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括“我素不知道天下有著許多新鮮事”的成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7-25 18:33:27

1樓:貴州苗女

應該是“聞所未聞”吧。

它的意思是:聽到了從來沒有聽到過的事。形容事物新奇罕見。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 素什麼意思

2樓:沐雨蕭蕭

素是:素來,向來的意思。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中的素換成另外一個詞語,意思不變。

3樓:雨怡

把”“ 換成 “向來”。

滿意請給好評哈!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這句話說明我_。與文中“_”這句話的意思是一樣的。

4樓:愛厚一生一世

這句話說明“我”沒參加過勞動,沒親近過大自然,眼界狹窄,知識短淺。與文中“閏土的心裡有無窮無盡的新鮮事,都是我往常的朋友所不知道的。”這句話意思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見識不廣,對閏土口中所說的事而感到嚮往。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我整天在大院裡,不能廣泛的接觸大自然,表達了我對自己所處環境的不滿。

7樓:花生醬像

句子從兩個方面述說這些新鮮事:一是海邊有如此多的五色的貝殼,二是講關於西瓜被猹等動物咬食破壞的危險。“我”向來不知道這許多新鮮事,因為“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從未接觸過這些事。

這句話表達了“我”對少年閏土的羨慕和欽佩。

8樓:匿名使用者

才20分

有點太太太太太少了

9樓:

我過著井底之蛙般的生活

10樓:牽魂鎖夢

熱心網友的是對的:這句話說明......

1、《少年閏土》中的“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是指什麼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新鮮事”指閏土對“我”講的那許多關於農村、海邊的事,這些事我從來都不知道,所以感到新鮮。

2.是關於西瓜被猹等動物咬食破壞的危險。

3.閏土在農村經歷過的事:雪地捕鳥、海邊拾貝、看瓜刺猹、潮汛觀魚。

12樓:魔域

看瓜刺猹,海邊拾貝,雪地捕鳥,看魚兒跳。等,一些農村的事。

全是我們老師講的,不用怕!

相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有如許五色的貝殼,西瓜有這樣危險的經歷,我先前單知道它在水果店裡出賣罷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最近好煩哦!好像有著很重的擔子壓著我一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過的輕鬆點呢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新很煩,需要調節心態,放下擔子。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你。今天是你的生日,於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對我也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我能做什麼呢?我只能挑一些我自己能想到的好話說給你聽。你是覺得我太會說話了,讓你覺出了不真誠。我讓你這樣想了,我很抱歉。也許是我的表情讓你看出了什麼,不快或是其他的。請你不要在意,我只是為你擔心,害怕...

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600字

巨蟹cat喵喵 也許有一天,天上的星星會厭煩灰暗的天空,墜落凡間,那麼,就讓它落在我的懷抱裡吧!我多麼渴望成為一顆美麗的明星啊!在世人憐愛的懷抱裡靜靜的長大,閃耀。像這樣想的時候,很小,常常獨自坐在小板凳上,望著天上微笑的星星,然後做一個很美麗很美麗的夢 然而,漸漸長大的我,開始明白,這只是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