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福建籍的人怎麼了

時間 2021-07-21 01:10:22

1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福建作為中國著名的僑鄉,一直有出國打工的傳統.成功之後的宣傳效果更影響幾代人的夢想.

但福建的人大多從事低端,技術含量低的工作.而這個是很多發達國家移民和工作限制的工作.

福建人出國打工其實是農村的多.比如福清去英國,長樂去美國,其他的國家日本等地方也很多.

只要是賺錢多的地方就有福建黑工.

在英國福建的福清幫是很大的黑幫勢力.控制很多地方的中餐館和唐人街.

其實英國也需要這些人,但還是有限制的,所以是,掙一個眼,閉一個眼的管理.

每年福建地區的人都是重點敏感地區,也是打擊的重點.你即使是大城市的真正的留學生也是受到影響.

今年英國人有目的的限制福建人的申請,引起衝擊廣州領館時件.

福建地區的人,目前已經成為全世界發達國家重點調查物件.這個歷史形成的已經有10多年之久.

你如果是這個地區的人,簽證多少受點影響.但只要合格,不會不給你籤的.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福建是屬於敏感區域的,全國有幾大敏感區域 南方有福建 北邊是東北三省 中間就是河南河北山東還有天津 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去國外,留在那兒打黑工的比較多 所以使館稽核起來比較嚴格 從而被列為敏感區域。

不管是**人,辦理英國簽證都是需要去預約的,這個是辦理英國簽證的固定流程,但是也不是說只要是福建戶籍的,簽證官基本都不給過,如果您的其他方面的資料都比較好,那該通過的還是會通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福建人在國外的名聲很不好,繼而影響到了所有福建籍的申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出國的人很多,尤其是福建福清的,是全國著名的僑鄉.

5樓:福建包籤救援

福建這個是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福建人在英國很多

福建戶口申請英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7樓:哈馳皓梅淳

代辦機構代為辦理泰國簽證只需要護照原件、兩張兩寸白底**。

現在的人到底怎麼了

性急吃不了熱豆腐,或者人家正在慢慢考慮,你也可以簇擁太專注這件事,看淡有時候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受社會發展的影響,要想適應社會就必須改變 沒看上你,但是轉念一想萬一有事求你呢?先掛著吧!呵呵!趁早趕緊分!她是什麼工作?我有乙個律師女朋友,真的是很忙,每週只休息一天,還不斷 時常加班,約飯從年初約...

心裡最恨的人是自己的老公(這是怎麼了

就像釣魚!釣魚的時候給你魚餌!等釣上來就會吃了魚!男人也一樣!現在問題是對你拳腳相加!使你心靈扭曲!已經觸犯法律了!我想問問你你想這樣生活一直到孩子結婚?一直到你七老八十?我估計你都熬不到那個時候就先西去了!人這一輩子為什麼活著?和平年代與戰爭年代都有活法!現在是和平年代人們有權利追尋自己幸福的生活...

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我我這是怎麼了

fig琳達 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我,我這是怎麼啦?既然你能知道周圍的人都討厭你,那你就要反省一下你自己,在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別人討厭你的理由,你也可以和周圍的人說一說,問他們你有 做的不好的地方?請他們指點一下,你好改正之類的話。另外,弄清身邊的人都不喜歡自己,是自己心理太敏感還是別人真的不喜歡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