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朋友的人,她想請我吃飯我委婉拒絕,不想佔便宜,這樣做對不對

時間 2021-07-19 01:10:34

1樓:zjc**座

你做的很對。

否則對方會以為你給她機會相互瞭解。這就錯了。謝絕,暫時的不愉快,防止今後錯領會你的意圖。

不招惹最好。

2樓:亂世小二哥

您好,這樣的做法很對,既然決定不想做朋友了,就不要有太多瓜葛,不要拖拖拉拉糾纏不清,支援你的做法,希望能夠幫助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不對了,你這樣目的性太強,誰敢跟你來往?在一起吃吃飯玩一玩是可以的,一切要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否則讓人感到很不自在。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感情,從無對錯,為了避免誤會,你做的對,但如果是真的想做朋友而不是情侶,同時你不反感,多個朋友或備胎也是不錯的。你要理解,不對你感興趣誰會閒著沒事請你吃飯,不要拘泥於容貌,年紀小的少女以後長開了,都可能是個美麗的女子呢。自行抉擇吧。

5樓:鹹代藍

做得對,吃了一次下一次你不請她吃,她就會到處說你怎麼小氣,

6樓:hao浩浩

沒有朋友的人也許會變得非常無聊,所以很多人都會有好多朋友。但是如果有家庭的人或者有事情的人該怎樣拒絕朋友邀請你吃飯呢?

當你在準備下班之後好好地計劃做著什麼事情時,突然間接到朋友說邀請你吃飯的訊息,建議你不要立馬拒絕他,不要對你們的關係造成不好的影響!

7樓:尉吹

對的,不想深交的人,最好不要經常出去一起吃飯!

朋友請你吃飯,然後打**讓你去接他,感覺他總想佔我點便宜,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今天不怎麼想去,身體有點累,想休息。現渣洞在就是這樣的人多,拍旦女孩子最好小心點,很容易吃虧的。保護好自己。

所以襲樑擾還是別要去了,拒絕一個人不要心軟,心軟是沒用的。越是心軟,越容易吃虧。不要等到吃虧了才去後悔。

祝您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朋友之間

特別是男生

男生性格之間比較粗糙,一凳帶野般不會care這些小事一起喝啤酒擼串你請一頓我請一頓無所謂

不要擔心被自己利用,能被利用行掘說明自己有價值要是真的明確感受到他老頻繁的利用你,拿你當冤大頭,看你脾氣好變相的欺負你

請一定要小棗喊心了!!也不必點破,漸漸遠離就好如果他是個人品差勁的小人,你說破了可能會對你造成傷害比如說他打**叫你吃飯,你回答:很疲憊要休息或者工作學習太忙,就不去啦

要學會溫柔圓融的拒絕

保護好自己

遠離惡友,親近惡友

無論親採納不採納我,都真誠的希望您煩惱清,祝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人,還是該拒絕地時候就果斷肢哪虧拒絕。他請你吃飯還要你去接他。沒道理,顯示他也沒有那個誠意。你就歷神隨便找理由。回絕他緩襪好了!

他還是一再要求請你吃飯。你就說謝謝他的好意。你有時間了請他吃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立刻就拒絕: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襪大成見。

不要輕易地拒絕: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

不要盛怒下拒絕: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不要隨便地拒絕: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重視他,容易造成反感

不要無情地灶早拒絕:無情地拒絕就是表情冷漠,語氣嚴峻,毫無通融的餘地,會令人很難堪,甚至反目成仇。

不要傲慢地拒絕:一個盛氣凌人、態度傲慢不恭的人,任誰也不會喜歡親近他。何況當他有求於你,而你以傲慢的態度拒絕,別人更是不能接受。

要能婉轉地拒絕:真正有不得已的苦衷時,如能委婉地說明,以婉轉的態度拒絕,告辯豎別人還是會感動於你的誠懇

要有笑容的拒絕:拒絕的時候,要能面帶微笑,態度要莊重,讓別人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禮貌,就算被你拒絕了,也能欣然接受

要有代替的拒絕:你跟我要求的這一點我幫不上忙,我用另外一個方法來幫助你,這樣一來,他還是會很感謝你的。

要有出路的拒絕:拒絕的同時,如果能提供其它的方法,幫他想出另外一條出路,實際上還是幫了他的忙。

要有幫助的拒絕:也就是說你雖然拒絕了,但卻在其它方面給他一些幫助,這是一種慈悲而有智慧的拒絕。

12樓:硪是誰愛

其實怎麼說呢 你看 你朋友是請你吃飯 然後只是讓你去接下他 你頂多是出個油費 but 你要是實在想拒絕 我建議你可以提出說自己有什滑滲伍麼什麼事兒 沒辦法來接你 或者沒辦法和你吃飯 這樣 和他說一個理由 這信或喊困樣比較好

13樓:冰海如芯

朋友之間為何要把copy利益區分的那麼透呢,朋友請你吃飯,你送他回家,這有什麼吃虧上當的呢。在朋友之間權衡利弊哪肆,我只能說你真正的朋春搭友並不多。即使別人有心把你扒緩拿當好朋友,最終也會被你這種多疑的內心讓他人對你敬而遠之。

那咱要是換一種假設,朋友在外邊喝多了,想讓你去送他回家,你願意嗎?不要把利益看的那麼重,有些情分用錢是買不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你吃飯,你去接他你又不吃虧,這生意划算啊。你真的不想去接,那耐瞎你可以不去吃飯搏冊啊,就說忙就是了。既然答應人家吃飯昌銀空了,證明你有空,我是覺得你這算盤打的太精了

15樓:大海的眼淚

你不想去就直接拒絕他,你就說家裡聚會,父母有事,大老首人說加班,小孩說上學。別把你家地址告訴他,侍耐數省的他來找你,怪麻煩的,現在交朋友千萬要謹慎點,別交了不好的畝歷朋友,追到你家裡找你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人請你吃飯,來不了

我不能讓別人佔我便宜我也從不佔人便宜,對嗎?

