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正式員工工資待遇如何,謝謝

時間 2021-07-14 18:34:31

1樓:何欣豔

1、地鐵屬國營工作待遇不錯, 是很多人想去的單位。

2、地鐵的工作清閒。

3、地鐵的工資試用期最低2500元。

4、地鐵公司經常會發放現金卷,免費卷,禮物(如過年發年貨等)。

5、舉例:地鐵安檢員因為城市之間存在差異,工資標準自然也會有所不同,這裡有2023年廣州地鐵給安檢員的工資標準,可以做一個大致的參考,實習期兩個月,工資底薪2300元,加班補助另計,綜合工資3500元左右。轉正後月工資底薪2800元,加班和補助另計。

綜合工資4800元左右。本科生月補助50元,黨員月補助50元。

6、地鐵安檢員工作內容主要是檢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攜帶槍支、彈藥、易爆、腐蝕、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以確保地鐵及乘客的安全。地鐵安檢必須在旅客進入地鐵前進行, 拒絕檢查者不準進入地鐵,情節嚴重者可轉交至**處理。是進入地鐵人員必須履行的檢查手續, 是保障旅客人身安全的重要預防措施。

7、地鐵安檢事關所有進入地鐵的旅客人身安全, 所以所有進入地鐵的旅客都必須無一例外地經過檢查後, 才能允許進入。 也就是說,地鐵安檢不存在任何特殊的免檢物件。所有進入地鐵的人員都必須接受地鐵安檢。

2樓:萊濮

地鐵正式員工的工資根據不同的崗位也會有很大的不同,如果是基層的正式員工工資在5000塊錢左右。

請問研究生進南昌地鐵的待遇如何,發展前景如何,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地來鐵近些年源來爆發式的發展bai讓人矚目,但這並不意味

du著這個行業zhi

屬於新興行業dao

。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與沉澱,地鐵的運營模式已經趨於成熟,以北上廣為主的一線城市,探索出了一套很符合國情的運營理念。

雖然有很多新成立的地鐵公司在試圖探索一些新的套路,但似乎都大同小異。所以對於行業,未來幾年內的發展較為平穩。

實際情況地鐵運營****並不像很多普通大眾的想象中那麼好,同樣作為大型國企,遠遠比不上電力、電信這些壟斷國企,待遇也不如外面的人想象的那麼高。

首先,用工制度分為正式工、派遣工、勞務工三種。正式工享受公司所有福利,加六金,薪水待遇相對最高,勞動合同和地鐵直接簽訂。派遣工加四金,薪水待遇和正式工差距蠻大的,勞動合同和hr部門簽訂。

勞務工是指那些站臺上的站務員,工作很辛苦,然而報酬卻是十分低,基本就1000多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去也就是助理,轉正後工資4200左右,沒什麼發展。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試用2200,轉正不會超過3千,不包吃住,你覺得呢?

6樓:追漫小達人

想混日子就去唄

地鐵不是生產單位,也不是研發單位,是一個服務單位。

研究生去回地鐵也就是給領導長點答

面子,沒有什麼東西需要你去研究的,

地鐵的一切行為準則都是有規章制度的,一點都不能逾越。

去地鐵唯一的好處是工作穩定,收入在當地為中等偏上,而且有相當快的提升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混日bai子就去唄

地鐵不是

du生產單zhi

位,也不是研發單位,是dao一個服務單

回位。研究生去地鐵也答就是給領導長點面子,沒有什麼東西需要你去研究的,

地鐵的一切行為準則都是有規章制度的,一點都不能逾越。

去地鐵唯一的好處是工作穩定,收入在當地為中等偏上,而且有相當快的提升機會。

地鐵正式員工工資待遇如何,謝謝!

