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面積計算規則,最新建築面積計算規則

時間 2021-07-19 09: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雖然它有頂、有圍護牆,但它沒有底,根本沒有使用功能,我感覺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3.0.1 單層建築物的建築面積,應按其外牆勒腳以上結構外圍水平面積計算,並應符合下列規定:

l 單層建築物高度在2.20m及以上者應計算全面積;高度不足2.20m者應計算1/2 面積。

2 利用坡屋頂內空間時淨高超過2.10m的部位應計算全面積:淨高在1.20m至2.10m 的部位應汁算1/2 面積;淨高不足l .20m的部位不應計算面積。

3.0.2 單層建築物內設有區域性樓層者,區域性樓層的二層及以上樓層,有圍護結構的應按其圍護結構外圍水平面積計算,無圍護結構的應按其結構底板水平面積計算。

層高在2.20m及以上者應計算全而積;層高不足2.20m者應計算1/2面積。

3.0.3 多層建築物首層應按其外牆勒腳以上結構外圍水平面積計算;二層及以上樓層應按其外牆結構外圍水平面積計算。

層高在2.20m及以上者應汁算全面積;層高不足2 .20m者應計算1.

2面積。

國家最新的<建築面積計算規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層斜屋面四周擔出90公分怎麼算

建築面積的計算規則(最新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設計為假層(含頂層閣)屋面全部翻高後,前後牆沿口到樓板高度超過1.8米的,按實計算建築面積。 有根據嗎

最新建築面積計算規則?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建築面

積計算依據的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t 50353-2013《建築內工程建築面積計算容規範》

建築面積:指建築物(包括牆體)所形成的樓地面面積。指建築物外牆勒腳以上的結構外圍水平面積,是以平方米反映房屋建築建設規模的實物量指標。

建築面積,是地產名詞。與使用面積及使用率計算有直接關係。因應國家地區不同,其定義和量度標準有所不同。

在我國內地與建築面積有關內容包括三項,即使用面積、輔助面積和結構面積。依據的法規有《商品房銷售面積計算及公用建築面積分攤規則》及現行的《建築面積計算規則》。

建築工程建築面積計算規則

6樓:搜狐焦點

《建築面積計算規則》是根據2023年建設部發布的《全國統一建築工程預算工專

陽台建築面積計算規則,陽台建築面積計算規則最新標準

好胃口常開 建築凹陽台如何計算面積的呢? 80後的生活點滴 1,陽台建築面積計算規則是 建築物的陽台均應按其水平投影面積的1 2計算。2,具體指 1 原設計的封閉式陽台,按其外圍水平投影面積計算建築面積 2 挑陽台 底陽台 按其底板水平投影面積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 3 凹陽台按其淨面積 含擋板牆牆體面...

陽臺建築面積計算規則,陽臺怎麼計算建築面積?

易書科技 1 符合以下標準的住宅的不封閉陽臺,按圍護結構水平投影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如果超過,超過部分計算全部建築面積。封閉陽臺無論是否符合以下標準,均計算全部建築面積。1 建築面積90平方米及以下戶型,各類陽臺水平投影面積 以陽臺底板計 總和不大於12平方米。2 建築面積90平方米 140平方米戶...

建築面積演算法,建築面積演算法

建築面積是6平方的話 那可以把房間套內計算為2公尺 3公尺 6 一般 按圖紙上牆體中線計算的話為2.12 3.12 6.6144平方 按牆體邊線計算為2.24 3.24 7.2576平方 8平公尺。一般套內面積大概佔建築面積的25 如果是帶電梯的高層,這個比例相應再大一些。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