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部分人對婚姻的忠誠度趨低

時間 2021-07-23 03:10:52

1樓:果汁

無論是誰在我們選擇婚姻或者是放棄婚姻的時候都要慎重一點,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錯過一輩子的幸福。

2樓:幾需三番鍾

一句話,都是未婚同居過或者未婚開房過,新鮮度降低,感情易變化多端。

還有就是社會道德線持續下滑嚴重,無法約束人們守護婚姻,經營婚姻,不行就換就出軌。

對錢對物質享受充滿了很高的要求和期待,更加劇了婚變。

3樓:小蚊子很忙

因為現在社會**太多了,有些人意志不堅定,就容易被**,還有就是很多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雙方沒有感情基礎,自然談不上要對對方忠誠。

4樓:

主要是現代社會的**太多了,大部分的人的意志力又不強,所以對婚姻的忠誠度也就隨之下降了,但說到底,關鍵還是要靠自己做到對婚姻的忠誠。

5樓:沉湖賞月

因為現代文明社會比過去更追求自由,越來越多的人明白,與其一輩子堅守一段失敗的婚姻,倒不如讓婚姻在該結束的時候就結束。離婚率由此上升了。

6樓:

因為外面充滿**,而且人們掙錢也多了,很容易花心的,忠誠度肯定降低,婚姻會破裂的。

7樓:幾荷

因為很多人結婚根本就不是自己想結婚,而是因為年齡到了,覺得該結婚了,所以這部分人對婚姻是很難忠誠的。

8樓:文化叭叭員

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變好了,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太多了,都想體驗新鮮感,所以就會有對婚姻不忠的狀況發生。

9樓:團團和丟丟

很多人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愛情,所以婚姻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

10樓:笙夭夭

年輕人都開始嚮往新思想,我們開始嚮往自由平等、開始追求的東西也更多,我們不喜歡被束縛喜歡新鮮的東西,我們敢愛敢恨我們同樣拿的起放的下,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放手。

11樓:sunny謝嬌嬌

現在部分人對婚姻的忠誠度降低,覺得結婚太沒意思了,好多結婚後不久就離婚了,感覺結婚後的生活遠遠沒有結婚前的自在,個人認為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現在部分人對婚姻的忠誠度降低。

1、現代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

這個不可否認,隨著社會自由化程度的提高,現代社會不僅提倡結婚自由,也更加提倡離婚自由了,所以有時候會稍有不合就分的現象。看到很多結婚後失敗的例子,當然覺得結婚沒意思了,自然就有部分人對婚姻的忠誠度降低。

2、婚姻會帶來很多現實的問題

婚姻不同於談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要牽扯到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有很多事情不是單純兩個人說了算,所以如果有的家庭不同意你進入家門的話那你之後的生活也會自然過得艱難。另外,現在結婚的話確實需要考慮很多現實的問題如房子、車子、工作是否有持續性收入等等。在結婚後也不同於談戀愛,你要為這個家庭負責,自然就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需要操心。

3、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現在的社會,不僅離婚率越來越高,而且也有這樣一種不好的風氣,如商場裡很多商業大佬會找小情人,這種現象是非常普遍的,還有娛樂圈裡各種出軌的傳聞越來越多,整個社會大環境影響了某些人的價值觀,對婚姻有點產生懷疑了。

4、關鍵還是結婚雙方的原因

在談戀愛時就沒怎麼選擇好結婚物件,可能有的就是因為年齡到了就結了,但之後又對婚後的生活大大不滿意;婚姻維持的一個重要因素是雙方應當互相理解與支援,但是現在很多結婚後的雙方一言不合就想離婚,自然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

12樓:沈宛

我們無從判定其中的對與錯,只是希望無論是誰在我們選擇婚姻或者是放棄婚姻的時候都要慎重一點,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錯過一輩子的幸福。當然除卻我們這個單獨的個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所需擔負的責任,像父母像子女。

從前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願所有的婚姻美好如初。

13樓:源雪櫟

時代太躁動,有些男女即使結婚了,玩心太重,並沒有完全肩負起婚姻的責任,對婚姻的忠誠度也是日漸趨低,最終導致一方有外遇而婚姻破裂的結果,當然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一方有了外遇,另一方依舊不離不棄的,那要麼就是等著浪子回頭金不換,要麼就是忍氣傷情一輩子。

心思已經花在了別人的身上。

如果結婚了,就請把心思放在你自己另一半身上,跟你一起過日子的是他/她,不是外面那些花枝招展前凸後翹的美女,也不是外面那些風流倜儻的帥哥,如果你對外面的某個人動了心思,天哪,精神出軌更加的可怕,這絕對是對婚姻忠誠度的一種破壞性的損傷,你想想,你的心思不在你自己男人/女人身上,那你這日子能過得好嗎?!所以說,收收你那躁動的心吧,再看再惦記,也惦記不到你身邊來,突然想起個電影《情聖》,筷子兄弟裡的肖央演的,這部電影是我跟我老公去電影院看的,特別搞笑,都給我笑噴了,不過後來細細想來,或許男人都是有賊心的,但是有沒有賊膽就不一定了。

有一種男人,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

這種型別的男人非富即貴,當然了我並不是指只要富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我是指部分,這種男人往往對妻子很好,妻子對他的所作所為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為什麼要這樣,因為就像我第一段提到的,他的妻子一定是表面風光,內心苦楚的,又想到《歡樂頌2》裡的小包總的父母,就是這種情況,說婚姻的忠誠度,對於小包總的父親來講,我只能呵呵了,對於他母親來講,其實還是挺傷感的,有一集她讓安迪陪她去坐實她老公有小三這件事情,坐實之後眼淚就不斷的往出湧,先暫且不談她開始對小包總和安迪做了什麼阻攔,單談她的個人情感,她是由最初的忠誠於婚姻到後來的因為老公對不起她,她為了給兒子爭財產而不選擇離婚,對婚姻的忠誠度摻雜著金錢和利益,終究還是降低了婚姻的忠誠度。

