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裂縫算幾及工傷

時間 2021-07-24 13: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工傷骨頭裂縫算幾級傷殘,,因為骨頭不同、裂縫程度不同,評定的結果不同,需要由當地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勞動者的受傷程度和受傷部位以及經過**之後的情況進行綜合的評定,以最終的傷殘鑑定結論為準。

勞動者遭受工傷事故傷害,應當先向人力社局申請工傷認定,所在單位應當在事故發生的30內申請。工會、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申請工傷認定應當填寫《工傷認定申請表》並提交: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醫療診斷證明等。

工傷認定並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一般設立在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工傷保險待遇。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不同。主要的補償是:

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傷殘津貼等。

如果勞動者沒有勞動合同及其他證明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無法申請工傷認定,可以先申請勞動仲裁確認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經過勞動仲裁確認存在勞動關係後,再申請工傷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除輕微骨折和隱裂無法達到評殘標準外,骨折最低可以評十級傷殘。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父親做股骨頭手術,換了股骨頭,這算殘疾嗎,算幾級殘疾

武警二院股骨頭 你好!股骨頭壞死致殘是可以辦理殘疾證的,你需要到醫院進行專門的鑑定的。具體的辦理殘疾證的程式如下 1 材料準備 一寸近期免冠的 三張,身份證和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單位證明。2 到你所在的區一級的民政部門,填一張申請 的體檢表,再到民政部門所指定的醫院,鑑定殘疾等級。交40元鑑定費 3 ...

怎麼算打了幾折,怎樣算打幾折

橘落淮南常成枳 打幾折就是原價的百分之幾十,如七折就是原價的百分之七十。計算方法 原價 折扣 10 例如 原價是70元,打三折,就是 70 3 10 21。例如 打八折,就是 原價 80 舉個例項 原價為100元的商品打五折,此時就用原價100乘以50 得出答案50元,故100元的商品打五折後的 為...

幾又幾分之幾這樣的數該怎麼算,幾又幾分之幾加幾又幾分之幾怎麼算呀

小鯨魚 幾又幾分之幾 這樣的數稱為 帶分數 帶分數 整數 真分數,左邊的 2 是帶分數的整數部分,右邊的 1 2 是帶分數的分數部分。計算 帶分數化為假分數 分母不變,分子為整數部分乘分母的積再加上原分子的和。即2 1 2 2 2 1 2 5 2。定義 帶分數是假分數的一種形式。非零自然數與真分數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