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親人附體,真的有死去親人附身嗎?

時間 2021-07-24 14: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存在科學意義上的“死人上身、靈魂附體”,但在精神病學中存在癔症性附體障礙,與你說的症狀很類似,建議你找精神診療機構、心理門診瞭解一下,在此我簡單說一點,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看我的資料中的****與我聯絡。(請回答我的提問,謝謝。)

癔症指一種以解離症狀(部分或完全喪失對自我身份識別和對過去的記憶,ccmd-3稱為癔症性精神症狀)和轉換症狀(在遭遇無法解決的問題和衝突時產生的不快心情,以轉化成軀體症狀的方式出現,ccmd-3稱為癔症性軀體症狀)為主的精神障礙。這些症狀沒有可證實的器質性病變基礎。本障礙有癔症性人格基礎,起病常受心理社會(環境)因素影響。

除癔症性精神病或癔症性意識障礙有自知力障礙外,自知力基本完整。病程多反覆遷延。常見於青春期和更年期,女性較多。

其中癔症性附體障礙:符合癔症性精神病的診斷標準和以神怪或死者的亡靈等附體的自我身份識別障礙為主,因此取代了自己的身份,可達妄想程度;

診斷標準為:(icd-10r的診斷標準)

(1)符合癔症性附體障礙的診斷標準和症狀的產生及內容都與作為誘因的心因和宗教迷信有關,可達妄想程度,伴有情感爆發、哭笑無常、暗示性明顯增高,或癔症性雙重人格或多重人格等癔症症狀;

(2)有部分的或完全的選擇性遺忘,可伴有虛構;

(3)症狀突然發生和中止,持續時間短暫

2樓:蘭妙之

有這個的 我父親老是被死去的爺爺奶奶上身 神神叨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事是不可能的,是她裝出來騙你的。如果是真事,屬於夢遊之類。 成年女性心理壓力更大,又不知如何宣洩,你要體諒你的母親,多順著她的意。不要讓她擔憂,以後就不會了。

真的有死去親人附身嗎?

4樓:奶瓶大爺

沒有,人死後靈魂不滅,魂去了別的空間。沒有往返機票的。如果從異空間找到親人,這得要多大能量?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真有的話也是神漢神婆騙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附在身體差陽氣弱的親人身上借屍還魂,一般會說一些事什麼的。說話的方式語氣回措辭脾氣答性格和死者一模一樣,生前的事和死後誰去看過他給他燒過紙送過吃的送幾次啥都知道。就好像陰間是陽間的延續。

我以前也不相信這些迷信,但是自己親身見到過幾次,也聽朋友講過他經歷過的事,現在感覺很多事不是科學能夠解釋的。

親人死後會經常回來附體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辦,我也犯愁這事,剛送走兩天,又回來,人又開始**。醫院檢查啥都沒事。

8樓:雨過天晴嗎是我

人去世,是沒有靈魂附體之說。通常是因為過於思念或者對逝者去世的過程無版

法理解和過度自責,會權

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我的建議是:1.

樹立無神鬼論。 2. 從內心放下逝者,要明白親人去世是自然現象,沒有辦法補救。

3. 找個心裡醫生聊聊。 4.

這個方法看似愚蠢,實則經濟有效:燒紙錢給死者,談一談死亡的事情,談談過往事情,祭奠死者,放下自己。

希望對你有用

9樓:佟心為夢

我姥爺去世多年還經常回來附在我媽媽身上要東西吃,吃完就走

10樓:yu蠟筆小新

切記鬼神都不會附身的,都是胡黃長莽在作怪,不要去看所謂的外科。

民間有人說要找死去的親人、可以請神婆上身,講話,動作,都和死去親人一樣。有這回事嗎?

