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5歲很久沒戀愛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寂寞

時間 2021-07-22 03:19:16

1樓:軍火教父

你這不是空虛寂寞,是青春期的自然反應,對異性的瞭解渴望,沒啥大不了,忍吧,一忍再忍,長大找了媳婦就好了!

2樓:含羞的雪

其實這個沒事,只是15歲大概開始發育了,心理有些轉變,加上你的獨處能力不夠,一個人時就不知道做什麼,念念不忘著有女友一起玩的日子。久而久之,就感覺煩惱了。要轉變狀況,要從想法上轉變,不要怕獨處,因為可以想辦法祛除,找到自己興趣,全身心投入,念頭會轉變的,因為進入這個境界,你關心的東西就不是它了,細細體會鄙見吧!

相信會領悟的。

3樓:

但是 每次追完之後才發現你的心裡更加的空虛是不是 還不如不去追

4樓:c曖昧調

.................十五歲.....很久.....親,你初戀是什麼時候

5樓:我xxoo丶

15歲的根本不叫戀愛,就像過家家,畢業踏上社會了你就知道了

6樓:故事的角色

15歲,很久沒有戀愛,你真早熟

7樓:時間就是金錢張

要忍得住寂寞啊同學,我就是典型的例子啊,早戀不好!像你這種外貌協會的更要忍!你好好想想你是要幹什麼,將來怎麼過!

以後有本事了,美女跟到你的跑。現在追美女,以後沒美女。聽我的沒錯。

向上吧!學習才重要啊

8樓:angel馨琳

想追就追,要了解人家女孩子才要去追,追不追得到,就看你自己的本領好不好了啦,加油哦

9樓:美人面孔城府心

小弟弟!不要去想那些,你現在要好好的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點有意義的事吧

為什麼離開我的好朋友,我會感到心裡很空虛.失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傷心!

在人的一生中,總會經歷一些我們所要經歷的,痛苦。失落。空虛!

但是我們還會認識更多人,結識更多的朋友!

時間就是這樣迴圈著。讓你失去了。會讓你在得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朋友也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無論在生活裡缺少了那一部分 都會失落或空虛

慢慢來 習慣就好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的,是不是覺得沒有好朋友,做什麼事都不順心?我也這樣,那是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長了,彼此都很依靠對方,突然離開當然會心裡難過!他也會有這種感覺的!都是很正常的阿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一直很依賴她,習慣有她,所以會這樣

青春期的我們有戀愛能力嗎,你覺得應達到什麼條件才能戀愛?

15樓:暮菲煙

心裡成熟,有自控能力,不會被青春期躁動左右

16樓:設定暱稱

心智成熟,互相有責任心。

17樓:鄧昆公孫鶴

你們現在可以為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去喜歡上一個人,比如這個人籃球打得好,長的像某某明星,笑起來燦爛等等,所以我想和你說的是,這些都不足以是你去表白的理由,任何人在青春期都會出現像你這樣的情況,突然對某個異性有了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但不代表一定要把這份好感讓對方知道,不要把你現在的這些感受和所謂的愛掛鉤,這只是孩子氣的你覺得自己“喜歡的”被別人分享的那種不滿情緒而已,就是所謂的佔有慾,就好像孩童時期別的孩子搶你玩具,你也會生氣一樣,只是那時候你注意的是你的玩具,而現在你注意的是他,可別誤會了。

等你心智成熟後回想起這段帶有青澀的回憶,你會發覺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可愛。

28歲的男友沒談過戀愛,了才認識月就想和我去開房

自助者 看到你這個提問,裡面有兩個條件讓我比較注意,第乙個是你男友在這之前沒有戀愛經歷 第二是認識才乙個月。然後他想跟你開房。要不要答應他,你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 他是不是僅僅想和你 從他沒有戀愛經歷來說,應該不會有這個念頭,因為大多數只想和女性 的男人基本上是情場高手,而他不是 第二 他是不...

我沒結婚和已婚女人戀愛了短時間覺得沒結果,現在不想在發展了她不行,怎麼辦

這種事情比較複雜。關鍵是開始就錯了,除非她選擇了錯誤的婚姻,比如在家受到虐待 被歧視 被忽略等等。假若她的家庭還算平穩,那麼你就該深刻注意了。你需要明白的是你對她的愛,究竟是愛的深刻表達還只是消磨點小小寂寞。你必須搞明白的。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本身並不算錯。但要看具體什麼狀況。你也不能說不想繼續就不繼續...

我兒子才十五歲戀愛了,女孩子比他大兩歲,長得人人見了都說不好看,面板又黑,女孩子又非常喜歡我兒子

跟你孩子說現在年紀還小,現在戀愛不好,最起碼等到18再去談戀愛 等了幾年肯定會忘記這個的 你兒子學習不拉下就行。大學以後會有很多選擇,你兒子不一定能夠堅持到那時也不變心 除非女孩子很優秀,女孩子優秀的話你也不必要分開他們了 初戀如果不自己整個過程都經歷的話,對他結婚後家庭的穩定性不好。叫來家裡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