8樓:更上百層樓

地鐵工作的工資待遇方面是比較優厚的,基本工資通常在4500元左右,其獎金也較為優厚,具體數額需要根據個人的績效來確定。地鐵的工資待遇在行業內的口碑較為良好,較為正規。其招聘通常是通一些專門的招聘機構進行招聘。

另外重慶廣達電子廠的普工工作時間較有保障。

在地鐵的普通工作人員轉正後工作的越久工資就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開始進去可能工資會低一點。其實剛開始進去工資相對於其他企業算是較高的了。

隨著各項規範制度的出臺,加上國家對國企等相關單位的限薪要求,地鐵各項待遇相較以前有所下降,但總體上仍高於一般企業包括機關事業單位,按檔次劃分,應該處於當地工資待遇的高層水平。

9樓:

地鐵的本來就都是大專生啊,沒啥前景,開地鐵的8000,修地鐵的5000,檢票口的4500,就這樣,剛去可能是個紅袖章,實習三個月,安排帶地鐵口看臺,就這樣,別想著升職了,全是關係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的員工工資待遇並不高。他們很艱苦的。長時間的接送。也是一份很難熬的工作。

11樓:

是的,常年上夜班,身體吃不消,長久考慮對以後的家庭生活也影響,工資待遇一般

12樓:原海秋

那要看什麼工種,

一、司機和綜控員差不多相對要高點,售票員一般待遇最低。

請問,高鐵乘務員一般工資會有多少?沒有親眼見到之類的別在這裡亂說!謝謝!還有列車長和開地鐵工資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1.招聘和入職要求 一般應聘乘務員不能超過25週歲,學歷要求不高,中專或高中以上就可以.外形要求就比較高了,女的需要達到163-172cm的身高,容貌端莊秀麗,親和力強;男的就得是175-180cm.

2.福利待遇 這點可能是我們最好奇的,因為大家都知道空姐和空哥們薪水不菲,高姐和高哥如何呢? 高鐵乘務員的薪資由以下幾點構成:

基本工資、出車次數、工作質量、列車效益、獎金、補助.當然也可能還有些雜七雜八的小補貼專案.然後再根據所在鐵路局的不同,線路的不同,自己本身級別的不同,基本工資及獎金也會有不小的差距.

級別大致分為乘務長和乘務員,乘務長

3.更多的真相大揭祕! 高鐵乘務員主要有兩種招聘途徑,一種是校招生,直接和鐵路局簽訂正式合同,一種是第三方招聘,也就是勞

14樓:中望珠心算

請問高鐵乘務員一般工資會有多少?這個的話具體的不太清楚。

15樓:吳昊

在這裡回答問題的人,有誰親眼見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有一個是**車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開高鐵,他說工資沒有多少

天津地鐵正式員工待遇如何,地鐵正式員工工資待遇

待遇一般,2000 3000 不等,扣完保險和公積金剩不了多少,都是勞務派遣的第三方協議,待遇真的是很一般。如果是正式的話,基本在4000多了,五險一金,待遇也挺不錯的。你好,天津地鐵工資待遇,在職朋職業圈上已有38位圈友現身分享,根據分享統計,天津地鐵平均工資為5339元 月,其中38 的工資收入...

聯通正式員工的工資待遇如何,聯通正式員工的工資待遇如何?

崗位工資 崗位工資基數 崗位工資係數 地區係數 1.崗位工資基數由集團公司確定,並根據國家相關政策和公司經營效益動態調整,目前暫定為1000元。2.每一職位等級劃分a b c d e f g共 7個薪檔,每個薪檔均對應乙個崗位工資係數,崗位工資係數表 詳見附表三 3.省公司依據各分公司業務收入規模 ...

興業銀行員工工資待遇怎麼樣,興業銀行工資待遇怎麼樣?

聆聽心情 興業銀行屬於地方性的銀行,工作相對清閒一些,工資待遇在各大銀行裡面處於一般水平。畢業生一般都會被安排到各個支行,從櫃檯做起。編制外櫃員工待遇1000多,正式櫃員工能拿到2000 3000元。興業銀行對客戶經理的分級是見習客戶經理 初級客戶經理和高階客戶經理。一般見習客戶經理的工資是稅後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