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地鐵要從地下通過賠償款歸房主還是租客

時間 2021-07-08 21:11:34

1樓:最快的蝸牛

你租住的房子下面要修地鐵地鐵從地下穿過的補償款,當然是歸房東,跟租客是沒有關係的,因為這個補償款是發給房屋所有人,房東才是房屋的所有人,你只是豬住在這裡。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當然歸房主,至於租客,可以主張解除租賃合同,按合同條款內容執行。

深圳**租房便宜而且靠近地鐵口? 10

3樓:

一般靠近地鐵口就不便宜。或者你可以試著去偏一點的地鐵口,像龍勝,龍崗那邊,但那樣如果在市中心一些的地方上下班就不方便了。再一個,如果是為了上班方便,建議你不要選擇龍華線的地鐵口,這條線永遠是最擁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怨情(李白)登樂遊原(李商隱)

成都地鐵附近租房

公租房附近有地鐵口嗎?

5樓:水木藍婷

看地理位置,有些公租房離地鐵口幾百米,有些沒有地鐵口。

租房子是租在五和地鐵口好還是阪田地鐵口好

6樓:瓤娃頃謅

五和地鐵這邊現在很多58同城裡釋出那種招租的,大家要小心了,籤合同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看清楚了,而且我租的是華萊士這邊的,如果看到此帖子,千萬別去住,房間很多蟲子,而且房東是承包的,一整棟都有,是那種白蟻,很小很小的,大家看房子小心,我已經準備搬走了,我交了押金,好在不多,不要也罷,希望看見此貼子的人小心別被騙了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北方),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你承擔;

2、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看房時檢查下房子的狀態,特別是一些有問題的傢俱、家電,都應該及時寫在合同中;

4、簽訂和同時,對房屋的緣由物品一定要檢查清楚,以免多寫;

5、關於鑰匙等細節的問題,和房主溝通好;

6、對於例如拆遷等不可抗力情況下對房子的處理;

7、違約責任一定要寫清楚。

大連地鐵沿線租房

8樓:品道書院

注意的內容更多集中在房子內部,主要就是水、電,住進去前看看水錶 去查下看看沒有沒欠費,電錶也一樣,要不搞不好,你得為上家承擔,其次看看屋內的裝置是否損壞,如果損壞讓房東在住進去之前修好,缺少什麼東西也都在住進去前補齊,大概就這些,要說那裡便宜,肯定是始發站了,比如2號線的機場方向的,或者1號線的南關嶺方向,多上網上找找,58、趕集還有大連本地大連租房網,都看看,找一些靠譜的中介或者房東,基本上都不會被坑的!

租房在地鐵口噪音超標可以解除合同嗎?

9樓:

租房在地鐵口,噪音超標能不能解除合同,這要看當時簽訂租房合同時有沒刻意去隱瞞噪音這一點。要是不存在隱瞞,視為雙方對房子的情況已經清楚,就不能以此為由解除合同

10樓:東沐霖

租房在地鐵口噪音超標是可以解除相關合同的,因為這種屬於外在因素是可以因為形式的變化,要求房東退還押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解除合同,但是這個問題並不在房東,所以你提前解除合同,需要支付一定的違約金。

其實城市對噪音是有管控的,你可以投訴,讓城管來管一管

12樓:之擾龍雁

那就要看你們租房時怎麼協議的了,如果有此項協議,當然可以解除合同了

13樓:老樑聊生活

這個你們之間協商解決協商不一致只有向人民法院起訴。

北京**租房便宜,坐地鐵也方便

14樓:

看你的工作在哪邊了。 現在東邊、北邊。南邊的地鐵都很發達。

總的來說,北邊的地鐵是最擁擠的,上車很難。

租房來看,南邊要便宜些。

另外,租房推薦去快有家這樣的o2o**,是免中介費的,偶爾還會有租房補貼活動。

我現在想在天通苑北租房 但聽說地鐵人太多都擠不上 有這麼誇張嗎

15樓:子欣子軒

就是上不去,站外就得排很長時間隊,進站還得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天通苑北是起點站,不存在上不去的情況,最多是你沒有座位。在立水橋站你七點半上五號線都沒問題,從立水橋南站開始,車上才開始擁擠的。而且只要你稍微早一些,七點半以前,不會存在上不去的情況的。

出租房如何裝修,出租房如何簡單裝修,出租房怎麼裝修省錢

翰林學庫 同樣是出租房,為什麼你家的人家就是不願意去住,而別人家的就是願意去呢?其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家裝修導致的,那怎麼裝修能讓人家喜歡呢?讓人家很願意租你的房子呢?下面我就談談我的經驗。工具 原料燈花草 家電大床 裝修出租房小貼士 其實裝修房子是很有講究性,一般來說,裝修出租房子應該注意到一點...

南京出租房裝修如何節省空間,南京出租房如何簡單裝修?

想要裝修節省空間,衣櫃可以做內嵌式的,沙發床等等可以買折疊式的,桌子凳子都可以買摺疊的,這樣就節省空間了。我自己的房子裝修是這樣設計的,多功能的家具,一物多用,乙個空間多樣功能是基本的要求。那些既可以當沙發又可以當床,既能當書桌又能當書櫃的家具是營造這樣功能的基本元素。可以關注馮繼雷無毒快裝,有許多...

裝修出租房最簡單的怎樣裝,出租房如何簡單裝修,出租房怎麼裝修省錢

宗政利葉巨集黛 20元每平公尺的複合地板 買地板免費裝,自己其實也能裝 桌布最便宜的40 50每平公尺可以選用,當然要想便宜可以選用牆漆 出租房屋一般刷1層底漆就可以,一桶能說240平公尺,所以不會象家裡刷2地2面那麼貴。廚房廁所瓷磚不要太便宜的,最好要50以上的,原因是牆面走1戶可以說1邊,地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