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男友沒談過戀愛,了才認識月就想和我去開房

時間 2021-05-28 15:10:09

1樓:自助者

看到你這個提問,裡面有兩個條件讓我比較注意,第乙個是你男友在這之前沒有戀愛經歷;第二是認識才乙個月。然後他想跟你開房。

要不要答應他,你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他是不是僅僅想和你**。從他沒有戀愛經歷來說,應該不會有這個念頭,因為大多數只想和女性**的男人基本上是情場高手,而他不是;

第二:他是不是很愛你。這個你要用心體會,別人無法判斷;

第三:你是不是很了解他。從個人角度來說,而且要經常在一起,比如彼此家庭,各方面條件是不是匹配,興趣愛好等等。

個人覺得,這個了解不僅僅是逛公園吃吃飯或者浪漫的聚會,也包括平淡如水的生活接觸和了解,甚至彼此的朋友圈。我認為,了解乙個人最少需要近距離接觸三個月以上;

第四:彼此的包容程度。這個就包括彼此的缺點、對待問題的看法、處理分歧時候的彼此容忍度等等,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五:你是不是很愛他。愛也是乙份事業,但是這是兩個人共同完成的。這個你自己應該有判斷的。

以上條件缺一不可,我認為,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坦誠的告訴他,對他想跟你開房的想法表示理解,然後彼此再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當然,如果彼此了解夠多的情況下,你應該跟著感覺走,讓他太過忍耐對愛情也不好,所以還是可以答應他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歲數和時間長短,只要你們認為可以就可以。只是你要看看對他了解夠不夠,值不值得付出身心。我想至少要全面了解後才行吧,比如他的家庭,他的收入,他的工作,他的愛好,他的朋友,他的為人等等。

乙個人不能只看外表的。了解全面了,感情到了,什麼都可以發生的

3樓:千手丶小海

看看你們感情是否到了,你需要遵從你內心的想法,值不值這樣去做,想不想這樣做,三思過後你會有答案的,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多談一次戀愛少乙個**

5樓:陽光的小石頭頭

其實很正常啦,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現代都挺開放的,互相滿足一下,做好避孕措施就好,沒必要太在意

6樓:小妖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沒結婚前上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男的亂講,別做後悔的事

8樓:冷秀沅

他沒談過戀愛,怎麼想到跟你去開房,是**看多了麼

9樓:計程車,拉貨

我一天就上了,乙個月,你們玩馬拉松

10樓:

沒談過不可能,要是是特別內向的可能沒談過!

11樓:庹寰

你是幹什麼活的!可以給我介紹嗎?

12樓:李山野垂子

看他人怎麼樣,靠不靠譜

我跟男朋友認識乙個月了就開始談戀愛了,然後第一次見面就開房了,請問他是不是認真的

13樓:乙個影迷

見一次面就開房,他肯定會對你充滿懷疑,就像你現在懷疑的心情一樣。

14樓:希凡淚翎

我只能呵呵,是認真的太陽可以從南邊出來了。

15樓:全國逗比發表丶

認真的可能性不大,真是想和你在一起不會這麼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問你自己是不是認真的

17樓:阿嚏啊

差不多,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啦

18樓:17陪你等天亮

不清楚。可能你也是沒認真

一般談戀愛談多久男朋友就想開房了?

19樓:傾覆力矩

男人吧,從生理bai上來說

du,不需要戀愛,就想開房了,

zhi所以這個問

dao題根本不成立。

好男人,從回心理上

來答說,當他真心覺得要與你共度一生,真心想跟你負責之後,才決定要跟你開房。

所以這不是乙個時間問題,是乙個感情程度的問題,和男人品性的問題。

20樓:lile啦

男生想開,女生不讓開,結婚就不用開。

21樓:手機使用者

想跟你談戀愛的時候就想開了

看見他**之後就有種想談戀愛的感覺!第一次見面他就想叫我去開房,沒答應!但是我真的喜歡他,怎麼辦?

22樓:

喜歡就上唄,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

23樓:擋箭工

這就是區別,轉移物件吧

24樓:喵澤墨

**不可信,腦子清醒一點,讓你開房的可能會是什麼好人嗎(他為什麼這麼熟練)

25樓:歡騰

猶豫什麼啊,這樣只是被玩,而且因為你喜歡他,你會更痛苦,就當是看到明星一樣,喜歡但遠離他好了,你會愛上別人的

如果乙個男的準備和你談戀愛 但前提是要和你開房 我覺得這樣應該是玩玩你的意思吧 並不是真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不好的。那麼你認為以開房為目的的談戀愛是怎樣的呢?

我還從來沒有聽說拿開房作為談朋友的前提條件的。他這是要幹嘛你不清楚嗎,還跑來這裡問。這種人早點離開吧。

27樓:鈄暄

有些男人家裡沒女人,所以不懂尊重女人多一點,告訴他女人也是媽媽生的,他的女兒都可以讓男人這麼隨便糟蹋嗎,白痴

28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你的前提就要要求他一定要結婚那天才**,只有答應這個前提才和他戀愛!

29樓:穀粒多

是的,你的想法完全正確。

談戀愛都快乙個月了,女朋友還是不肯和我開房,她是什麼意思?現在開房不是很正常嗎,應該怎麼說服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抄你這個人的大腦不夠健康,談戀愛不到乙個月就想和女朋友開房,她不願意和你開房很正常,因為她目前還不了解你,沒必要急著和你開房,我覺得這個女孩子不錯兩個字來形容矜持。你也不要著急談戀愛慢慢來,水到渠成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願意說明她保守,這件事本身沒有錯。但是你認為談戀愛乙個月就必須開房有點強人所難了,女孩子矜持一點挺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乙個月就要開房也太快了吧。你希望將來的老婆也是這樣的女人嗎?可以看出這個女生不適合你,趁還沒開房趕快分手吧。

33樓:幽夢寄情

說明女孩子是的傳統思想的人,這樣的女孩子在現在社會成為了稀缺品。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思想比較保守。

就算說服了以後萬一要分手也會比較麻煩。

25歲沒談過戀愛,同事朋友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說談過一次還是沒談過好 說沒談過好像很奇怪

呃,現在單身族也很多了,這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不過身邊的人都比較關注這方面的話,還是回答談過比較好一點。如果單身的人多的話說沒談過也行。像這種話題一般很快就會淡化的。 不會啊奇怪什麼 多純潔啊 你要是說談過一次的話,那些八婆又該來問問什麼分手了balabalabala 一個謊言要用一百個謊言來彌補...

本人男,24歲,沒錢沒車沒房沒女朋友(沒談過戀愛),感覺活著都多餘啊,咋辦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用氣餒,要自信 毛大大愛毛大大 那就努力賺錢 買車買房 用錢恐嚇你女人當你女朋友 愛學習愛讀書 我都30多才進入狀態,現在也挺好的,把你的精力放在事業上,努力工作,空了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交流交流,改變你的內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遇到問題要積極面對,等你找到了方向感,事業愛情就雙...

28歲沒物件也沒結婚的有沒有,現在28歲沒結婚的,沒有存款的,沒物件的有沒有!

抄千葉鎮暖 這個年齡沒物件的有的是,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應該是緣份不到,還沒找到合適的 符驪蓉卞健 在中國城市地區,28歲沒結婚是正常現象,因為一個男人,從大學畢業到走出社會,還要打拼,過早的結婚只會增加壓力,所以會推遲,28歲在奮鬥期,如果有實力,可以結婚,如果還要奮鬥幾年的話也是可以的。28歲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