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很苦,不明白大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長大以後才發現

時間 2021-07-22 16:14:22

1樓:

有男的說喝酒是為了停止思考,吸菸是為了思考,多麼完美的藉口!

2樓:百小度

有的人有酒癮。戒不掉不喝饞酒

酒很苦 為什麼大人們還是那麼愛喝 長大後才發現比

3樓:蟑螂花語

確實,這個樣子啊,酒裡有酒精。容易上癮的愛喝酒的,就是愛喝,沒有辦法的,就像吸大煙一樣,上癮啦。

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

4樓: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5樓:滑滑板的

就跟臭豆腐一樣 這麼臭也有人喜歡吃

6樓:扶瀾微步

酒既是能量,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同時,通過喝酒,大人可以釋放體內的壓力

達到暫時忘記痛苦也壓力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快樂

長大後我才明白:酒那麼苦,為什麼大人都喜歡喝

7樓:魅魘

喝酒可以短暫忘記煩惱

8樓:馬炳坤

因為長大後發現酒比生活甜多了!

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bai現:喝酒,

能把一du些感情放大。

比如,zhi你高興時喝dao酒,越喝你會越高興。反版之,你煩惱時權喝酒,越喝你就越煩惱。

長大了,生活工作的壓力很大。如果我們有那麼一點開心,那麼就想喝上一口小酒。把這種開心的心情放大,延長。而且喝酒時和酒友們互相吹牛,也可以心裡醫療。有益身心。

當然了,凡是都有個度。過度酗酒,就傷身了。

10樓:古續寧堂的故事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酒很苦為什麼大人們還是那麼愛喝長大後

11樓:贊貼狂魔

引用李白大大的一首月下獨酌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莫道有酒終需醉,酒入愁腸愁更愁。

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喝,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生活壓力大了,朋友多了,大家都喝,也就學會了,另外男人喜歡逞強呀。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不明白現在的攝影為什麼都那麼追求後期

前期只是資料採集,後者才能鏡頭上添花。其實不太明白,攝影師為什麼總是喜歡靠牆拍攝,有什麼 暴秀筠 這個跟影棚的大小有關。再就是攝影師會根據拍攝定位和整體構圖都有關係。如果你感興趣建議你過來學習下 我現在始終不明白 攝影中提到避免 不足應放大一檔光圈 一檔之間是多少呢? 這個一檔是指固定遞增值,是進光...

為什麼男生都那麼喜歡玩遊戲?不明白,特別是英雄聯盟好玩?不覺得啊

憂鬱的狙擊手 為什麼女生都那麼喜歡逛街?不明白,特別是愛買衣服?好玩?不覺得啊!乙個道理 你嘛噗嘎 因為遊戲好玩啊,就看你喜歡玩什麼了,我就喜歡玩遊戲,但是和您一樣,我也覺得英雄聯盟不好玩,所以不玩它,玩別的 遊戲是一直大腦獎勵的過程,玩的過程中會感到快樂和成就感,其實和其他很多東西都差不多,和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