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建在什麼地方違法

時間 2021-07-23 03:20:58

1樓:鯨輕輕

加油站地點選擇應依據《汽車加油加氣站設計與施工規範》gb 50156等有關標準和《加油站建設標準》,配套編制了 《加油站建設標準設計》和《加油站建設標準設計造價參考指標》。加油站建設應按照《加油站建設標準》、《加油站建設標準設計》和《加油站建設標準設計造價參考指標》的要求進行可行性研究、方案設計、方案審查、施工圖設計、施工圖審查、施工、檢驗和驗收。

加油站建設應在滿足加油的前提下,根據地理位置、周邊環境、客戶需求等綜合情況,合理設定非油品業務和 功能。

加油站建設應根據技術發展及實際應用情況,採用新技術、新工藝、新裝置、新材料。

加油站建設應嚴格執行《汽車加油加氣站設計與施工規範》gb 50156及國家、行業、地方的相 關規定。

2樓:派克

這個問題你可以查閱《汽車加油加氣站設計與施工規範》,上面說的很明白。加油站建設位置與加油站等級、周邊單位性質、人員密集度、防火安全距離等都要關係,只要符合安全防火距離就可以。

3樓:

密集居民區:加油站修建必須要超過距離民宅25公尺;

《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汙染防治法》第五十七條和第五十九條規定禁止在飲用水源二級保護區內新建、擴建排放汙染物的建設專案和設定排汙口的有關規定;

國家曾經三令五申,加油站建設必須符合實際需要和規劃,一方面是為了遏制加油站的無序競爭和重複建設,另外也是為了保護耕地.根據商務部《成品油市場管理暫行辦法》要求,新建加油站必須首先向當地商務部門提出申請,省級商務部門頒發《成品油經營許可證》後,才能再到國土資源、工商等部門辦理其它一系列審批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黨的政策走。黨指哪就建哪就不違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密集,學校、居民區、機場等等。

為什麼這麼多加油站建在小區旁邊

根據 化學危險物品安全管理條例 第十條,新建 擴建 改建生產化學危險物品的企業必須向審批單位提交下列檔案 一 設計任務書 包括工藝 廠區布置 周圍建築情況 廠區周圍一千公尺範圍內的居民情況等 二 原料 中間產品和最終產品的理化效能 三 對儲存 運輸 包裝的技術要求 四 工業衛生,安全和環境保護評價 ...

私人加油站加油對車有什麼影響,私人加油站的油到底可不可以加?長期加了對車子有損害嗎?

途虎話養車 按照石油冶煉企業的規模,可以分文 央煉 和 地煉 地煉 就是地區性的小型煉油廠,一般以煉製低端工業用油為主。但也會在所屬地區提供燃油產品,當然其油品質量是否達標就很難說了。某些地區甚至有專門培訓 石腦油調製汽油 的培訓班,一些 地煉 就是用石腦油調製成汽油再賣給私人油站,以牟取暴利。使用...

開個加油站需要什麼手續,開個加油站需要哪些手續?

知止有所止 回答1 市 的專案核准 2 規委的建設工程的規劃許可 3 建委的建築工程施工許可,另外還有公安和消防以及環保局的驗收意見書,工商的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對加油機計量的合格證明以及加油員的資質證明 4 乙個氣象局的防雷裝置驗收合格的證明。在這些材料準備齊全後,把其上報到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