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電單車撞了,當時由於當事人答應賠償,沒有報案,但現在當事人拒付醫藥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0:0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現在多數地方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都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未報警,致使無法查清事故責任的,機動車應當承擔主要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國人,哎.. 不管他要怎麼陪錢 出了這樣的事情都要報警的~~~ 你不報警你怪誰啊

3樓:

有沒有人證?不要讓肇事者離開,馬上報警。

如果肇事者已經找不到了,車牌號知道不知道?報警吧!

被電單車撞了當時沒報警,現在對方耍賴皮怎麼辦? 20

4樓:周書劍

完全是他們的責任,你放心,他未滿18歲,還有他的監護人,他爹的責任,無證駕駛本來就是犯法,至於在路中間,行車應避讓行人。就這麼多,法律規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媽沒有過錯的話,就報警吧!滿十六就有民事責任了,他不滿十八歲就騎電單車,家長存在監護不當的責任。完全可以要他們負全責。告上法院也可以

6樓:我楞過去

如果路段是混流路段,也就是沒有交通燈,這樣雙方都有責任;如果是在正常的交通路段,假如你媽媽沒有按交通規則過馬路那是你媽媽錯在先,他家出於人道主義出了2萬也是應該的;如果是他闖燈則他要負全責。建議你去諮詢這方面的律師。 希望能幫到你。

我2023年12月17日騎自行車被電單車撞了,當時我倒地上站不起來了,撞我的電單車人也摔倒了然後起 20

7樓:地平線_風暴

他已經構成肇事逃逸罪,警察處理不當。你可以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對這類事情一般他們有辦法。

被人打了住院,可是當事人不來給醫藥費,我該怎麼辦

8樓:up向上

可以直接報警。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

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第十二條:

二人以上分別實施侵權行為造成同一損害,能夠確定責任大小的,各自承擔相應的責任;難以確定責任大小的,平均承擔賠償責任。

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打**找派出所報案請求幫助。

我爸爸昨天被電單車撞了,當時沒有報警,也沒有保護現場,騎電單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交通事故主要以誰違反交規為準,報警後以交警劃分責任為準,現在報警吧,對方是肇事逃逸,要求警察追查

我被醉酒駕駛摩托車撞了,對方應該承擔哪些責任

酒後駕駛摩托車撞人構成交通肇事罪。交通肇事罪,是指違反交通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行為。交通肇事罪量刑標準 下列行為,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 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 2 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死亡三人以上 3 造成公共財產...

我車被電單車撞了,對方全責,我先報了保險公司,又報警了,最後

樹瑤鬱碧 責任方已經陪錢了就沒事了。不過你要是保險公司有熟人也能保險一部分,就說撞車你也有責任,對方賠錢不足以修好車?我車被電單車撞了,對方全責,我先報了保險公司,又報警了,最後對方跟我私了了,賠了我錢,由於報了保險 騎馬舞 肯定會的。看樣子你是有車損險的。保險條例規定,在不便於現場實時取證的,可以...

開無牌無證電單車被小車撞了,小車逃人怎麼辦

你無證駕駛如果報警的話有點不妥啊!那就是肇事逃逸罪全責處罰很重的!自已負擔吧,你無牌無證的,小車有證嗎?有證的話,找交警,你全責,無牌無證電單車車撞小轎車 逃跑後交警找到啦怎麼辦 不承認車是你的 你也沒騎 efi0lwewsdcjgzyf 無牌無證電單車出了交通事故後逃逸,會受到什麼處罰?對方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