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是煩,嘮叨是一種病嗎,一個男人總是煩,嘮叨是一種病嗎

時間 2021-07-26 06:0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專家曾經說,適當的傾訴有助於保持健康心態。然而無數女性在越說越想說的惡性迴圈中被一種莫名其妙的飢渴淹沒,像喝了愛說話的酒。對傾訴的依賴,讓我們失去了基本的自我情緒調節能力。

傾訴飢渴成為比自閉危害廣泛及嚴重一萬倍的都市女性病。病診一:工作嘮叨症症狀:每天必須做的事就是說老闆或者同事的壞話,尤其對那些業績比自己好的同事,更恨不得用唾沫星子殺死他們。

多發人群:好勝心強又常在工作中力不從心的女性。 病診二:生理期嘮叨症症狀:月經前後或其他情緒低潮期,平日裡不放在眼裡的小事全成了煩心事兒,

於是打**找朋友,好像不把這些東西嘮叨出來天就塌了。 多發人群:工作相對清閒者或家庭主婦。

病診三:感情動盪嘮叨症症狀:不把自己的感情經歷當成隱私,只要別人願意聽,跟誰都說。

多發人群:情感經歷過於複雜者。 病診四:

育兒嘮叨症 症狀:一說起孩子就沒完沒了,覺得生活的全部意義就是與他人交流育兒經驗。 多發人群:

產後抑鬱症患者或者特別外向型的母親。

病診五:工作壓力嘮叨 症狀:恨不得跟街上擦皮鞋的都要**下季度的工作計劃。 多發人群:有一定職務,感覺肩上擔子很重的職業女性

2樓:光禿強

不是病!那是對你的呵護和關心哦!

3樓:小馬小二郎啊

要麼是太愛你,要麼是嫌棄你

怎麼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4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總會想法設法的知道你在**。想法設法的 和你待在一起,分開一小會就會覺得不舒服,就會想要見到你。

喜歡你的人會時不時的給你發個簡訊,打個**,因為他想時時刻刻知道你的狀況,時時刻刻聽到你的聲音。而且在你結束通話**之前他是不會掛**的,因為他不想看到你聽到忙音時失望的表情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時刻注意你的言行舉止,哪怕是很隨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他也會牢牢記住,因為他就是想成為你的保護盾。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不會覺得你喜歡看漫畫,不會因為你被微電影感動到哭而嘲笑你 ,他會喜歡著你的喜歡,愛著你的愛。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容忍你的小脾氣,不會因為你偶爾耍脾氣而冷落你,他只是會很寵溺的摸摸你的頭。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偶爾送個小禮物給你的,或者是你曾經提到的,或者是你曾經多看過幾眼的,也或者是你誇別人用著的好看的。總之會送一些不會太貴但很新穎的小禮物

7喜歡你的人會清清楚楚的記得你的生日,或許他不會送你多麼華麗的禮物,但是總會把他的祝福送給你

6樓:吉林小昊

他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那他/她就會急切的尋求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在你眼裡看來無趣的事情,或者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來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覺得到這點,那恭喜你,桃花來了,他喜歡上你了。

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說明他真的喜歡你,而這類人一般在情感上也是很執著的。

5當然,還有一類人,即使他喜歡還是暗戀你,他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者語言上的表示,而這類人來說,大多數要麼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要麼就是在情感上極其自卑。但是,如果細心相處,你也是能感覺得到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的,只不過隱藏得較深,一般人都看不出,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對你和對其他人都一樣。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就算再偽裝還是會不經意表現出來的。因為身體分泌的荷爾蒙讓人產生佔有、期望和幻想。相應地,在行為上也會有一系列表現。對方喜歡你時,會有很多表現:

1、你的感覺,某個人好像喜歡上你了。

2、喜歡你時對方會偷偷看你,注意你。

3、對方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

4、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

5、喜歡你的人,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

6、對你有獨有的溫柔。

7、記住你的生日,或你有特別意義的日子。

8、會不斷主動找你。

9、會主動幫助你解決困難和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自己,有這樣幾種方法。 一是是否經常性與你聊天,沒話找話那種。經常聊到半夜很久,而且非常高興。

