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病假人員事業單位考核格次如何定呢

時間 2021-07-24 18: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應細分該人員的長休狀態:

1、考核年當年長休的:如在崗時間未及半年的,不應當參加年度考核,列入不參加考核人員中;在崗時間超過半年的,經單位領導同意,可參加年度考核,但考核等次一般不予優秀等次。

2、對於考核年以前就已長休的,不應當參加年度考核,列入不參加考核人員中。

事業單位病假,長期病假是怎麼規定的?工資怎麼核發?有何依據規定?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病假期間生活待遇的規定》中規定了長期病假期間的工資發放標準,具體如下:

一、工作人員病假在兩個月以內的,發給原工資。

二、工作人員病假超過兩個月的,從第三個月起按照下列標準發給病假期間工資:(一)工作年限不滿十年的,發給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九十;

(二)工作年限滿十年的,工資照發。

三、工作人員病假超過六個月的,從第七個月起按照下列標準發給病假期間工資:(一)工作年限不滿十年的,發給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七十;

(二)工作年限滿十年和十年以上的,發給本人工資的百分之八十;

(三)一九四五年九月二日以前參加革命工作的人員,發給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九十。四、病假期間工資低於三十元的按三十元發給,原工資低於三十元的發給原工

資。五、工作人員在病假期間,可以繼續享受所在單位的生活福利待遇。

六、工作人員病假期間享受本規定的生活待遇,應有醫療機構證明,並經主管領導機關批准。

3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每一個單位的要求都不一樣,你要根據你所在單位的規定來執行。

事業單位長期病假人員有無規定辦理辭退

4樓:o0槓頭開花

事業單位的辭退不能完全參照《勞動合同經法》來執行先要按照《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處理。

目前可以提供給你的操作思路是:《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第十六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年度考核不合格且不同意調整工作崗位,或者連續兩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事業單位提前30日書面通知,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5樓:玄韶

根據單位的規章制度啊,只要不違法就可以啊

長期病假人員事業單位考核格次如何確定?

公務員長期病假有什麼規定

6樓:問

建議醫生在指導意見的時候認真細心的聽講,一般是由醫生開具好病假單拿去門診中心蓋章即可!也有其他方式解決!

7樓:聽聽雨於

公務員辦理病休,需要向所在的主管部門申請。並提供醫院給的診療報告。經查屬實後,上級安排新人處理病休公務員的工作。

參照《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病假期間生活待遇的規定》來進行協調。機關事業單位傷病殘人員,不符合退休、退職條件,經醫院證明不能堅持正常工作,所在單位批准修養的,其病假期間的工資發放比例為:工作人員病假在2個月以內的,發給原工資;病假超過2個月的,從第3個月起,工作年限不滿10年的,發給本人工資的90%,工作年限滿10年的,工資照發;病假超過6個月的,從第7個月起,工作年限不滿10年的,發給本人工資的70%,工作年限滿10年的,發給本人工資的80%。

工作人員在病休假期間,繼續享受所在單位的生活福利。 工作人員病假超過6個月以上的時間不計算連續工齡。病休人員要求恢復工作的,需出具醫院關於病癒的證明。

恢復工作後,因工作過於勞累舊病**,或另患其他疾病需要繼續休養的,其病假時間可以重新計算,否則其恢復工作前後的病假時間連續計算。

8樓:創乎

各地的規定不一樣的。

一般是工資打折發放。

9樓:微k388088辦

病情很多,你要請長假,希望能幫到你。有醫院證明當然可以休

事業單位職工長期請病假工資怎麼計算

10樓:星蘭英諫又

工作人員患病或受傷,不能堅持正常上班需休息的,由縣以上醫療機構診斷併發給病休證明,經單位批准後,可休病假。職工病假在2個月以內的,發給本人基本工資或固定工資。

病假超過2個月不滿6個月的,第3個月起,工作年限不滿10年的發給本人基本工資(機關)或固定工資(事業)的90%計發;工作年限滿10年及其以上的,發給本人基本工資或固定工資。

病假超過6個月的,從第7個月起,工作年限不滿10年的,按本人基本工資或固定工資的70%計發;工作年限滿10年不滿20年,按本人基本工資或固定工資的80%計發。

事業單位職工病假期間,應按一定比例發給活工資,活工資的計發標準由各單位根據本單位實際情況確定。

職工患病後,因身體衰弱,經組織批准,半日工作,半日休養的,其工資可以照發。

事業單位人員考核結果有哪幾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結果等次是什麼?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第五章 第二十條 考核分為平時考核 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年度考核的結果可以分為優秀 合格 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等檔次,聘期考核的結果可以分為合格和不合格等檔次。 血色黃昏的黃昏 1 管理崗位重點考核管理知識水平 制定工作計劃 方案及組織實施和協調能力 管理工作的規範性 執行法律 法...

事業單位員工工作期間患精神病長期病假,退休時休假期間是否計算工齡

淮安浙江人 本企業工齡應以工人職員在本企業連續工作的時間計算之,如曾離職,應自最後一次回本企業工作之日算起。但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在此限 六 因工負傷停止工作醫療期間,應全部作為本企業工齡計算。七 疾病或非因工負傷停止工作醫療期間,在六個月以內者,得連續作本企業工齡計算 超過六個月病癒後,仍回原企業...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長期不上班,怎麼一次性了結 法律依據是什麼

v英國皇宮 如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長期不上班,可以按照曠工處理,如果曠工或因公外出 請假期滿無正當理由逾期不歸,連續超過15個工作日,或者一年內累計超過30個工作日,事業單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根據我國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管理條例 第十五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連續曠工超過15個工作日,或者1年內累計曠工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