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他們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7-24 10:51:42

1樓:釗潔迮姬

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老和尚跟小和尚講故事:

2樓:永清姜北

老和尚對想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小和尚。他們在幹什麼的呢?....

編一個童話故事三百字作文

3樓:萇杉倫英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森林,裡面居住了各種小動物,它們都非常友好,裡面有一位熊國王和熊王后來管理森林秩序,那片森林也就取名為動物王國。

過了一年多,熊國王和熊王后老了,必須讓動物繼承它的王位便舉行了一個比賽。誰拿的獎牌最多誰將是森林的下一屆國王。比賽將在後天舉行,每給動物看告示都紛紛前去宮中報名。

國王這個位置,老狐狸垂涎已久。但是他非常狠毒,在森林的名聲不好,怕大家不讓他參加比賽,於是他利用自己擅長的魔法,把自己變成一個年輕的黃狗,前去報名參加比賽。

名是報上了,可是由於老狐狸年老體弱,實力不強。怎麼辦呢?這隻老狐狸打起了壞主意。

比賽的前一天,動物們都呆在家裡鍛鍊身體,老狐狸便出了家們,它首先遇到了小白兔,看到兔子在練跳遠。便唸咒語:‘‘古麗呼嚕變’’,小兔子一下子變得超級重,重得跳都跳不起來。

老狐狸繼續往前走,這次看到水牛在練游泳,老狐狸又念起咒語:‘‘古麗呼嚕變’’,

水牛一碰到水,就被電到。

就在老狐狸念出第3次咒語想陷害其他動物時,一位正在四處玩耍的樹精靈看到了,便跟著老狐狸,老狐狸一念出咒語,到下一家,小精靈便把每個小動物恢復原狀編寫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00字編寫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00字。老狐狸以為自己能贏,便得意洋洋地回家睡覺去了。

小精靈為了讓懲罰這隻可惡的老狐狸,它便回家拿出一個囊袋,它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囊袋而是願望袋,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小精靈把願望袋放在熟睡的老狐狸面前,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讓老狐狸永遠都不能站起來,省的它來找小動物的麻煩。小精靈許完願望就消失的無影無終。

到了比賽那天,每個小動物都精神抖擻,可是那隻可惡的老狐狸永遠都站不起來。跳遠小兔子贏了,游泳河馬得了第一。

最後由老虎兼任國王的職位,小動物們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從這個故事我體會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能不靠自己的努力來贏得比賽,只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就會成功。即使輸掉比賽,也輸得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可它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吃甜食,還不愛刷牙。

有一天,熊媽媽要去採蘑菇,讓小熊不要偷吃蜂蜜。等媽媽走後,小熊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它從冰箱裡拿出一罐蜂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小熊的牙齒就開始疼起來,而且越疼越厲害。它只好放下蜂蜜,兩手捂著嘴巴,在地上打起滾來。這時小兔看見了,忙問:

“小熊,你怎麼了?”小熊說:“我牙齒疼,你幫我把山羊醫生叫來吧!

”小兔一聽,連忙跑到了山羊醫生家,把山羊醫生請來了。

山羊醫生看了一下小熊的嘴巴,說:“小熊,你的牙齒裡有很多蛀蟲,牙齒都被蛀空了,必須得拔牙。”一聽要拔牙,小熊嚇得半死,撒腿就跑。

小兔和山羊醫生就在後面拼命地追,可小熊跑得實在是太快了,它們沒有追上。最後,小熊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摔了個嘴啃泥,連蛀牙也掉了。

看著自己的兩顆蛀牙,小熊後悔地說:“我以後再也不吃甜食了,還要堅持每天刷牙!”

5樓:孤獨藍天

童話故事~烏鴉喝水

烏鴉爺爺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瓶子裡,水上升喝到了水,這件事被動物王國裡的公民一至認為他是最聰明的動物。

每天都有人來送禮物,但烏鴉爺爺卻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決定去一次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飛了兩天覺得口渴了,很想喝水,他突然看到一個裝著水的半瓶子,旁邊有兩個石頭和一根吸管,他立刻飛過去把石頭放進去,但水還沒升到上來,他說:“怎麼辦呢?”一隻小鳥飛過聽到他說話就說:

“你不能用吸管嗎?”烏鴉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謝謝你!

我看來你比我聰明,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看來真的要用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小鳥說:

”小事!人才是最聰明的動物呢!“烏鴉爺爺說:

”是嗎?我要向人類學習學習。“因為虛心好學,後來烏鴉爺爺成了很有學問的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一個教室的學生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於是教室裡的橡皮都出來開會了。

有一個粉紅色的橡皮說:“你看我多漂亮呀!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都對我特好,他們都給我塗上漂亮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對我特別好,每天用完我都給我洗一洗澡,看我多幹淨!

