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困惑,請各位親幫幫我吧。我加入了學生會,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展示我的畫畫才能,因為一件黑板報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黑暗騎士的天空

你應該找乙個人和你一起畫,你乙個人在那裡畫,誰知道你畫畫的才能,但是有乙個人和你一起畫,首先那個人知道你的畫畫才能,其二她可能會和身邊的人說,這自然就讓班裡的人都知道你的畫畫才能了。捨小取大,放棄乙個人的榮譽,是為了更好的展現自己,乙個人需要捨棄一些才會得到一些。到了每個人都認可你時再乙個人畫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想得到別人的認可啊,其實知道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沒必要迫切的讓別人知道你都會什麼又貢獻了什麼,這樣會讓別人對你反感的。他們知道了又會怎樣?反正在節日的時候要做很多板報,到時候就是你表現的時候了

3樓:來自楠溪江穩重的季風

現在還不是收穫的時候 凡事莫強求 何必在乎那點虛榮 越這樣你只會越趨於平凡 因為你的的心思都在如何表現自己去了 你不過還處在成長階段 雖需鼓勵 但毋須強求 專心做自己該做的 將來你會更耀眼 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學不會控制自己的慾望 將來漫長的人生路你就會知道自己因為芝麻丟了西瓜 謹記!

4樓:烏魚老大

你是不是該好好總結一下自己 為什麼在班裡人緣極差?看看自己那些地方做得不夠好?還是太想表現自己了,多和父母談談,讓他們也幫你分析分析。另外欲速則不達這個成語,你應該理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畫的就是你畫的,你可以大聲地宣告,反正你問心無愧,不是嗎?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只要更加努力的去做,就一定會得到得人的認可,別人沒有必要非要認可你,如果你一定想澄清,那麼那位小賣部不會畫畫的姐姐可以幫你證明的。你只要一味的努力,不停的加油,你這顆閃閃發光的鑽石一定會散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我相信,到時候別人一定會認可你,加油!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也是班級裡畫黑板報的,我也讓別人認可了我啊。

6樓:竹馬青梅手作

其實展示畫畫水平的機會有很多啊,不是只有這版板報就才能說明你畫畫好,我以前上學時也喜歡畫畫,哈哈,吧我那校服畫滿了,囂張了一段時間,奶奶的被班主任叫去訓了一頓,嘿嘿。

其實我就是說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自然會顯現出來,不急,咱有才還得學會低調。

7樓:紫色天使

你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只要你問心無愧,只要你盡全力了就行。努力做好你自己,讓別人說去吧,總有一天你可以用你的實力來向他們證明自己。關鍵在於自己的克服能力。加油!

8樓:

如果是真金,那麼遲早有一天都會發光的、

9樓:

你可以參加學校的動漫比賽,展示自己

10樓:周自珩的小玫瑰

你可以平時多畫畫,在同學們都在教室的時候,快速的畫完,這樣大家就都知道你畫畫水平高啦

11樓:雅雅丫和小公主

那你就畫一副給他們看,不就行了!

12樓:四葉草的幸福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別放棄我也是學美術的

幫幫我吧,我現在很困惑

夢非心理諮詢 設想一下,假如你沒聽說過抑鬱症這個詞,你如何描述自己近來的狀況?恐怕你只會說,自己是由於在家複習備考,心情不太好,有些鬱悶罷了。其實,許多問題正是自己建構出來的,用你自己的話說,是自己嚇自己,為自己貼標籤。每個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難道能說大家都是抑鬱症?每個人都有緊張,不安,擔憂的事...

幫幫我吧,我真的很困惑,我討厭孃家人

這很簡單啊,你是以前受過這方面的 傷 不要去刻意的在孃家人的面前逃避,這樣讓人家的家人會不放心把女兒嫁給你啊,你可以試著和他們相處,如果你覺得能和的來就繼續,如果和不來結婚以後少來往就可以了,別擔心 我愛深水藍 暈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女的,怎麼還有孃家?然來. 你應該是心理疾病 建議你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

各位親們,幫幫我吧

下個路口見 很舒服,很清新的風格 每次聽這首歌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很放鬆 這歌有種 雨中踢踏 的小浪漫的感覺o o 這首歌也包含著對戀人的想念之情,如果你很想你的他 她 可以送這首歌曲給她 他 哦 說不定,下個路口,你們就能相遇啦o o 這首歌出來後被很多結婚的新人用作婚禮歌曲哦,氣氛很好的一首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