二是是否想方設法和你在一起 無論學習還是工作。經常有意無意地和你在一起行動,而且無怨無悔。 三是是否幫助你而且很情願的幫助你。

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主動想幫助你,勸導你,鼓勵你,掏心窩子地鼓勵你。 四是時刻關心你的行蹤,並對你的異性有種莫名的嫉妒,但只是眼神的傳情,更多的是觀察你的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往往會有這些表現:1、喜歡你的人會很在乎你的想法,生怕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在你身邊會有緊張的情緒,會在乎你對他的看法,會害怕你的離去。

2、喜歡你的人總是想盡辦法去了解你的一切,聽到你的名字會很敏感,看到你的朋友,他總是希望能從他口中多瞭解一些你的事情,眼裡心裡想的都是你。

3、看到你就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喜歡你。看到喜歡的人在附近,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看到你心情特別好,你以為他是因為心情好才這樣,其實你不知道,他是因為看到了你。

4、遇到有趣的事或者開心的事,他總是第一個就想和你說,希望你來分享他的快樂,遇到難過或者傷心的事,也想找你傾訴,對你總是話很多。

5、要是你找他幫忙,他肯定不管自己多忙都會幫你解決,而且心裡超級樂意幫你的忙。

6、他會主動去了解你的喜好,以及你喜歡的人的型別,而且不自覺地會去改變自己的形象來迎合你的喜好,你的喜好在他眼裡是最重要的事情。

7、跟你面對面交流的時候,他會更加緊張,甚至會緊張到說話結巴,感情這個東西有時候是不受人控制的,因為喜歡的情緒可能會讓他變得不自然,喜歡就是這樣一種讓人荷爾蒙劇烈噴發的東西。

老公總是跟我處處斤斤計較,我該怎麼辦?

10樓:慕曉曉曦

作為一個女孩子最幸運的事情就是找到了一個可以處處遷就自己的男孩子,最不幸的就是自己的老公處處給你斤斤計較,這是過日子,又不是在打仗,寸土必爭,分毫不讓,難道會讓自己的婚姻更加堅固嗎?

如果老公跟你斤斤計較的話,首先,你可以心平氣和地跟他溝通,讓他知道自己非常不喜歡他這樣處處跟自己計較,會讓自己覺得他很小家子氣,並且這樣對於雙方的婚姻沒有任何的好處,如果溝通不能解決問題,就進一步採取措施。

斤斤計較的婚姻一定不是幸福的,完美的婚姻生活需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兩個人一同努力經營自己的婚姻,斤斤計較的愛情太累了,到了最後就會變成互相折磨, 夫妻生活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夫妻雙方總要有一方是要吃點虧的,這次你退讓,下次他退讓。夫妻之間需要磨合,從而找出適合兩個人的方法。

1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老公太斤斤計較,怎麼辦?看似是個小事情,但天長日久,容易消耗彼此間的感情,如果遇到一個火爆脾氣的老婆,那婚姻的小船很難說一帆風順!

在你的眼中老公屬於斤斤計較的人,你有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老公如此斤斤計較,是否與他的成長、家庭經濟狀況有關?一個男人,脾氣,性格,行為,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很多情況下,與成長經歷,家庭狀況有些密切的關係。先了解一下老公的背景,對處理此事有很大的幫助。

你所指的斤斤計較,是在你的認知內,也許你從小到大不說養尊處優吧,至少是衣食無憂,很多在你看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也許在你老公那裡,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至少是一件值得他注意的事。這就涉及到你們兩個人價值觀,行為準則和處事哲學。

也許老公的成長充滿坎坷,養成了你形容的“斤斤計較”,站在理解和包容的角度,嘗試多溝通,多理解。老公也不是冰冷的石頭,你的付出他一定會感覺得到。二人都秉持一個包容的態度,婚姻生活自然幸福,若果雙方都彼此看不順眼,那爭吵,冷戰想必會經常出現,長此以往,不斷影響夫妻感情,甚至會導致散夥。

所以說,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是婚姻幸福的祕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場婚姻中,男人要是斤斤計較,這其實表示他並沒有對你有多深的感情,距離離婚也就不遠了,男人真心愛你,他就會對你付出全部而毫不收取利息。

1.家務

家務都是算一個家的事情,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做的。一個男人要是對家務這種家裡的小事都斤斤計較那麼這場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兩個人組建的家,家務肯定要兩個人共同來完成,大部分的妻子不管有沒有工作她都會包了家裡的家務,而一直工作的丈夫一回到家裡看著家裡亂糟糟的,他不會主動,就算被動也不會去收拾,都怪罪於妻子。

這是兩個人的家不是一個人的家,難道身為丈夫就只能忙於外面不能盡力的在家務上幫忙嗎?

