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欠我錢,電話不接,現在停機,只知道姓名,請問怎樣能找到他,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07-26 05:28:43

1樓:來自松柏巖赤誠的鵝掌籐

110咯,相信法律會還你公道的

2樓:九尾鬱孤

我朋友也欠了我差不多這個數,主動交了一部分,催著交了一部分,還有幾千沒還,我想就算了,關係不到我一般不會外借,但是關係到了借出去的都還不回來了,所以就當長個教訓,以後不外借就好了。周立波有期節目講的也是這個,如果有人向你借錢,要麼不借,借了就別想著他/她會還,如果真的礙於情分不得不借的時候,砍半贈予(借你一萬,你就說,我只有這幾千,你先拿去用吧,湊不上錢就不用還了),反正一般借錢的都沒想著要還,想著要還的也不會因為你這句話就真的不還了,你這樣說既能保全面子又可以將損失降到最小,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我也是看了你的情況深有體會,肯把錢借給他是情分,是信任,可是這種付出卻隨意被踐踏,心裡多少很不舒服,你只知道名字,他的情況都不知道嗎?

譬如大家說的他的家庭情況?如果一無所知,這錢估計很難找回來了,以後千萬長個心眼吧。再有感情一牽扯到借錢,怎麼也好像有沙子那麼膈應了,除非你家財萬貫可以隨便扔著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親戚、朋友、單位同事問問看,說明來意,叫他們帶你去見他。我估計,就是見不到他,他也會送錢給你,他也要面子的。

4樓:鵬杳

他家地址?或者親人的****

5樓:

沒戲了,搞不好姓名都是假的,這錢你也敢借,發燒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借前是孫子借後是大爺不多的話算了吧記得教訓好了

7樓:枝朝

據說想找一個人,不會超過7個人就可以找到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錢你是別想要了。以後注意。

9樓:此生誰會愛我

不要打110,公安機關不介入財產的事情。

10樓:捂被窩兒小鋪

黃鶴一去不復返!長點記性也好

11樓:預約未來

如果不多就算了,就當花幾百看清一個人,值得,總比他以後騙你其它的好

12樓:房屋租售

別找了。如果僅知道名字就輕易借錢 你還會被騙

13樓:shi丁

錢不多就算拉,9要多的話只能報警了

14樓:摩星雨

算了吧,就當賭博輸了

15樓:泗水中安勞務

肯定不會還了,死心吧

16樓:困鬥之獸

那就是不想還了,報警

17樓:銘探資訊科技

欠錢如果有欠條,不算詐騙,只能算債務糾紛,報警沒用。**不接,現在停機,想要找他,並不容易,建議你委託專業的找人公司幫你尋找。有個前提條件是欠款不能太少,找人費用都得兩三萬。

如果只欠你三兩千就算了,留著欠條,法律規定欠條有二十年訴訟期,慢慢找吧。

18樓:手藝人偵探

直接去法院起訴,法院會調取他的資訊,不建議自己去找

19樓:安菲爾德小花匠

再沒有別的****嗎?

有一個人欠了我幾千塊錢,現在**不接,玩失蹤,請教高手怎麼辦?只知道姓名,怎麼可能找到他的住址 10

20樓:東跳西蹦

先去那人當地派出所查下戶籍。要有,拿起戶籍,去該人居委會和派出所出份下落不明證明。拿到這些和借條。寫份訴狀,去法院起訴。

但是就演算法院受理了,人家不在,也無法執行,也就是說無法收到錢。

所以,你這個要麼先去法院起訴了,在申請執行,一等他出現就立刻給法院打**,喊他們來執行。要麼就認栽。

21樓:老奶殺手

有朋友在公安局或派出所嗎?請他幫忙找一下。***。

別人欠我貨款十捌萬,半年多了,現在電話也停機了人也找不到了,有欠條的我該用什麼辦法去收這些款?欠條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

欠債不還,有欠條,打官司能贏不,別人欠我錢有欠條,打官司贏的機率大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欠錢不還怎樣打官司才可以贏,首先可以選擇起訴,前提是有證據,並且在訴訟時效以內。證據包括欠條 錄音 付款憑證等都可以,而且借據要是原始的,不能經過任何的塗改或者影印等加工。 言昶畢燕樺 1.有十萬欠條,是否能打贏官司,要看證據是否能證明訴訟請求是合法的 2.訴訟不但具有很強的專業...

我欠別人錢15萬也給別人打了借條現在去起訴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如若對方沒有還款能力,且有潛逃傾向,建議請律師,凍結其財產。回答您這邊是已經收到具體的 通知了是嗎,如果是的話,目前您最好還是先試著主動聯絡一下看對方能否再次協商的。如果是您之前已經是嘗試過和對方多次溝通,但一直沒有辦法雙方達成一致,並且現在法院這邊已經通知 了的話。那目前的解決方法就只有是等到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