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搖搖頭不肯接,賣烤山薯老人硬塞進我的口袋裡用適當的關聯詞合成一句話

時間 2021-07-25 22:24:54

1樓:滄穹一孤鶩

僅管我搖搖頭不肯接(我搖搖頭一再不肯接),賣烤山薯老人還是硬塞進我的口袋裡。

2樓:

雖然我搖搖頭不可見,但是賣身贖老人一塞進我的口袋。

他把考山薯塞進我的口袋裡(改為被字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被字句如下

考山薯被他塞進我的口袋裡。

4樓:墨老莊孫子

烤山薯被他塞進我的口袋裡。

5樓:雙子冰玉珍珠

考山薯被他塞進我的口袋裡

店家什麼說什麼搖頭著走進了店裡取用合適的關聯詞填空

6樓:課文與閱讀

關聯詞填空如下:

店家邊說邊搖頭著走進了店裡。

店家一邊說一邊搖頭著走進了店裡。

7樓:

酒家一邊說一邊搖著頭自進店裡去了。

8樓:余瑤晨

店家一邊說一邊搖頭著走進了店裡。

給老師,長輩,同學······寫句感恩的話 用上一組關聯詞

9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你們不僅含辛茹苦的將我撫養** ,還在我面對困難時及時幫助我、鼓勵我······你們的恩情我永生難忘,將來我一定會好好回報你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已經快畢業了,但是,我永遠忘不了的,是您對我這麼多年來的呵護與栽培。謝謝您,老師!

請幫忙猜(出)乙份小學期末畢業考語文試卷.要列出來,我要上交的.懸賞15分,麻煩大家了!!要求如下

老人()了記憶,()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填關聯詞

11樓:鍵客雕蟲

老人(失掉)了記憶,(但)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

【依據原文】

失去記憶的老人

在斯德哥爾摩一條主要街道上,上下班時經常能看到一位老人在街角站立。他昂首挺胸,目視前方,像一尊雕塑。我到瑞典不久,人們就建議我去看看這「街頭一景」。

那是立春後的乙個早上,我匆匆去上班,果然在那個街角看到了他。在我駐足的一兩分鐘裡,他向右踱(dù duó)著碎步,頭偏向右方,做著「向右看齊」的動作,然後又甩過頭,保持垂首並腳的立正姿勢。「他可能是個退伍軍人。

」我腦子裡一下子閃過這個念頭。我向路過的幾個行人打聽,這位老人是誰?為什麼站在這兒?

他們不是搖搖頭,就是攤開兩隻手。

瑞典夏天陣雨多。有一次我經過那位老人身邊,正趕上下雨。他既沒穿雨衣,也沒打雨傘,仍然筆直地站在街角。

雨水順著他的頭髮流到面頰上,他好像根本不知道似的。我立即將傘撐到他的頭頂上,直到雨住了,才離開。他沒說一句話,甚至也沒看我一眼。

後來,我去了丹麥,入冬才返回瑞典。第二天上班經過那條街,沒有碰到他,心裡空落落的。下班後,飄起了大雪,我急急地趕到那個街角,老人正在那兒站著,帽子上落滿了雪,鬍鬚上掛著銀白色的霜花,活像一位聖誕老人。

乙個五六歲的小男孩在他身邊抓雪玩,眼光不時飄向老人。我便走過去問那男孩:「你認識這位老人嗎?

」「他是我爺爺。」我猜中了,便又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說:「我猜你爺爺在給什麼人站崗,是嗎?

」「給國王。」孩子脫口而出。我便順著孩子的思路,故意逗他往下講:

「可是,國王不是住在皇宮裡嗎?你爺爺怎麼在這兒站崗呢?」孩子眨了眨眼睛,像在想什麼,但他什麼也沒說,又去抓雪玩。

當時我真想走過去同老人談一談,但望著他那莊重的神情,這個念頭立刻打消了。

我一直被老人的「謎」困擾著。有一天,因工作需要,我請所在地區的值勤警察吃飯。無意中,我提到了那位奇怪的老人,警察們聽後面面相覷,空氣好像一下子凝住了。

我不知道自己闖了什麼禍,正想把話題岔開,一位警官緩緩站起來,整了整自己的**,神情莊重地說:「他是我們的前輩本德森,是一位幹練的皇家衛隊軍官,受過多次嘉獎。三十多年前,他統領的馬隊受驚,為了士兵和其他人的安全,他死死拉住驚馬,被拖出去幾百公尺遠,險些喪命。

」我屏(bǐng píng)住呼吸聽著,心像灌了鉛一樣沉。那位警官停了停,接著說道:「從此,他失掉了記憶,但他唯一沒有忘記的是自己的職責。

」我的眼睛濕潤了。

「搖搖頭」怎麼造句,「搖頭」怎麼造句?

上單少年蕪湖鱷 1 我搖搖頭,突然釋懷,再多煩惱,再多困難,都是要面對的,躍過困難之後的輕鬆,愉悅都是前所未有的,我是努力擊敗它們。煩惱就像一片葉子,秋天到了,就會凋落,化成我成長的肥料。2 無垠的沙漠熱烈追求一葉綠草的愛,她搖搖頭笑著飛開了。3 她搖搖頭,試著去想其他的事情,去斬斷那些已經清清楚楚...

我老是搖頭,我老婆老是搖頭去哪裡能治好

你這典型的 動作協調困難 導兒中心 動作協調困難 dyspraxia 又名 發展性協調困難 顧名思義,是 動作 上面有 困難 的意思。這些狀況在肢體的大動作上可以明顯地看見。有動作協調困難的人往往動作笨拙,手腳不靈活。但是,有時候動作不協調的情形甚至在精細動作上也可以看得出來。比如說,握筆寫字或畫畫...

男朋友不肯認識我朋友不肯融入我的朋友圈怎麼辦

你願意用像他一樣宅嗎?如果你不願意為他改變,憑什麼要他為你改變?如果彼此無法達成諒解,真的需要好好考慮談婚論嫁的問題。 不肯融入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給個合理解釋再說。所以,還是要他告訴你,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是性格問題,還是習慣和你有一定的距離,保留各自的社交圈?知症方能治症。 艾小蓓麼麼 其實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