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是一種病嗎

時間 2021-07-22 03:1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專家曾經說,適當的傾訴有助於保持健康心態。然而無數女性在越說越想說的惡性迴圈中被一種莫名其妙的飢渴淹沒,像喝了愛說話的酒。對傾訴的依賴,讓我們失去了基本的自我情緒調節能力。

傾訴飢渴成為比自閉危害廣泛及嚴重一萬倍的都市女性病。病診一:工作嘮叨症症狀:

每天必須做的事就是說老闆或者同事的壞話,尤其對那些業績比自己好的同事,更恨不得用唾沫星子殺死他們。 多發人群:好勝心強又常在工作中力不從心的女性。

病診二:生理期嘮叨症症狀:月經前後或其他情緒低潮期,平日裡不放在眼裡的小事全成了煩心事兒,於是打**找朋友,好像不把這些東西嘮叨出來天就塌了。

多發人群:工作相對清閒者或家庭主婦。 病診三:

感情動盪嘮叨症症狀:不把自己的感情經歷當成隱私,只要別人願意聽,跟誰都說。 多發人群:

情感經歷過於複雜者。 病診四:育兒嘮叨症 症狀:

一說起孩子就沒完沒了,覺得生活的全部意義就是與他人交流育兒經驗。 多發人群:產後抑鬱症患者或者特別外向型的母親。

病診五:工作壓力嘮叨 症狀:恨不得跟街上擦皮鞋的都要**下季度的工作計劃。

多發人群:有一定職務,感覺肩上擔子很重的職業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嘮叨不是一種病,而是一種習慣。

男人總是煩,嘮叨是一種病嗎,一個男人總是煩,嘮叨是一種病嗎

心理專家曾經說,適當的傾訴有助於保持健康心態。然而無數女性在越說越想說的惡性迴圈中被一種莫名其妙的飢渴淹沒,像喝了愛說話的酒。對傾訴的依賴,讓我們失去了基本的自我情緒調節能力。傾訴飢渴成為比自閉危害廣泛及嚴重一萬倍的都市女性病。病診一 工作嘮叨症症狀 每天必須做的事就是說老闆或者同事的壞話,尤其對那...

思念是不是一種病,思念是一種病嗎

思念就思念吧,有時候人生就是因為思念而美麗的。有時候思念也是一種幸福,但這種幸福或許與那個人無關,只是一種習慣,一種經歷。直到有一天,你遇到對的人,就可以把這份思念埋在心底,漸漸淡化。開始新的開始,開始新的生活。o o,最後祝你幸福。不是,是一種感情的寄託,是用現實和曾經發生的事情的一個比較。是每個...

大汗是一種病嗎,出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不是哈 新成代謝太快了 出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出汗多是病嗎?一年當中有四個季節,然後每個季節都體現出不同的特徵。在春 夏 秋 冬這四個季節中,最難熬的就是炎熱的夏天。沒到夏天的時候,在很多沿海地區,氣溫都達到了30多度的高溫,所以就會容易出汗。然而很多人對多汗到底是正常還是病產生了疑問,其實多汗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