17樓:許未安

別人佔你的便宜 看是哪種別人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沒什麼關係 畢竟人和人相處沒有永遠的平衡 自己從不佔別人便宜是對的

18樓:張雲洪

不絕對朋友,人有些時候適當裝傻比較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太過於死板不好,有時候裝傻並不代表你傻,也許是最聰明的舉動,有句話是凡事換得還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難得糊塗.吃虧是福!

20樓:住院把

對的,但是分得太清楚就累,差不多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做人要懂得吃虧~那才是富~

我從來不佔人便宜,人也別想佔我便宜,我這樣做對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也要有自己的風格。我很讚賞你的骨氣。只是交友應是高尚的人,而不是無聊的人。

23樓:梵天曼珠

你這樣的想法是沒錯的,但可能會讓別人誤會成你自私。你還是要學會寬容,學會付出,學會給予

24樓:俄而忘了

對啊,但有的時候沒有必要斤斤計較,記住吃虧是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whatareyousee

不想佔便宜的人,生活也不會讓你吃虧理解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個很現實的例子來說:

你在一家公司工作,做的是零售,有的員內工經常帶一些零散或容者無記錄的東西走,而你兢兢業業的工作著,很長一段時間老闆是發現不了;而且那個經常拿東西的還挺能阿諛奉承,得老闆歡心;而你卻得不到老闆的賞識;

可是時間長了呢?老闆會真的一無所差麼?結果就是被淘汰,而你也會被有心人看在眼裡,一路高升不敢說,穩穩當當該是一點問題沒有吧?!~

這就是你所說:不想佔便宜的人,生活也不會讓你吃虧!~

28樓:ichbin凡人

當你保持一顆平靜的心,不向他人索取而是奉獻時,生活總會眷顧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誡你平時不要總想著佔別人的便宜,總想用小聰明換去大的回報,只有這樣你的生活才會美好,才會充實,精彩。

一個朋友讓我去他們公司,不想去怎麼委婉的拒絕?

30樓:和風皓月

非常感謝您對我工作的認可,這社會上找個您這樣的老闆真的是不容易,但是老實說,我沒有要離開公司的意願,微薄之力無能得此重任,還望您不要強求,畢竟我們兩家現在是合作的關係,我希望這不會影響我們目前的合作狀態,祝我們合作愉快。

31樓:獅子座的桔子

臉皮厚點,下面劉備哪樣哭著跟他說:

恩公啊!我上有老父母+老丈母全家,下有弟弟妹妹+各種粉絲+各路**,都希望我能有個穩定的工作,都指望我的支援支援再支援!

雖然,我很希望跟你一起打拼天下、縱橫稗蓋、浪跡江湖、共謀大事、問鼎逐鹿……

但是!我命該如此,註定我只能做一個“徐元直”,為了家庭我必須忍辱負重發展孝道!不能跟主公復興漢室……真乃,誠不得已!

既然他厚臉皮拉你,你就厚臉皮墨跡他……他識相自己會不好意思,除非他已業務員身份把你當客戶了、對你死纏爛打……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看人家劉備和呂布,今天我投你,明天你再投我,後天我再投你……好**、一輩子、有木有……

囧供君參考……

……2013.8.11.am

32樓:浪漫玫瑰公主

額,這種人很難纏哪。你可以果斷的拒絕,他會沒有辦法的。

33樓:戳殘地瓜

你說lz有工作了,他請你吃飯的時候你就吧話說明了吧,以後喊他別到你公司找你了,這樣影響了不好,他來了或者你下去找他。是吧

昨天我喜歡的人問我想不想做她男朋友,我說我很想,她說我可以做她男友,可是今天發簡訊聊了幾句喊了一聲

若相惜,莫相離 人家還沒準備好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兄弟,我教教你個笨蛋吧,先喊她的名字,不要加姓,過段時間看感情是否穩定,在她高興的時候喊親愛滴,要隨意的語氣,不要刻意,如果她答應,那說明心裡已經真正接受了你,但是豬,請記得,稱號再好,不如打動她,給她快樂,帶著她快樂,說過的話一定要對現,你時刻都...

今天朋友的女朋友過生日,邀請我一起吃飯,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他女朋友呢

小豬豬馬馬 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

我請朋友吃飯朋友不回請我怎麼辦,是不是很吃虧啊

你有點小氣,吃頓飯就斤斤計較。吃一頓飯就報警,中國需要全民皆警了 就當作學乙個經驗吧 下次謹慎點就好啦 我一直請我乙個朋友吃飯,他從來不回請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說不要注重形式,我覺得他好自私!當然他是自私!不要注意形式 也行,以後就改為每次他請你就是。也不是這樣吧,我工作不穩定沒收入,我朋友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