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領導把相關編制給自已關係戶怎向有關部門投訴

時間 2021-07-20 07:07:32

1樓:美女攝影分享師

建議:1、有依有據:寫明你的實際情況,寫乙個書面詳細書面情況,包括你的調檔、入職、工作、態度、以及現在的努力和貢獻。

2、有法有信:因為涉及到你的領導部門,需要領導協商決定。你要有詳細的書面證據、財政編制材料、下發的材料、或者會議記錄,能夠證明你的情況。

同時能夠證明你的領導,確實把編制給了他的關係戶。

3、有前有後:前指的是前途,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前途著想。後指的是後台,可以是你的某個領導,或上級領導,或者是某個法律依據和準則。你必須做到前後有思,思後有法,才可以這樣做。

4、有家有業:保護好自己的家人和親屬孩子,保護好自己的事業和前途。

5、有上有下:上面要有人能夠為你說話,證明你的情況。下面的群眾基礎要牢固,能夠有人證明你的工作能力和團結性。

6、有道有名:要有正確的、符合情況、符合上下利益的關係的方法和做法。要言之有物,說之有理,舉之有據。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謹思後行,祝你順利。

2樓:80年的老風扇

很難,除非你有實證。單位領導既然敢把編制給其他必有符合條件的理由。關係戶,在乙個縣城稍微一說都有關係,你又如何去界定。

想要投訴,你就要弄清楚你們當地編制人事方面的要求。涉及人事的事是最難懂的事,也是最微妙的事。祝你好運。

3樓:長密

真實說關係壓死人,沒有關係什麼都不好辦沒有證據投訴是沒用的可以說是正常調動,可帶上確實證據到上級紀儉委投訴去維權。

我在乙個事業單位上班,受到領導的刁難,打壓3年多。其他的同事都是盤根錯節的關係戶,每月休息20天, 30

4樓:楓葉今秋紅

在很多的差額撥款的事業單位以及一些自收自支的事業單位

,那些屬於事業編的人員基本上都是不幹事的,真正在工作一線幹事的基本上都是工勤編、企業編以及沒有編制的臨時工,這是一種普遍的情況。

本問題中提到的工作單位,應該不是機關型的事業單位,因為機關型的事業單位都是執行的每週雙休制度。

問題中提到的情況,如果是出現在城市體制下的自來水公司、燃氣公司、熱力公司、市政工程處、園林管理處這樣的事業單位,不足為奇。在這些單位中,員工的等級是非常明顯的。

在事業單位上班,無論是編制內的、還是編制外的員工,受了委屈和不公正待遇就想維權,這個想法很難行得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自己,遇到不法行為,正常途徑,匿名舉報。忍不是唯一途徑,一旦達到臨界點,很可能會傷及自身或者他人,如果爆發的方式或者時機不對,反而會被人抓住把柄。

6樓:淡水羅蔔

事業單位都這樣,你要想日子好過,就得給領導送禮,不然就早點走人唄。

同事結婚,如何給領導敬酒,婚後請單位領導同事吃飯 如何敬酒

合作天地 主角不是你,所以不用太在意領導的看法,主要是自然,別緊張就好。能喝點就挨個敬,不行,就看別的同事怎麼做好了。 領導提酒全喝,自己提酒自己全喝請領導隨意,然後在桌上多聽少說,主動添個茶倒個酒,勤快點就行了。其實,不管在什麼場合,多聽少說,絕對是最好的忠告。 天堂祀者 婚禮上?那還是不要的好....

不想去看領導給介紹的物件怎麼辦,單位領導給介紹的物件,不想去見面怎麼拒絕?

單曲從倣 哎你這問題 我看完 鬱悶半天 1 在單位這個領導多次表示她自己很不喜歡我。2因為給我介紹的這個男士 領導是男是女的?他不喜歡你 還給你介紹物件 算了 說重點 見面 而已 你怕什麼?他應該沒威脅你 讓和他男的 在一起吧?見面就見面唄 平常心對待 該怎麼做 怎麼做 你要是到那扭扭捏捏的 他還以...

父母需要經常給兒子單位領導打電話嗎

沒那個必要吧。好好找父母談談吧,除非上司是父母以前的晚輩由他們提攜,打 是為了讓上司關照你的提公升打乙個兩個不為過,以外的話,免了吧。該讓孩子自己成長了。態度好好的說,無不是之父母嘛,他們也是為了你好才這樣想的,就是保護過度了 我看不必 我上小學 父母就問我要不要請老師吃飯什麼的。我說不必。我壓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