔心你,你一旦離開了就會很想家,你要珍惜這種嘮叨,那天沒了,你再回覺得可惜、想念

3樓:洪夏侯菡

我跟你一樣,也很討厭父母嘮叨我,覺得很煩,可是想想,他們愛我才嘮叨我,你看他們會嘮叨別人家的孩子嗎,呵呵,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你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小吧,他們嘮叨只能說明很關心你,如果有一天他們不在嘮叨,對你不聞不問,代表他們對你的失望,已經不想管你,對你沒有信心,還是好好珍惜眼前吧,以後工作了就不會有人比你父母對你還好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前一樣。不過我不反對你離開家,不反對的前提是你很理性。

6樓:憂鬱的導彈

姥姥家遠麼?不遠首選。

7樓:

換個角度思考他們都是為你好

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父母,特別是我媽,特別沒文化,弄得我都不想跟他們講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討厭每次都把我搞得很狼狽的樣子,總是隨便亂收我很重要的東西,總是從不經允許隨便開我房間門,每次我睡覺總是要開個門把我吵醒,還不能發火,總之她說什麼都是對的,我真的好煩她啊,真的,我家門口會放一把鑰匙,因為我總是忘記鑰匙,這已經是我被鎖在門外好幾次了,蹲在門口打的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開口說話就一定會被罵,和他們完全沒法溝通,真的覺得這樣的家庭我呆不下去了。

10樓:櫻花飛雪彤

我也比較討厭我媽,每次都出口成髒的,她從來不會好好和你講道理,她就像只會罵人一樣,什麼樣的詞都能說,我有愛好也不行,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讓她貶低的什麼都不是,80後的思想是真的讓人理解不了,我姥姥的思想都比我媽超前,她生氣了就會拿我撒氣,真的是無語=_=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裡獨子)我2019高考沒達本科線,所有人都不讓我復讀,只有我父親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復讀,我媽她對此特別不高興,只要我學習一有個什麼事情她看著不順眼,就用那種語言來講我。

今天晚上因為中午我睡覺睡過了(我媽中午喊我了),釘釘第一節課都快結束了,下課後我問我媽,中午喊我了嗎?她講喊了,我起床後還開啟門到客廳站了一小會,然後就回房間了,還把門反鎖了。(可是我腦袋中根本就沒有我做這些事情的記憶,估計是因為我每天熬夜看書到凌晨4,5點才睡,導致精神和記憶力出了一點問題),我父親晚上回來問我第一節課怎麼上課時間不夠?

我說中午睡覺睡過了,這時候我媽就犯精神病!當時就炸了,咬牙切齒說了好多特別過分的話(她一個勁的說我中午起床後去幹這個事幹那個事了,我一再說: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過這些事情,我記不得了,我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她還一直嘲諷我,她冷笑一聲說:

呃呵呵呵呵,失憶了就是咯,你可真厲害......),當時我都想今天夜裡偷偷翻出小區去跳河自殺算了,有這樣的媽,我活著也沒勁。過了一時,我媽走了,我父親的情緒也平緩下來了,我父親和我說:

讓你去復讀,這一年我都揹負多少,你就不能給我爭口氣嗎?你今年孬好上個二本,讓你媽也沒什麼話講了。我心裡暗下決心:

等我考上本科,她就再也不是我媽了。(小時候和我媽關係挺好的,自從上初中以後就日益惡化了)(反正我父親是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父愛如山)【大家也都不要噴我,你不是我,你不能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媽,我覺得你相對於我來說算好的了我都18了我媽還打我,從小我媽就打我,長大了還打,真的很過分,罵我也是超級過分的話,我都聽不下去。很多時候她什麼都要左右我,我做什麼都要聽她的,我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她就是要讓我按照她說的來,有一點不順她都不行。我是學繪畫的,她一生氣罵我打我就算了,還老是砸我畫板,撕我畫,真的受不了了。

那些畫是我畫了好久才畫好的,當寶貝一樣的,她就直接撕。我看著她把我的心血給毀掉,那種說不出來的痛。真的是太討厭她了。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媽。