11樓:淡水羅卜

假的,如果在當地,神婆很熟悉某個人,那就裝得很像,如果離得遠,神婆不熟悉的人,那就裝不像了。

我家親自去試過,我奶奶有點迷信這個,就去問神婆,問的是我早死的、遠在外地的姑媽。那神婆就問我姑媽怎麼去世的。我奶奶說,是結核過世的。

那神婆就裝做結核病人,說了一通,什麼我現在已經不咯血了,胸不痛了什麼的。這下連我奶奶都不信了,因為我姑媽雖然是結核病過世的,但並不咯血胸痛,而是以消瘦衰竭而故去的。而且一直在外地,神婆不瞭解情況,就露餡了。

這事是真的,後來我們家就全不信了。

我現在看到你這提問,都想笑呢。

12樓:曾經中庸

有的,前幾天剛見識過。不太一樣的是講話動作和死去的親人不一樣,只不過說話慢慢悠悠。神婆把去世的親戚來不及說的銀行卡的密碼說了:

家號,座機,組合去掉0。 後確認確實如此。其他的證明就不多說了,這個是最有利的證據。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首先要到你想跟你說話那個人的墳墓前

叫三下他(她)的名字

然後 在他的墳前 抓一把泥土 放到衣兜裡面.

接著跟他(她)說:你今天晚上來找我........

等你回到家你把你裝了泥土的衣服放到床邊的地面上攤開最後就拿一塊兩面都是黑色的布

記著 一定要全黑 而且要墨黑色.......

等你睡覺的時候 把那塊布放到你的左耳邊

等到你入睡 夜半無人的時候

那人就會跟你說話 而且他(她)還會告訴你以後發生的事情........《這個真的可以一試》

14樓:云云云云縱生

我也想找神婆和奶奶說說話,她走的時候我沒在場,我是她唯一的孫子,生前對我很好。知道有靠譜的神婆嗎?

15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道聽途說的詭異事件,可能性不是很大,都是迷信的。最好不要相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相信,也體驗過,也上過身。等恢復正常後,又不記得了。清明節一定要上香,看看自家的祖墳是有破洞,一定要補好。否則影響下一代。

17樓:綠x巨x人

我是不相信的,要是真有神明,天下早太平了。何必從奴隸社會到封建社會再到現代社會,直接讓神明來不就好了嗎?

18樓:木心之塵

這個事情非業內人士無法回答你,業內人士不會回答你!信則有不信則無吧!

19樓:逆鱗

苗族裡面真有這種。不知道能不能稱之為巫術。可以跟死去的親人對話,我同桌說她試過。找村子裡有這種神婆,但這樣的人少,會巫術就可能害人,所以現在的人不願意學

20樓:芬達可愛

沒有,這些都是虛幻的,其實一點用處都沒有,就像跳大神一樣,你認為有用嗎?就是現在的人想掙錢的辦法實在是太多了,這也算是騙錢的一種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驚擾死去的親人,陰陽兩隔,對生者與死者都不好,徒增罪孽

22樓:可愛的你第一

有啊!我老丈人今天還來過!說自做自受!勸君莫做惡事!死後全部清算!

23樓:凱文地主

有!現實中叫“自欺欺人”。電視機裡叫“鬼片”!

24樓:拿著馬蹄闖天涯

信則有,不信則無。這句相當真實,絕非戲言,能領悟就給個好評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倒想見識,這太假了。呵呵

26樓:

有的,而且連年月日都說出來了,真不信也不信

27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半信半疑,現在科學家都沒有說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可能嗎?絕對沒這回事!

