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市如何領駕照

時間 2021-07-21 01:10:22

1樓:聖誕老東東

寧德市領駕照駕駛人要參加科目

一、二、三考試合格後到車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宣誓,宣誓後即可在車管所領取駕駛證。寧德市車管所位置如下:

1、寧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

2、寧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大隊車輛管理所

3、屏南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車輛管理所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五十五條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蔘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應當收回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福建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五十七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在受理機動車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時,對申請材料齊全並且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在規定的時限內辦結,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當場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對不予受理、登記、核發的,應當書面告知理由。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將有關受理、登記、核發的事項、條件、依據、程式、期限以及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目錄和申請書示範文字等在辦公場所公示。

2樓:港城新人

寧德車輛管理所**大廳,考後兩個工作日就可以去領證了

3樓:看不滋那

你去那不到.那個會送到你們當地交管所去的.然後去你們交管所那裡去取

4樓:太極卦手

七樓的花盆您好。

帶著考試通過的相關證件去寧德市蕉城區交警支隊旁邊的車輛管理所,進了大門往左走,看到一排長條的就是營業大廳,把相關材料給他就行。

樓主下了車站,攔一輛計程車,告訴司機:“國稅花園正對面”或者寧德市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就行,那些計程車司機大部分都是在寧德考證的,就算不知道自己家在哪,也知道車管所在哪,寧德領證就一個地方,樓主按我所說的地址放心去,樓下的,我想跟你說,交管所是處理交通事故的地方,不懂就不要亂講。

祝樓主領證順利。

福建省寧德市駕照科目三補考要多少錢

閃恆之 科目三的補考費用是50元 次,給你做個參考.具體的您還是要問您的師傅的,因為這個錢貌似是可以要師傅代繳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早日拿到駕照! 廖卓 科目二,科目三各有5次約考機會。每次約考可以考2次。費用每個地市都不一樣。具體你那裡多少錢還是要問駕校。我估計每個駕校收的也都不太一樣。 的主題,...

列出寧德市所轄的縣市區,福建寧德屬於哪個市?

同樓上 地級寧德市是乙個新興濱海港口城市,全境包括蕉城區 霞浦縣 古田縣 壽寧縣 屏南縣 周寧縣 柘榮縣以及福安市和福鼎市,124個鄉 鎮 街道辦事處,2269個村 居 委員會。土地面積1.35萬平方公里,直接相鄰的海域面積萬平方公里,人口320多萬人,其中畲族人口17萬人,佔全省畲族人口的1 2,...

福建省寧德市是重要的港口城市嗎,福建寧德屬於哪個區

霸氣的小天秤 成都的山 桂林的水 廈門的島都是眾多旅遊城市中最牽動人們心絃的地方,讓人們忍不住為它點贊。可是隨著經濟的轉型,中國越來越多的的城市開始著重發展第三產業,尤其是注重旅遊業的發展,所以近幾年更是有不少的旅遊城市開始崛起。當然廈門算是一個,但是在福建境內雖然有廈門 福州這樣經濟發達的二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