13樓:團寵汙女

我和我的父母根本無法溝通了,我媽媽總覺得我考上大學,我就一步登天了我弟弟還什麼也不是,我該負責他學習,什麼都該給他,他學習我玩就是壞心眼,我不想讓他好。我爸爸我真的討厭死他了,他曾經是我的英雄,以前我覺得他哪都好,可這次回家,我才發現,我爸爸一點上進心也沒有,他說我們就是最底層的人,我們就該在底層趴著,我們什麼也不是。我真不知道他的消極思想怎麼來的,曾經他也是給我講大道理鼓勵我努力的人,現在的他經常喝酒,溺愛我弟弟,看見我就像看見仇人一樣,他罵我的朋友都是人渣,就因為他們和我一塊打遊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爸,從五六年級跟他在一起就經常捱打,小時候在爺爺奶奶家雖然窮但是童年很開心,小時候考九十多分也要捱罵說沒進步,沒被父母被表揚過,最多在親戚面前說多聽他的話,小時候捱打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在爺爺奶奶家本來性格很開朗,從跟他在一起就一直很內向。很討厭他,天天罵的沒停過一天五六十個**現在結婚了,經常莫名其妙發脾氣,因為我弟,要不就是他做事累了各種原因,現在都因為他要跟我老公離婚,嚴重影響了生活,跟誰說都會說是我的問題,要忍讓,唉!只有自己知道,跟誰都說不了,抑鬱了,以前自殺過一次,沒成功

15樓:童童艾

唉,我初中就被我媽氣跳樓過,我也不想跟他們說話,我遇到麻煩事了,我23啥也不懂,還想父母能給我點建議,可惜,他們除了說風涼話,推脫責任,就什麼也不幹了,我要被逼瘋了,感覺我活著是欠他們的

16樓:go1234567890零

我也討厭父母的……你們至少還管過 我四歲他們就離婚了我還是二胎我媽把我姐帶走了 我差不多是爺爺奶奶養大的 小時候還不懂事總是惹麻煩我也挺皮的所以捱打都是長事 這算家暴的叭……?我也想過報警但我小時候那會不像現在人人都有手機就想偷偷跑到**亭但被抓回來了 然後就被打了……現在還有疤•﹏•

17樓:吳江濤

特煩他們天天在一起就傳播負能量,還老是威脅我,天天就受他們的氣,天天要看他們臉色吃飯,還無法溝通,他們說什麼都是對的我也不說了,農村人嗎說話老帶一個死字一個操字,不過做事還蠻可以的,動不動就什麼打死你,或操,不是我說沒文化不要緊關鍵是無法溝通。

18樓:大喵嗚

我的母親,從小我都不敢多吃飯,多吃幾口就盯著我看,我在8歲的時候就要做農活。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我從來沒問他們要過一分零花錢。小時候總是打我。

初中開始我就寄宿在學校,我回到家裡並沒有別人家說的父母做好吃。可是隻要弟弟回家立馬就去買他愛吃的東西。家裡有零食我不敢當著她的面吃,只敢偷吃。

因為她會罵我,說我就知道吃。從小到大,只要出現什麼壞的東西或事情,她想都不想就往我身上推,現在工作了,她總是要求我交電費水費寬頻話費,買菜。給弟弟轉生活費。

我的工資是2500左右。被她壓迫的我都用信用卡來借錢來維持我的生活。我很想出去工作給自己留點積蓄,可是我的職業是教師,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

我覺得我內心的積怨越來越深,連最一天中只有晚班回家吃飯,都不願意面對他們,我把飯做好,餓著也不願意和他們同桌吃飯,因為在飯桌上,她總是說讓我不開心的事。印象中好像沒有幾頓飯是開心吃的,我多麼希望不是他們親生的,可是就是親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媽非常討厭,每次都是我錯,就算是她錯了,也說是我錯了,還一個勁的指責我,還有時候說一些話來諷刺我,打我的時候,就衝著我使勁打,還說要打死我,真想有一天,快點長大,離開她,不在見到她!!!!!!!