”又有一個藍色的橡皮說:“看我酷嗎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也對我特好,他們給我塗上藍色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是對我很好,用完後也給我洗澡。”“你們真好我就不一樣了,我以前也是很漂亮的,可是小主人把我買走後我就過上了痛苦的日子。

每天用完後都用鉛筆朝我身上戳眼,唉我好痛呀!”一個粉色橡皮說。又有一個藍色的橡皮說:

“我也是,我以前也很酷的,但我為小主人服務後小主人每天用完我也是往我身上戳眼,我也很痛。”

“太可惡了!我要離家出走,一起吧!"大家一致同意。

他們一起請鉛筆在紙上寫:小主人我們走了,因我們實在受不了你往我身上戳眼!”小主人們回來後看見了紙條喊道:

橡皮呀回來吧,我捨不得你。橡皮們聽見了又回到了小主人的身邊。

橡皮們又得到了小主人的寵愛,橡皮們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故事,烏鴉喝水,烏鴉液,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了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發揮想相力寫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一想,加油,你能行

10樓:狗濤

飢一一一_一一一、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膏,好就gv好不好好。就好。廣播部就回家吃v句uuu基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了西安出昂了9一股baby就幾個賣了你來一句是咯咯咯hklol肉null就不買來pk咯具體哦了

短一點的民間故事

13樓:熱心網友

1.白蛇傳

在宋朝時的鎮江市。白素貞是千年修煉的蛇妖,為了報答書生許仙前世的救命之恩,化為人形欲報恩,後遇到青蛇精小青,兩人結伴。白素貞施展法力,巧施妙計與許仙相 識,並嫁與他。

婚後金山寺和尚法海對許仙講白素貞乃蛇妖,許仙將信將疑。後來許仙按法海的辦法在端午節讓白素貞喝下帶有雄黃的酒,白素貞不得不顯出原形,卻將許仙嚇死。白素貞上天庭盜取仙草靈芝將許仙救活。

法海將許仙騙至金山寺並軟禁,白素貞同小青一起與法海鬥法,水漫金山寺,卻因此傷害了其他生靈。白素貞因為觸犯天條,在生下孩子後被法海收入缽內,鎮壓於雷峰塔下。後白素貞的兒子長大得中狀元,到塔前祭母,將母親救出,全家團聚。

還有可愛的小青也找到了相公。

2.天女助人

董永從小失去母親,和父親相依為命。父親去世後,他沒錢辦喪事,便向人借了一萬錢。董永對債主說:

"日後無錢還債,甘做您的奴僕!"董永在家守完三年喪,就去債主那裡做奴僕。路上董永遇到一位女子,對他說:

"我願意作你的妻子,不嫌棄你貧賤。"

於是董永帶她到債主家。 債主對董永說:"那一萬錢就送給你吧!

"董永回答說:"蒙您的恩德,先父得以安葬。我雖是貧賤之人,但一定要盡心盡力,來予以報答。

"債主問:"與你一齊來的女子是誰?"

董永答:"是我妻子。"債主又問:

"你妻子能幹什麼?"董永答:"她會織布。

"債主說:"你一定要報答我的話,就讓你妻子為我織一百匹縑(一種優質絲織品)。"只用了短短十天,一百匹縑就織完了,令債主非常吃驚。

3.木蘭從軍

木蘭從軍講述了木蘭代替父親去征戰的古代故事。木蘭是古時候的一名民間女子。從小練習騎馬,正碰到皇帝招兵,她的父親的名字也在名冊上,她的父親因年老多病而不能勝任,木蘭便女扮**,買替父親出征。

4.孟姜女哭長城

相傳秦始皇建長城時,勞役繁重,青年男女範喜良、孟姜女新婚三天,新郎就被迫出發修築長城,不久因飢寒勞累而死,屍骨被埋在長城牆下。孟姜女身背寒衣,歷盡艱辛,萬里尋夫來到長城邊,得到的卻是丈夫死亡的噩耗。她痛哭城下,三天三夜不止,這段長城就此坍塌,露出範喜良屍骸,孟姜女安葬範喜良後於絕望之中投海而亡。

5.牛郎織女

孤兒牛郎依靠哥嫂過活。嫂子為人刻薄,經常虐待他,他被迫分家出來,靠一頭老牛自耕自食。

這頭老牛很通靈性,有一天,織女和諸仙女下凡嬉戲,在河裡洗澡,老牛勸牛郎去相見,並且告訴牛郎如果天亮之前仙女們回不去就只能留在凡間了,牛郎於是待在河邊看七個仙女,他發現其中最小的仙女很漂亮,頓生愛意,想起老牛的話於是牛郎悄悄拿走了小仙女的衣服,仙女們洗好澡準備返回天庭,小仙女發現衣服不見了只能留下來,牛郎於是跟小仙女織女製造了邂逅,後來他們很談得來,織女便做了牛郎的妻子。

