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好嗎,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預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00:10

1樓:逮蘭祖嫣

您的夢境是: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

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金錢運降,這時最好是節約,最好不要浪費金錢。

獨身的人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預兆您的愛情:吉。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預示什麼?

2樓:吳元修冼培

夢見和死人說話

,例如和去的親人談話,這位親人要求自己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夢者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那悲慘的事情可能就會來臨了,提醒夢者做事情不能太過於主觀臆斷,在聽取別人的建議後,得出最有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3樓:飛若谷愈壬

您的夢境是: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

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金錢運降,這時最好是節約,最好不要浪費金錢。

獨身的人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人說話預兆您的愛情:吉。

夢到和死去的親人說話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隨機組合的,由現實和潛意識的元素糅合而成,一般和現實是沒有關係的,但如果像你說的這種頻繁夢到的情況,那就明顯涉及到心理問題了。

根據你的描述,頻繁做夢的可能性有以下幾點。

潛意識恐慌。這個恐慌,涉及到多方面的原因。你奶奶是你父親生前最親密的人,她的驟然離世無疑改變了你父親的生活和思想格局。

1。打個比方,生死本就是人生無法避免的事情,但是心理上,人們會將自己擺放在一個安全的位置,死亡的威脅會深埋在潛意識裡,沒有特定條件的情況下不會爆發。但是相伴一生,養育自己一生的雙親忽然離世,會觸發這種恐慌,這是推測原因一,死亡恐慌。

看著自己的親人就這樣雙雙驟然離世,無論是誰,心理上都會產生巨大不適,可能意識的自我保護沒有讓這種恐慌爆發,但是潛意識恐慌已經爆發了,比如,他會想不久後是不是我也會這樣驟然離世。也就是焦慮。焦慮下,做噩夢便不奇怪了,天天做更不足為奇。

2,意識恐慌。鑑於你描述的情況,你父親完全不會因為不肖等因素而恐慌,所以這點排除。

3,身體器官病變。鑑於你描述的情況,這點的可能性較小,但慎重起見可以去檢查一下,也可以側面減輕他的恐慌。

4,如果確認是心理問題,家人應該多調動氣氛,做一些開心的事,讓他淡忘陰影。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焦慮的減輕,噩夢就會隨著消散。

5,他迷信嗎?迷信的人最好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說明你們一家以前很和睦,是你們太想念自己的親人了,你們是有情義的人家。

我去也送走了我最愛的父親,他是因病去逝的,給本不富裕的家帶入了困鏡,在這一過程中進入了人與人、親人之間最尊貴的感情世界。我也經常夢到我爸爸,但我的生活一切正常,就是在有些情況下非常掛念他。

願地下的親人安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是你想的太多了。每逢初

一、十五的時候給去世的親人燒點紙錢吧。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是什麼原因?

7樓:森布彭宣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生活幸福,一切如意。

青年人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則健康方面:仍需關注手指和腳趾等細小部位受到傷害。此外,有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建議凡事放寬心,對身體有好處。

8樓:門天巧杭翠

夢見和死人說話

,例如和去的親人談話,這位親人要求自己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夢者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那悲慘的事情可能就會來臨了,提醒夢者做事情不能太過於主觀臆斷,在聽取別人的建議後,得出最有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吃肉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夢而言不是好夢,但無大礙,最好到死去的親人墓前祭奠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夢見死去的人活了不好,夢見死去的人再次死去好

11樓:回憶總是累

不好,有時間可以去給她掃掃墓,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恩如海,在你心中他們永遠好像就在眼前!夢裡相見這是自然!

做夢和死去的親人說話?

13樓:寧寧的日子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的相關解釋

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

夢見死去的親人,吉兆,會有好訊息傳來。

夢見死去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死人或死去的親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夢見死去的親人,表示你的生活會得到幸福,夢見已故的外公則意味著你會有好運,生活能夠無憂無慮。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建議雨風天則不去,延後再出外。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意味著文科成績不理想,無法錄取。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預示生男,忌動土動胎氣流產。

創業的人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代表經營不利,宜重新調整再開業則得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說明互相忍讓勿爭躁,有希望合婚。

1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做夢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這說明長期以來也有些懷念他們了。

15樓:昊帥

你好,這是因為思念的原因。非常想念一個人潛意識就會出現。

16樓:子玉求索

做夢夢到和死去的親人說話,這就說明懷念了死去的親人,他在你的心中一直很有地位

17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這有什麼呀?不要想太多了,沒事兒了哈。

18樓:超超超人雪

我夢和死去的親人說話。我覺得可能是親人託夢吧

19樓:可愛的敬佛人

因為你的內心是會比較想著你曾經過去的親人所以你就會有這一個想法很多時候你是因為太過於想他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死去的親人想讓你給她燒紙錢。

21樓:揚從珊似璟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2樓:愛舒戈娟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死去的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見死去的親人和我說話,代表什麼?

23樓:天地一牢籠

我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了死去的親人,是你在思念他們,可以給他們,上柱香拜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說法, 我也夢見過你這樣的, 和已故親人說話是因為內心深處有著某種思念。 從而神經促使你晚上會夢見你爺爺, 但是就你們對話來看 按照通俗的說法就是你爺爺想念你們借你的夢迴來看看 叫回魂夢 自此之後就可以安心離開了 人死的時候都會有很多話想要說, 所以最親的人們就是託夢的物件 對於什麼不好兆頭是不對的 只是單純的思念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49天裡超度最好

夢見死去的親人在賭錢贏錢也,夢見和死去的人賭博贏錢不給

小林傳 哦,沒什麼,這幾天冬至,容易夢到逝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

夢見和已故親人打架,夢到和死去的親人打架是什麼意思?

卡在十字路口 你可能挺害怕你大姨夫的,物極必反,害怕到一定程度,是會反抗的,可能就是這樣你就夢見和他打架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

夢見死去的親人活過來了,夢見死去的親人又活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