2.金錢

身為丈夫在金錢上斤斤計較,婚姻難以幸福。屬於兩個人共同的家,兩個人賺的金錢當然能共同使用,當然不是沒有限制的亂用,而是需要去合理的計劃使用。要是丈夫賺了很多錢在外面花錢如流水,沒錢用了還要和自己妻子要。

要是妻子不給,丈夫就會打罵她。僅存用來給家裡開銷的錢都沒有了,這個家還要怎麼維持下去。這樣對於一個家來說是沒有好處的,只有無盡的壞處。

3.瑣事

一個人的人生中有很多瑣事,更不要說兩個人的家庭了。婚姻中兩個人需要的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婚後生活中都有點點滴滴的小事,而且有些根本就無關緊要,要是丈夫對這些斤斤計較,不僅會徒增許多矛盾,還會讓兩人的感情逐漸消磨殆盡。

本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再婚後要是有些事不能做出讓步,這段婚姻也難以維持下去。

4.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可以說是每個作為妻子最為頭疼的事,需要好說的婆婆那就還好,遇到蠻不講理的婆婆,自己丈夫還站在自己對立面,那麼妻子就成為了這段婚姻的奴隸。丈夫是要和妻子過日子,不幫助妻子還要落井下石。久而久之,兩人的感情就會消失,不能維持好婆媳關係的丈夫,註定不能給這個家幸福。

所以,兩個人的家不是一個人的事,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不然,幸福只能離自己越來越遠。

13樓:你是我們大哥哥

第一 以其人之道換其人之身 你也斤斤計較看他什麼反應 不過要把握好度哦 不要太過分啦。

第二 也許是在更年期,也許為工作上的事煩心,總之都會有段時間很難控制情緒,自己理解一下,也別跟他計較,不煩他心,自己也省心。

第三 你老公因為這些小事天天對你進行批評指責,實際上就是一種精神虐待。屬於家庭冷暴力中的精神暴力中的批評指責、無端挑剔型。

這種型別的人往往覺得自已好完美,覺得自已很了不起,喜歡自以為是的把別人擺在保姆的位置上,不停的提著各種各種的要求,喜歡控制別人的一言一行,時刻像監視器一樣,只要沒按他心裡想的做,就肆無忌憚的極其嚴厲的進行批評指責,一旦對方忍氣吞聲,就會變本加厲,開口閉口都是批評指責。看不到別人的優點,時時露出厭煩的表情。除了使喚對方時拒絕做任何語言交流,更別提會關心對方。

他們對自己也會有要求,要求就是:不付出絲毫就能有人免費侍侯自已,順便天天當自已免費的出氣筒。

嘮叨是一種病嗎

心理專家曾經說,適當的傾訴有助於保持健康心態。然而無數女性在越說越想說的惡性迴圈中被一種莫名其妙的飢渴淹沒,像喝了愛說話的酒。對傾訴的依賴,讓我們失去了基本的自我情緒調節能力。傾訴飢渴成為比自閉危害廣泛及嚴重一萬倍的都市女性病。病診一 工作嘮叨症症狀 每天必須做的事就是說老闆或者同事的壞話,尤其對那...

思念是不是一種病,思念是一種病嗎

思念就思念吧,有時候人生就是因為思念而美麗的。有時候思念也是一種幸福,但這種幸福或許與那個人無關,只是一種習慣,一種經歷。直到有一天,你遇到對的人,就可以把這份思念埋在心底,漸漸淡化。開始新的開始,開始新的生活。o o,最後祝你幸福。不是,是一種感情的寄託,是用現實和曾經發生的事情的一個比較。是每個...

大汗是一種病嗎,出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不是哈 新成代謝太快了 出汗多是不是一種病 出汗多是病嗎?一年當中有四個季節,然後每個季節都體現出不同的特徵。在春 夏 秋 冬這四個季節中,最難熬的就是炎熱的夏天。沒到夏天的時候,在很多沿海地區,氣溫都達到了30多度的高溫,所以就會容易出汗。然而很多人對多汗到底是正常還是病產生了疑問,其實多汗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