婚後,他們男耕女織,生了一兒一女,生活十分美滿幸福。不料天帝查知此事,命令王母娘娘押解織女迴天庭受審。老牛不忍他們妻離子散,於是觸斷頭上的角,變成一隻小船,讓牛郎挑著兒女乘船追趕。

眼看就要追上織女了,王母娘娘忽然拔下頭上的金釵,在天空劃出了一條波濤滾滾的銀河。牛郎無法過河,只能在河邊與織女遙望對泣。

他們堅貞的愛情感動了喜鵲,無數喜鵲飛來,用身體搭成一道跨越天河的彩橋,讓牛郎織女在天河上相會。天帝無奈,只好允許牛郎織女每年七月七日在鵲橋上會面一次,喜鵲也會在身邊。以後每年的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都會見面了。

14樓:阿手書無愧

故事:牛郎織女

作品出處:《古詩十九首》“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終日不成章,泣 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故事梗概:

織女是一個仙女,一次下凡認識了牛郎,牛郎織女兩人彼此相愛,結為夫妻,不料織女母親王母娘娘強行把織女帶回天宮,讓兩人隔著銀河相望,卻不得相聚,後來每逢七月七日,人間的喜鵲就要飛上天去,在銀河為牛郎織女搭鵲橋相會 。

故事內容:

孤兒牛郎依靠哥嫂過活。嫂子為人刻薄,經常虐待他,他被迫分家出來,靠一頭老牛自耕自食。

這頭老牛很通靈性,有一天,織女和諸仙女下凡嬉戲,在河裡洗澡,老牛勸牛郎去相見,並且告訴牛郎如果天亮之前仙女們回不去就只能留在凡間了,牛郎於是待在河邊看七個仙女,他發現其中最小的仙女很漂亮,頓生愛意,想起老牛的話於是牛郎悄悄拿走了小仙女的衣服,仙女們洗好澡準備返回天庭,小仙女發現衣服不見了只能留下來,牛郎於是跟小仙女織女製造了邂逅,後來他們很談得來,明白了各自的難處,織女便做了牛郎的妻子。

婚後,他們男耕女織,生了一兒一女,生活十分美滿幸福。不料天帝查知此事,命令王母娘娘押解織女迴天庭受審。老牛不忍他們妻離子散,於是觸斷頭上的角,變成一隻小船,讓牛郎挑著兒女乘船追趕。

眼看就要追上織女了,王母娘娘忽然拔下頭上的金釵,在天空劃出了一條波濤滾滾的銀河。牛郎無法過河,只能在河邊與織女遙望對泣。

他們堅貞的愛情感動了喜鵲,無數喜鵲飛來,用身體搭成一道跨越天河的彩橋,讓牛郎織女在天河上相會。天帝無奈,只好允許牛郎織女每年七月七日在鵲橋上會面一次,喜鵲也會在身邊。以後每年的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都會見面了。

文化意義:牛郎織女是一個很美麗的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是我國四大民間愛情傳說之一。

成語典故:牛郎織女為神話人物,從牽牛星、織女星的星名衍化而來。比喻分居兩地的夫妻。也泛指一對戀人。

另有相關傳說和故事的介紹,以及同名戲劇、電視劇等。

相關節日:每年農曆七月七日,有百鳥到銀河搭鵲橋,牛郎織女相會的美好傳說。所以,這一天被稱為七夕、七夕節、乞巧節、少女節或女兒節,現代又被稱為中國情人節。

另有同名黃梅戲電影、電視連續劇等。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小和尚,有一天,老和尚給小和尚講了故事 從前有座山

小螞蟻到醫院一樓沒開門二樓給開門三樓開門了醫生問他什麼病他說拉屎不擦定醫生給他一張紙弄的滿臉都是屎 來自天險河星光燦爛的紅葉石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的老和尚對著小和尚說。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一個小和尚,有一天老和尚給小和尚講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

日語 英語翻譯 1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2 母雞下蛋不容易

1.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昔 山 山奧 寺 2.母雞下蛋不容易。雌鳥 卵 產 簡単 p.s.這兩句話是寓言故事裡面的? vtop李潮 英語 1 once there was a mountain,on which stands a temple 2 it is not easy for hens ...

問故事 從前有個國王有女兒這女兒流的眼淚全是寶石,有一天國王知道自己快死

ok美少女 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女兒。他的三個女兒的眼淚落下來會化作鑽石!有一天國王對女兒們說。我老了。你們也都大了。該出家了。於是開始了相親大會。各地的王子。富人。讀書人。等等聽聞公主的眼淚是鑽石便紛紛趕來。然後大公主嫁給了一個王子。因為王子承諾。等他攻打下每一個城堡就在城堡上刻上公主的名字。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