29樓:瑞珈

我遇到神婆,玄乎得可怕。文化人但是不得不信

。她也說她以前不信,結果那些一直整她,後來她把ta們供起來做這行,不過長期做這行還讓gui上身,感覺身上總多了點男性特徵而且長得有點醜。信佛教的人一般不理會那些,道不同。

那為什麼還總會有已故很久的親人託夢,或有附體的

30樓:8萬4千法門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他每日念阿彌陀佛佛號或《地藏經》,多多益善。然後以他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亡者修福。給亡者立個牌位,去超度亡者。

同時也要把做這些的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和冤親債主

這樁事情是《地藏經》上說的,我們一般人夢到過去的親人、家親眷屬、朋友過世的,多半都是來請求超度的,很多都是,雖然他沒有說話,我們在《地藏經》上得到的訊息。如果有這個事情,我們恭恭敬敬的為他念一部《地藏經》,就是給他迴向,特別為他念的。迴向偈沒什麼關係,用哪一種,通常我們念「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都行;或者你改一句,「願以此功德,迴向某某人」,改一句就可以了,其它的都照念,誠心誠意,對他就有好處。

31樓:愛裂空座

其他的非人眾生假冒的

以前我媽身體很弱,常常被死去人的鬼魂附身,我是親眼所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哦。附體是種相對常見的現象。

一般附體會附在身體虛弱的人身上,而如果身體很強健精力充沛則難以附體。

你可以看見附體是看見你母親的外在表現還是附體本身?如果是本身的話,則說明你有一定的功能,至少是佛家講的五眼中的天眼層次。

但一般附體是自己找上門來,像你說這種自己招喚附體的還不多見,另外你提這個問題到底是什麼也沒說清楚啊?

這個沒有什麼神祕的,一旦分析透徹後就很淺顯了,這本身就是個人類瞭解自己瞭解生存空間的過程,對待這樣的問題不能迷信對待也不能認為是簡單的精神疾病,主要現在人類對此的研究還較少,以後隨著科技的進步這些問題就如同發燒感冒一般地對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精神上(也可以說是神經)有問題而產生的幻覺,病人自己沒有意識,別人看上去就跟真的發生了一些事情一樣。絕不能相信這就是鬼神附體,應該早去醫院精神科或神經科檢查一下,也許一下子查不出什麼問題,但在生活中不要引導她想這方面的事情,避免或減少刺激,經常陪她聊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也許會減輕一些。

有些問題科學當時無法回答,但不能因此就往迷信上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迷信啊---不可能

35樓:啊乜水

應該是你母親有精神上的毛病[不是罵你]而產生的幻覺,或者有點精神**。應該儘早帶她去看精神科,要不後果很嚴重。而不是相信什麼鬼魂附身的無稽之談。

36樓:咋地不服啊

這種事沒見過的都會不信..我見過...確實有這種事...現在你媽還這樣麼...如果還這樣.補一下吧..

37樓:惡魔獵手

你媽媽以前是不是做這些生意的啊?

38樓:梅川l內酷

什麼症狀?是不是全身不能動?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頭了,,居然還有這種言論

40樓:吉祥射

你媽媽是傳說中的《糠骨人命》她不是病是自然之形成,不光身體弱的人是《糠骨人》身體強壯的女人也有這重《糠骨人》我的親戚裡就有這重《糠骨人》平常沒事一旦碰到死後不久的人,她會靈魂復體.醫學無法**,只能順其自然了.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好嗎,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預示什麼?

逮蘭祖嫣 您的夢境是 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 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 金錢運降,這時最好是節約,最好不要浪費金錢。獨身的人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預兆您的愛情 吉。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預示什麼? 吳元修冼培 夢見和死人說話 例如和去的親人談話,這位親人要求自己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夢者如果執迷...

夢到從未見過的死去親人,夢到死去的親人

一老夫 年輕人,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首先,你見過太公,對太公印象頗深,否則你不會夢見太婆,這是第一 第二,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

為什麼最近總是夢到死去的親人,或者親人死去

典暄 是提醒你好好愛自己家人,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不是每次做完夢就會很害怕失去 好好珍惜吧 愛情本就一夢 首先很高興能給你解決問題。這個夢說明了你和親人朋友的關係。親人死去,是說在你的心目中,他們就像死去的人一樣,沒法溝通,你一直跟他們說話但他們不說,你被關在門裡,敲門但他們不聽不見,同樣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