20樓:鍍東漠

我爸媽真的超級煩,我今年初三,成績排年級前幾十,差不多穩上市一中的。可是我爸媽每天都偏要接我送我上學到校門口,每天晚上都檢查我作業,翻書包,翻手賬,超級煩那種

21樓:女王天下

其實不是真的嫌棄你的父母的沒文化。是他們真的在用他們的老觀念約束你。甚至已經被淘汰的思想去管束你。

把他們認為正確的思想加註到你的身體裡。叫你也成為他們口中的自己。在沒有接受到一定的教育。

和接觸到真正的現實社會的他們。自以為自己的說法是對的。其不然與自己相差甚遠。

所以矛盾就有了。越積越多。所以可能你討厭他們了。

既然無可雕琢。還不如假意順從。自己去做自己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不睿智多?整天干擾我學習,還說我成績不好,天天罵我,一言不合就打我,跟個弱智似的,我也是特別討厭父母,整天影響我。

23樓:明星奇人

你們的算什麼!反正我對天發誓我接下來說的都是的!我親媽整天背過說我壞話當著我面也說我壞話,你們猜她都講什麼?

要麼罵我怎麼死怎麼死要麼拿我講些非常黃色非常色情十八禁的故事。和她說理又說不通也聽不進去我自己還反被罵的怎麼死怎麼死還說不給飯吃剛出家門什麼的。而且經常設計陷害冤枉我製造理由來欺負人

面對不通情達理的父母,應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孩子,但是如果家人逼怎麼辦?真的很心煩

24樓:大貓v小虎

這個完copy全是個人自由!千萬別聽家人和旁人對你的嘮叨 常聽到的話就是 為你好 為父母盡孝 還有就是為了你老了好 不要孩子老了怎麼辦這樣的話!這些都是不負責任的旁話 你是當事人一定要看自己的觀點和情況而定 如果你是個不喜歡孩子的人生出來 你會更鬧心 很多人會說親生的就喜歡了!

其實並非如此!要自由選擇 現在這個社會 不同於 幾十年前 父母年代 要不要孩子完全是開放性

25樓:

不想要就不要,前提是已經想清楚,而不是意氣用事,最好能找到個可以理解你的人,丁克家庭也沒什麼不好,要不要孩子完全由自己決定的,好多人的觀念是該改改了。現在這年代,戀愛自由,婚姻自由,生育更是自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34090344為您解答。

為什麼不想du要孩子呢?是不是zhi公婆想dao要呢。其實每對夫妻生孩內子都是應當的,容要不然人類怎麼繁衍生息下去。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孩子,你可以跟家人直接說,想再等兩年。其實個人認為早晚都要生孩子的,如果有老人願意帶,早點生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孩子也是很可愛的。呵呵,不想要的話,可能老人不會同意。現在丁克雖然也很流行,但是畢竟極少數。

27樓:超紡壤莎

這個要取決你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建議跟家人深入的好好聊一下,把你的想法明明白白的告訴你的家人,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父母有要離婚傾向,我該怎麼辦?我父母的感情好象一直不怎麼好

賴海萍 什麼是 愛 愛其實是乙份責任!幸福的婚姻我們總看對方的長處,而不幸的婚姻我們總盯著對方的短處。找乙個適當的機會,分別跟你的父親和母親聊聊,首先聽他 她說,請他們分別跟你講他們當初認識的過程,當初怎麼會愛上對方,當初生活的甜蜜和艱辛。然後再聊聊你對生活的看法,對未來的看法,對家庭的看法,通過這...

我該怎麼辦,我恨他

我覺的應該離婚叻 既然他都動手打你 那麼就是已經感情不在了 雖然說離婚了對你的孩子不好 但是如今單親家庭的孩子也不都是 不健康成長的啊 你應該為自己和你孩子的幸福著想 不要總覺得 因為怕孩子不好怎樣的 我相信你就算自己也一樣可以帶好你的孩子。離婚。你不用徵求他的意見,你可以單方面的離婚。把你家裡的情...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