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越是認識久的女生,往往最後越是不容易在一起

時間 2021-07-20 16: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吧,也許他太自信了,要不就是很自悲,就是這兩種了,一種是因為她應該是屬於我的,我緩一點再說應該沒問題吧,另一種是怕她拒絕,就這樣了

2樓:漏雨屋中落

太熟了,所有的性格都知道,呵呵

為什麼和越是認識久的女生,往往最後越是不容易在一起?

3樓:我是向前進啊

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走到最後就更不容易啦。社會上充滿著各種各樣的**,走到最後的一定是真愛。越是認識久的兩個人,最後越容易分手,這中間存在著很多的原因。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從對彼此的好奇開始的,都是想彼此瞭解,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但隨著時間的增長,你們對彼此的瞭解會越來越多,彼此的好奇感也就慢慢褪去啦,進入啦感情的平淡期。進入平淡期的時候,如果你們中的一個不積極主動來調解氣氛,那麼你們就會進入決裂期。

你們就會認為沒有進行下去的理由啦,因為在你一起並不快樂。人們常說,感情是需要一些調和劑的,否則愛情就沒有什麼甜蜜的回憶啦。

其次,就是從人的角度來說啦,你們其中一個不專情。你們認識的時間很長,如果感覺你們不是彼此最合適的人,那麼就會分手。每個情侶都是從一見鍾情開始的,然後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你們就會對彼此有徹底的認識。

如果感覺你們很默契,很懂對方,那麼就不會分手的。相反的話 ,就會分手。每個人在青春的年紀都是這麼任性的,不想自己只談過一次戀愛就互訂終生啦,那樣感覺自己的一生好不值呀,自己的一生就應該是有各種各樣的經歷。

你們認識的越久,就會了解的很深,那麼心裡就會有一個答案,看是否需要繼續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真是挺不容易的,很多事情有時候就需要一種感覺。如果你們缺啦那種感覺,你們就會分手,不管你們相處時間的長短,愛情就是這麼的微妙。

4樓:名字能用吧

人與人之間會產生很多種複雜的關係,有的人可能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可能成為戀人、而有些人卻一輩子沒辦法認識,終究是陌生的路人。和女生認識的越久,彼此之間也就更加的熟悉,更珍惜互相之間的感情,正是因為這層關係的存在,很難再有大的進展,因為朋友可以做一輩子,而戀人卻有一定的風險,或許是因為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失去對方,才會拒絕這樣的要求。

有些認識較久的女生,其實做朋友會是最好的選擇,關係也會很舒服,但他們並不適合做女朋友,因為朋友和女朋友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將來你會發現,女朋友的性格和這位好朋友的性格好像真的存在很大的差別。男生們更喜歡找到溫柔體貼的女生做女朋友,而你會發現周圍的女性朋友,各個都豪放無比、性格開朗,我想這也會是一種原因。

無論是什麼樣的道理,只要真正的適合自己,管她是不是自己的好朋友,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情面前沒有膽怯。

5樓:暖光靚穎

因為不能在一起,所以選擇當很好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嬉笑打鬧,只是與愛情再也沒有關係。慢慢的他有了物件你也有了物件,你倆就真的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了。如果你們剛開始只是不經意間因為有交集所以才認識的話,那就又是另一種情況了,因為有交集,所以你們難免會接觸,接觸的時間長了,慢慢就可以變成很好的朋友,這就是很正常的情況,可當你們當朋友當的久了,在愛情這方面其實也就完全沒有想過了,只是關係很好,對彼此也都很好,互相照顧有時候也是會有的,只是與愛情無關。

認識久了,瞭解的就多了,也知道究竟是不是自己的菜了,認識久了,轉變為情侶的時候,會很捨不得,因為怕變成情侶以後,如果分手了,連朋友都不會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絕對,很有可能是關係好的你們都不是內心的理想型,或者更極端的你們都是互相不可能愛上的型別,這樣的異性朋友往往維持的時間很長。

在學生年代,長時間的接觸往往會發展成為愛情,但是這樣的愛情往往很擰巴,總有那麼一層薄膜讓你們不能像其他男女朋友一樣肆意妄為,男孩兒不好意思使壞裝酷,女孩兒不好意思撒嬌賣萌,因為你們很清楚彼此的內心到底是奔騰的野馬還是溫順的小馬駒,過分的互相瞭解讓你們在友情和愛情面前又多了一層其他人看不到的心牆,時間越長,它越堅固,最後無法再去推到。

