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揚州隸屬姜堰,分劃給泰州。我想知道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0 16:19:51

1樓:芩蛆

你弄錯了,原來泰州隸屬揚州只是揚州的乙個縣,姜堰以前是泰州的乙個縣級市,現在變為姜堰區了

2樓:ps雙子

關你屁事啊。不是為了經濟發展誰閒著無聊搞這個

泰州和揚州為什麼會分

3樓:更上百層樓

泰州和揚州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行政區劃。但是兩者同為江蘇省地級市,長江三角洲中心區27城之一。泰州所轄縣市(區)全部建成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全國百強縣,同時泰州也是全國文明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第一批國家農業可持續發展試驗示範區。

揚州是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成員城市和長三角城市群城市;是南水北調東線工程水源地、聯合國人居獎獲獎城市、全國文明城市、中國溫泉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森林城市。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揚州在中國古代幾乎經歷了通史式的繁榮,並伴隨著文化的興盛,有江蘇省陸域地理幾何中心之稱。

4樓:登月觀景

揚州泰州以前同一市叫揚州,但由於分開之前揚州的年產值在江蘇排名第三,南京第四,乙個省會城市前三都沒有排上,所以把揚州給拆分了,拆分後的揚州全省排名七八,房價還是一路飆公升,房價排名靠前,所以乙個安分的打工者會一輩子在揚州租房!房價物價漲的像飛機,工資漲的像拖拉機!

5樓:肖戰的小小飛俠

其實與其在這裡爭要不要合併,為什麼分開,值不值得分開,還不如趕緊把揚州的經濟再往上提一提,一旦揚州能拉的動泰州經濟,自然也就會有很多人站出來要合併了呀。那個時候還能有多少人能提出問題來呢,那個時候還能有多少人能提出問題來呢?

6樓:洛神雪薔薇

一山不能容二虎,一城不能出二帝

泰州為什麼被劃出揚州

泰州與揚州的關係

7樓:s今生緣

泰州原屬於揚州,後來從揚州劃出,成為江蘇省單獨的省轄市。

8樓:雨過空氣好

泰州和揚州都是蘇北的兩個城市,並且相隔不遠。兩個城市發展都不錯,環境優美,發展迅速,是現代化的城市。很適合旅遊或者定居。

9樓:奔跑的蝸牛哈哈

都是江蘇的地級市,相毗鄰。

企業隸屬關係怎麼填,財務隸屬關係怎麼填

陌路情感諮詢 原無主管部門的工貿企業全部按屬地劃分,由區管轄。隸屬關係是企業直接隸屬於哪一級行政管理單位的分類。根據國家標準gb12404 90 單位隸屬關係 企業隸屬關係分為 屬企業,省 自治區,直轄市 屬企業,地區屬企業,縣 旗 屬企業,街道屬企業,鎮屬企業,鄉屬企業,其他工業企業。與地方雙重 ...

公司隸屬關係證明,公司隸屬關係證明怎麼寫?

隸屬關係是指在類目表中下位類一定要帶有上位類的屬性,上位類一定能包含它所屬的各級下位類。它們之間的關係是屬種關係。公司隸屬關係即企業隸屬關係一般指企業的行政隸屬關係。指企業隸屬於哪一級行政管理單位領導。關係 按國家標準 單位隸屬關係 gb12404 90 填寫。分類 1 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會 中共 直...

chanel隸屬哪個公司

時尚達人馬念慈 chanel比較特殊,到現在仍堅持不 給任何集團,與hermes愛馬仕一樣,仍堅持走品牌時尚屋的路線。chanel的大股東是猶太裔的韋爾泰梅家族,這家族一開始就是coco chanel 的大股東,特別是在香水事業上。家族在法國和瑞士都有資產,超級億萬富翁的喔。而真正經營chane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