還有一種,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

這種真有,我有個朋友的老公就是,他的老公不知道怎麼在外面就勾搭上了一公司主管,而且那女的還給她的老公買衣服,褲子,包包,事無鉅細,好像是要取代我這個朋友的位置了,我朋友傷心歸傷心,還就是硬挺過來沒離婚,這男的跟那女的一來二去的鬧翻了,怎麼鬧翻的,想在一起過日子,過不成唄,人家不都說,“跟情人浪漫可以,跟情人過日子不可以”。所以啊,我朋友的方法就是,你不是想跟別人過嗎,那你就過吧,我就自個兒先過著,她早料到他老公會回頭,所以,也可以說,我這朋友是有勇氣的賭了一把。後來,兩個人過得比之前更好。

真正在一起的不知道珍惜,在外面碰壁碰到灰頭土臉了,回來才跟撿到寶貝似的珍惜有加,還好,那個寶貝還在。哎,我就說,無論男人女人,破壞人家庭的可都長點心吧,你做什麼不好,非得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時光大好,請珍惜眼前人吧。

14樓:草芥子

為什麼現在部分人對婚姻的忠誠度趨低?我也很疑惑這樣的問題,不光是我身邊人的生活存在類似的問題;更令我難以置信的我班裡的學生,單親的十多個。不光是普通人家,看似光鮮亮麗萬人矚目的模範明星家庭關於婚姻忠誠度也是很低。

特別佩服他們的心理。當然不置可否他們也不是聖人,接觸的圈裡面出色的帥哥靚妹很多,追捧他們的人也很多。

在這個資訊迅猛,網路發達的時代,大城市的車水馬龍,農村的寂寞荒潦,各種資訊刺激著人們的神經,每個人的內心都在悸動,蠢蠢而動,躍躍欲試。

現在的大城市發展迅速,物價越來越高,很多人都很努力。未成家年輕有為的一般也都是家庭基礎好的。而成了家的男人,肩上多了份責任,還有女人在背後支援,事業有成也是早晚的事。

社會的浮躁,很多拜金、喜歡坐享其成,稍有點姿色的綠茶婊,心機婊,防不勝防,她們使盡各種招數竊取勝利的果實。

是的,封建思想的束縛,男人出軌在古代都很常見,像潘金蓮這樣的女人註定遺臭萬年。然而當今社會,都淪落成笑貧不笑娼了。誰家姑娘傍了個大款給人家當小三竟成了這女人有本事;男人有錢了,這男人要不找小三,不出軌不離婚就要遭人恥笑一樣。

這是封建思想的解放還是人們道德觀念的扭曲。

還有農村到城市裡打工的工人,工地上可能五塊錢的泡麵就跟別的男人搞到一起。在工廠裡,各種版本的八卦新聞層出不窮。回農村,也會聽到很多誰家的媳婦在哪打工跟人家跑了諸如這樣的新聞;現在的農村,像一座空村,你只能零星的見到幾位孤苦的老人或小孩。

現在的地沒有人願意去耕種,人們越來越懶惰,越來越浮躁,越來越懂得享受,風氣越來越差,離婚率也是居高不下。樸實的農民都哪去了?人們對新鮮的社會生活趨之若鵠,對那種傳統淳樸的民風遺忘了。

現在部分人對婚姻的忠誠度趨低,歸之根本還是這部分人守不住寂寞,經不住浮華。有幾個人又能做得到呢?這就需要搞好文化教育,宣揚好的風氣,樹立正確的道德觀念,人人樹立正確的三觀;雖然這調調唱的是有點高了,就像共產主義一樣這是我美好的願望。

真的我希望正確的道德觀念,像傳銷**一樣,讓婚姻裡的雙方忠誠不二,打死都不存在背叛。

情感管理對員工忠誠度有什麼影響,員工忠誠度的構成因素及作用

人是有著豐富感情生活的高階生命形式,情緒 情感是人精神生活的核心成份。在企業內部管理中,作為領導者,不僅要依靠一些物質手段激勵員工,還要著眼於員工的感情生活,與下屬進行思想溝通與情感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一種管理方式。關注你的下屬 當今很多企業的管理者普遍認為如果員工工作效率不高,就應該和其解除合同,這種...

什麼品種的狗狗忠誠度最高,忠誠度較高的狗狗有哪些?

忠誠度最高的狗是蘇格蘭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堅強 結實 積極 活潑的品種,意味著它沒有無價值的地方,自然站立時,整齊而穩固。深 且寬度適中的胸部顯示出力量,傾斜的肩胛和適度彎曲的飛節顯示出速度和優雅,臉部顯示出非常高的智商。蘇格蘭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深刻,是自信的化身 代表真正的和諧,每一部分都與其...

日本女人對丈夫的忠誠度

都有忠誠和不忠誠,但是日本,女的在傳統上就比別的國家的女性忠誠。在我看來日本女人還是比較忠誠的。忠誠度85 純屬個人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是日本女人就忠誠。 趣旅網 日本女人對婚姻忠誠呀,對婚姻忠心耿耿,家庭觀念很深,對丈夫無微不至。嫁雞隨雞跟狗走,隨夫改姓當主婦,勤儉持家全奉獻,日本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