可是總有例外。

我自己的女朋友就是相識很久的女生,可能是我情況特殊,被她半路撿了起來吧,不管原因為何,至少我們實實在在相戀了三年,今年快要畢業,兩個人不管愛情觀和人生觀等等方面,都出奇的一致,而且還達成了向前看,向錢看的共識,所以我常說自己是幸運的,能碰上一個彼此像老夫妻一樣瞭解的異性,更難能可貴的是我們都還算成熟,**,撒嬌,鬧彆扭之類的把戲都不愛嘗試,她說那是浪費時間,我說那還是不愁沒錢花,她笑的很燦爛,說我沒有情商,可能是負數,我說那你就是0,也沒比我強多少。

三年來,她陪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第一次自己租房,第一次參加實習,進入單位,擁有同事,第一次處理一個月一分錢沒有的生活窘境,她都那麼淡然的陪在我身邊,就像高中時候我們認識一樣,一窮二白,兩個肩膀頂著一個腦袋,毫無理由的關係很好,毫無理由的就相處在一起。

成事在人。碰到對的人,抓住機會,鼓起勇氣,剩下的交給時間。

7樓:肉肉大魔

後來,他上了大學,每天都要打**問我好不好,乖不乖,讓我好好讀書。再後來,他有一年專科畢業,我又要讀大學,他畢業了工作了,我失戀了,他說讓他來照顧我一輩子。

他這樣說我很驚訝,自然是千萬種拒絕。一開始還裝作不在意的樣子繼續跟他打鬧,到後來覺得這種關係已經不單純了,連朋友都做不了。所以,輕易還是不要對身邊的女孩動這種心思,不然搞不好會失去一段友誼。

8樓:姐姐我一路向北

所以大部分兩個認識時間很長的人,他們相處的時間也會很長,以至於他們互相瞭解的也會更多,所以反而更不容易在一起,而有些人似乎命中註定只能當朋友,不能當戀人,因為如果可以在一起的話早就在一起了,而你們兩個也當朋友當習慣了,讓你們變成戀人反而會覺得很奇怪,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雖然說比較難,但是或許你持之以恆,最後還是能夠追到心儀的那個她。

為什麼越是熟悉的人,越是在一起久的人很容易會產生厭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上的問題嗎?我承認我不太喜歡說話。有點內向了?

10樓:千奕森良才

熟悉不代表瞭解

久了就瞭解他的缺點了

就厭惡了

11樓:包年姜雁梅

因為人不熟悉的時候,你瞭解的看到的都是她的優點,所以你覺得她好,可是隨著相處久了,她的缺點就會顯露出來,所以就會有厭惡感。

12樓:賀津浦芮欣

人無完人.該學會包容.

13樓:督書肖明

因為慢慢相處久了,優點壞點你都很瞭解了,往往不如你意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厭惡了,也是跟個人性格有關係和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往好

一點的方面想吧。

與剛認識的女生聊天聊什麼,和剛認識的女生該聊些什麼話題

我本不同 01聊現實 別和一個剛剛認識的女孩子聊什麼心靈雞湯之類,那些虛幻的東西免了吧。和女生聊聊現實中的事情,彼此加深瞭解,且有很多話題可以說的。02聊彼此學習或者工作 如果你們有幸是一所學校以後是一家公司的,那麼你瓦全完全可以和女孩子聊聊彼此的學習亦或是工作。03聊愛好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彆著急...

為什麼深沉的男生往往被女生認為可愛?(最好有女生來回答)

其依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 你就是內種少言的人 可愛不是幼稚 更不是失敗 也許她們沒找好形容你的詞吧 o o. 隆南 深沉是多數男性的成熟標誌,深得女性的喜愛。深沉是思考 內秀 智慧型 堅毅的代名詞。男孩太活潑就顯得很不成熟,令人小看。 安芯媛 男生可愛挺好的 說你可愛不一定就是說你幼稚 看過 浪...

和剛認識的女孩,聊些什麼話題,和剛認識的女生該聊些什麼話題

越聊越少的!日子越過越平淡!剛開始的時候隨便聊聊就行啊!戀愛久了,熟悉了對方,也沒什麼好聊的了。也就是隨便嘮叨。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切還沒有晚,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