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我嫁給自己最恨的人怎麼辦,我父母逼我嫁給乙個我不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

,最狠的人,你父母也讓你嫁給他,你父母不知道你倆的關係嗎?你父母這是把你往火坑裡推呀,你堅決不能嫁,要阻止你父母這樣做,跟你父母說明白,怎麼回事兒?你父母理解就不能讓你嫁給他了?

2樓:危妙婧

結婚自由。離婚自由,自己做主。給父母親好好說說。這是我輩子的事情。說說後果。溝通一下。父母會理解的。

3樓:

你應該給你的父母做工作講清楚,婚姻是大事我不可能將自己嫁給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天下父母恐怕沒有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婚姻不幸福吧,只要道理講清楚了,你父母會同意你的意見的。

4樓:

嫁人只有乙個標準,那就是你愛他!現在你要嫁的這個人,不但你不愛他,你還恨他,以後你們怎麼過?

5樓:學易弘易

婚姻是靠自己掌握的,父母的意見只能用作參考。

6樓:沐雨清寒客

你可以拒絕,你父母逼你嫁人,你不願意就不嫁,她們還能把你殺了?自己的事自己決定,別人幫不了你

7樓:京靜秀

最好不要嫁,這樣會毀了你的一生,跟父母好好說說,這年代不再是父母說了算,婚姻自由。

8樓:

婚姻大事,主要是你的事,如果你不願意,跟父母好好說,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可以和家裡人溝通

我父母逼我嫁給乙個我不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呢?

10樓:佴宕琴恬欣

反抗,堅持嫁自己喜歡的人,不能因為父母而葬送了自己的幸福

11樓:公長漲

我父母現在也是逼

來我!源不一樣的事我們兩個以前有感情,領證之後他就對我態度很差,父母讓我忍,我一直忍一直忍,今年過年去他家他衝我說別結婚了!回你家吧!

我就忍不了了!現在又哭著過來道歉,自己跟三孫子一樣!父母也道歉!

一家子逼我家,我爸媽以死相逼讓我跟他結婚!我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了!我更像是他的保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還父母之命。為了自己的幸福應該,抗爭。

你就告訴你的父母,你們是在把我,往火坑裡推。如果他們說這是為你好。那你就說,讓我嫁給乙個,我根本不愛的人。

我將來能有幸福嗎?

13樓:傷傷之旅

聽聽父母逼你嫁的原因,相信你這年齡己可以分辨是非對錯了。父母跟你考慮的角度不一樣,你可以嘗試溝通理解,你愛的不一定適合你,人生很多這現象,如果決意走自己的路也沒錯,不過先問下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14樓:櫻依雪月

這樣對父母說:笨蛋一樣,和喜歡的人結合在一起是每個人的願望,如果你們不相愛,為什麼要結合。我也是,我不喜歡他,這樣的家庭不會得到幸福!

15樓:aaaaddd時代

雖然家裡對我還沒逼婚,但有些事不是我們不能改變,而是自己有沒有說服自己的理由。希望你早點能想通!

16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卻需要考慮到家裡人的意見,我給你乙個建議如果你能喜歡上他就嫁他,不能的話就別

17樓:小飛俠

我是相親結婚,而且算是閃婚的,認識3個月結婚。已自己的經驗至少對男生有好感,跟你父母說清楚,讓他們理解並認同你。他們目的是你幸福不是逼你嫁人

18樓:有球看

先想一下你是怎麼bai來的吧!不要為自己

du而活,要為父母zhi而活,父母的dao意願,永遠是對的,嫁回的好差,這是你的命答,也就是所說的福報,福報在這,不管怎麼找,好的就是好的,差的就是差的。注定是這樣,為何不聽父母的呢,你的身體本來就是父母的,他們會怎麼想!

19樓:手機使用者

為何要將就,不喜歡就不要嫁,急什麼,大人的想法不能強加於你,但是以後自己找的話也要找乙個人品好的人,

20樓:長髮菇涼單純妹

這不是封建社會,愛要靠自己去爭取。父母只是乙個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就說不喜歡,現在這個社會是有自己做主的時候了

22樓:人生如夢

自己和爸媽溝通,然後實在不行離家出走氣氣他們

23樓:曉曉找魚

我也是這樣 父母越說他好 我就越討厭他

24樓:啊璇妹

離開家一段時間吧!!!自己靜靜

25樓:宗丶兒

士可殺不可辱,寧可孤獨也不受折磨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都什麼時代了 自己不喜歡何必強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靜一靜?好了再回來

被父母逼著嫁給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嫁就逃婚,嫁了就給他帶一綠帽,找喜歡的人多玩玩,玩夠了再好好過日子,不要被老公發覺奧

29樓:1吧1現在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感情是可以慢慢創造的

這是你自己的婚姻,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商量,這件事情讓你自己做決定。

希望採納

30樓:一生乙個朱宇鵬

那就不bai嫁,人生是你自己的又不

du是zhi

你爸媽的,如果你爸dao媽真的是為了你好版,好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感情可以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戀愛時代,你確定是親生的?

父母逼自己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怎麼辦

33樓:授之以漁

坦誠告訴父母,說你不喜歡他,你們也曾經有過年輕的時候,如果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這輩子心裡不會安穩,我能幸福嗎!你們養我小,但我會養你們老!求你們別讓我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了!

