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30婚前還可以,婚後一年不到性冷淡,怎麼解決呢

時間 2021-07-17 03: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30,按說應該是如狼似虎的旺盛時期,乙個月一兩回,確實少了點,但不一定是性冷淡,可能是心理作用,沒有結婚前後的新鮮感了,所以你應該和他溝通,改變一下方式方法,會有作用的,試試看吧,祝你幸福。

2樓:海盜返回

估計是手淫多了,有點陽痿。如果不是這方面那就是你們在一起引不起他的興趣。建議你們好好談談。

共同解決問題。時間長了容易出問題,按道理講正是熱火朝天的時候呢。乙個禮拜怎麼也得做好幾次啊。

3樓:1015花生

首先,這個問題需要你們共同面對共同溝通共同解決措施一,和你老公正面溝通,了解各方面的情況,譬如,刺激點啊,還有情趣啊,希望什麼方式什麼場景啊

措施二,按照了解的情況,投其所好,增加情趣,找準敏感點措施三,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平時生活上增進夫妻感情的事情多做,小情趣小驚喜什麼的,給他滿滿的愛和幸福,****嘛,都是一起的

努力加油

4樓:enjoy助人_為樂

你好,性冷淡主要還是心理作用,放寬心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情況引起的呢,因為陽痿還是**,或者是其它原因

6樓:一切仿fu昨日

估計你老公對性的需要不大了

7樓:葉落辰

首先需要緩解對方的壓力,適當對他的身體補一下,讓對方出外多活動一下。可以給對方按摩,做個私人spa來增加情調,偶爾也可以嘗試一下兩人看**片來增加情慾

8樓:都要好好的

辦法太多了,你想要激烈的還是溫柔的?

9樓:鴻昌泰和

有事必有因,婚前是什麼興趣,婚後的其它因素。

10樓:

沒有興趣,要看是什麼因素導致的,到底是你們的相處關係陷入了疲倦呢?還是因為他自己的某些問題呢?所有的問題,肯定都有合理的起因,這也是解決問題的關鍵,要知道夫妻生活不僅是生理上的需求,也是情感和心理上的需求,如果他對你不夠親近,說明在情感上需求也不大。

11樓:

你主動點,把他的性趣溝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壓力,你可以來個角色扮演

13樓:

你可以主動,增加你們的

14樓:同是天涯周杰倫

這情況只能看醫生,別無他法

結婚前死活不讓「那個」,結婚之後發現她是性冷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天生性冷淡的人不多。

一則她可能受一些觀念的影響,認為這種事情不是好事情,羞於做。二則,她並沒有從中得到樂趣,所以覺得沒有意思。

不管是哪種原因,都要靠你的努力去誘導去開發。

其實很多女人對這件事情的冷淡,是因為他們的丈夫沒有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從頭開始調教啊

你正好經驗豐富

一張白紙要咋寫咋寫

看你的功夫了

要不你想咋樣?

遇到個很yd的?

你敢跟那樣的結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舒服了就會找你!

18樓:一心清淨

其實這是你婚前邪淫不貞良的果報

得不如意眷屬

好好懺悔自己的邪淫吧

不好意思我必須告訴你事實真相

19樓:拉拉我的手

拿公尺走人看帖頂帖 禮貌回帖

畢業一年後,工作還可以,就是感覺學不到一技之長,工作迷茫啊

純白色梔子花 我覺得首先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客觀的分析原因,只是環境原因嗎?自己有沒有不足之處呢?你的工作環境好像和專業不太符合吧?有機會的話應該去大點的城市發展,小企業發展潛力不大,學到的東西也有限。人才資源得不到充分的利用,不能給你提供一個很好的展示平臺。但是工作經驗也很重要的啊,你可以熟悉自...

我與老公離婚已經有一年多了,還可以復婚嗎

北京劉輝律師 雙方還都是單身,互相還有感情,可以復婚。 皆有可能 這個得雙方都有意願,不是單方的事情。 才巾綸 這得看當初為何離婚,原離婚的因素平息了是可以復婚的,如沒平息只怕復婚後會再離婚。我和我老公已經離婚了 現在他提出來復婚 還能復婚嗎 5 sjz小z電腦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還是先不要復婚,你...

機油放置一年還可以用的嗎,美孚機油放置一年還可以用嗎?

汽油機油放置一年不變質的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機油放置時間長了,儲存不當,裡面的化學成分肯定會變質,建議不要用了,以免損壞氣門油封,損壞發動機。機油開封后,應在室內避光儲存,室內溫度不能太高。另外,最好不要超過三年。機油分為礦物油 半合成油 全合成油三類,這三類機油的更換週期也各不相同。一般來說,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