我是成年人,也有自己的主見,希望你們尊我女兒的想法!

34樓:蕭關逢候騎

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父母。如果是真的 ,那就毅然而然的拒絕吧,聽從自己內心的召喚。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曾經相愛的都未必能過一輩子,更何況不愛的。

人生苦短,在單位,在學校,總之在外面混,要遷就的事情太多,身不由己,說太多的不真實的話,做著不真實的事,那麼,一輩子的婚姻,就再不要遷就誰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同意,這個不光是乙個社會和責任問題,很多事情在以後的生活中都會影響你,找你自己喜歡的人,做你喜歡的事,不要為了別人而讓自己受到傷害,有苦說不出的那種感受是很無奈很痛苦的,奉勸你,只有自己的心上人才是第一,最重要的,其它的只是你貪圖享受的慾望在驅使你的思想,生活部是享受,人生更不能享受,做乙個踏實的人,用雙手來創造自己的天地,這樣才是幸福的所在。

36樓:陌凨煙

手先告訴父母現在是婚了自,說你不喜歡他,你們也曾經有過年輕的時候,如果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這輩子心裡不會安穩,我能幸福嗎!你們養我小,但我會養你們老!求你們別讓我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了!

你愛心的給父母講,讓她知道嫁給自己不愛的人會毀了你一生的,我想你父母他們明白了就不會那麼做了

37樓:富巨集自動售貨機

可以完全可以嫁乙個不喜歡的人啊那你就叫你父母給你錢啊,用錢來把這個不喜歡給填

專滿了呀不貼怎麼行本

屬來都不喜歡了?如果本來不喜歡,你又不填滿,那你自己不是乙個笨蛋嗎?最起碼也要有乙個數吧,雙方也要要,你也要對方這才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實話你要站起來反對,因為現在這個

社會不能像以前社會那版麼封建了。權現在的社會,人們都是要嫁給了愛情,而不是嫁給金錢,而不是嫁給了父母的意思,以前講究門當戶對,但是現在我們要講究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愛戀,如果兩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的話,那我們就沒有必要去猜你的兩個人,嗯,讓他去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這樣真的不太好,所以說作為父母,希望我們大家做好自己的父母,所以說注意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反抗不能嫁,否則你這輩子很難幸福。除非到後來他真的很好感動了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喜歡就不喜歡了,不能因為是父母毀了自己的一生,自己也有自己的選擇權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感情是可以慢慢創造的 這是你自己的婚姻,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商量,這件事情讓你自己做決定。婚姻是自己的,以後的生活幸不幸福也是你自己過,你不喜歡就別勉強,那是一輩子的事,和你父母溝通溝通,不行就出個遠門躲躲看看他們的反應,但不能感情用事和你喜歡的人跑了,他們是你父母總會妥協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幸福是自己的 日子也是以後你和那個人過 而不是你父母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嫁,現在這社會還有包辦婚姻的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相信天下父母都是本著對兒女好的初衷,希望你們生活的幸福美滿,換個角度想,可以先試試接觸段時間,如果真沒有緣份明確告訴對方,和自己的父母,堅決不同意這樁婚姻。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的幸福且不可草率。要看父母的意見對不對,不對的話堅決要反對,不然就毀了,必須反抗到底,去勇敢爭取自己的幸福

46樓:e小瑅

可以嫁,然後你可以報復你父母,想辦法讓他們離婚!她們讓你經歷的,你也要他們也經歷!

或者,你不嫁不理睬就是,遠離你父母逼你嫁給那個男人,遠離你父母,離家出走!他人對你不仁,你不要當傻瓜再被傻傻的傷害,不要用你的善良包容他們繼續作惡!要善惡分明?

要愛憎分明,不要和稀泥?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父母之命呢。為了自己的幸福應該,抗爭。

你就告訴你的父母,你們是在把我,往火坑裡推。如果他們說這是為你好。那你就說,讓我嫁給乙個,我根本不愛的人。

我將來能有幸福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為什麼要你嫁給乙個不喜的人呢!圖對方什麼,是換親,還是有權有勢,我想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互相喜歡,有共同語言,這樣將來才能過上好曰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怎麼會逼你呢,你多大了呀,你要是沒有遇見合適的就先試著談談唄,別著急結婚不就行啦,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社會父母不能包辦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告訴父母她們會明白的那個父母不希望兒女幸福

爸媽要離婚怎麼辦,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爸媽鬧離婚時,如果父母間還有感情的,保持一定的中立,能勸和則不勸離。如果父母感情已經破裂的,只能接受離婚這一事實了,可以考慮跟著父母哪一方生活更好,年齡已滿八周歲的,本人可自主選擇跟隨哪一方生活。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

父母離婚了,我要怎么辦,父母離婚了,我要怎麼辦

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男生 如果是我 我也會很接受不了吧 但是 女生要自強 男生更要自強 如果您快畢業了 您要認識到您有自己的未來 現在的您不能沉浸在痛苦中不能自拔 您的父親沒有 遠離您的城市 您是他們唯一的孩子 您要肩負一些責任 如果可以的話 盡一切可能把您的家 恢復回來 因為據您說的 應該...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