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店的,為什麼老闆都不在店裡?這樣怎麼管理

時間 2021-07-08 09:38:24

1樓:酒精度濃

不是所有店裡老闆都會在店裡的 因為都會有自己信任的人當主管 只要店裡營業 並且沒有什麼事情 老闆又不可能去做飯 也不可能去當服務員 有人管理著店就行了唄 只要沒事的時候來看看就好 都會有自己忙的事 要不找那麼多店員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把上班時間工作內容一些員工做的事情帶入正軌後,只需要在店內指定一個專門的負責人就行,給這個負責人比其他人高的報酬,也就是所謂的經理或者店長。這個經理或者店長因為拿了比其他人多的報酬,所以要對店內的管理負責,而老闆只需要管理這個店長或者經理就行

3樓:笑春風

老闆是出資方,負責巨集觀上的決策。可以不是現場的管理者。如果老闆有好多家店那按你的意思還得會分身術。

定好崗位職責,制定好管理制度,員工在自己崗位上按照制度來執行。這樣老闆在不在店裡是一樣的。

當然這是理想下的狀態,現實比這複雜的多。現實中好多培訓店長,請店長負責一個門店的日常管理工作,老闆只管理店長團隊。

4樓:

說不定老闆的親戚在啊。

另外,飯店都有監控的,即使老闆不在,員工也不敢胡作非為啊。

還有,有職業的餐飲業管理人的,老闆可以聘用一個這樣的人才放在店裡,就不用時時在店裡了。

5樓:五凱定

除了老闆,那裡還有其它的負責人,就像一個等腰三角形,老闆就是最上面的那個尖,兩邊的就是管理人員。如果沒有管理員,他一個人忙死,大小事物,不要命才怪。

6樓:鉤尖江湖

我也開過飯店,所以知道這裡面的一些管理方法。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很多店都存在的,它分幾種情情況:第一是在店裡的員工裡面本身就有他自己的人,也就是非常信任的那種。

第二種就是他所招聘的廚師在炒菜上有提成,所以會保留點選單。外面傳菜的和裡面炒菜的是完全隔離的。因此老闆最後也會根據點選單來計算營業額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用了收銀系統,點菜的時候就自動儲存到裡面了,老闆到時直接過來算錢就是了。不知道這個回答能否幫到你呢?

7樓:兩城的魚兒

做老闆就得學會信任,要是事事親躬那做老闆還有什麼意思,老闆要學會的是怎麼管理,不是什麼事都自己做或是看著員工做

8樓:杜信鷗

其實一句話的事情:不聾不瞎,不配當家

找個放心的人管理收銀,再找個大總管,一切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管理放權。

2、掌控資金,帳目清楚。

3、定期盤點。

4、用對人,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5、收入合理提成。

6、與員工及管理人員實行股份制。

7、不定期檢查工作。

8、培訓員工的自覺性。

10樓:大魚好

因為每個員工都是股東

11樓:

我以前開店的想法,就是創造一個可以自我運營的東西,然後我才有時間有經濟去創造另一個東西。這麼說你明白嗎?

為什麼我老爸沒有開飯店之前女孩子都不喜歡我開了以後為什麼很多女孩子追我

我看是你 知道答案在故意賣弄吧。如果不是,請原諒我的無理,是你的言語,讓我不得不這麼想 不過,女孩子,不是都這樣。不是所有女人都能看上暴發戶還二代的。物以類聚嘛。真的愛錢的女人,往往眼光更高。有錢人,的確多的是拿錢砸到別人躺下。但是這種囂張,也看是不是真有錢,還有,看砸的是什麼人。簡單一句話。你想多...

為什麼首都不在廣州,深圳,杭州,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哪個更發達一點

北京是中國的古都,選擇北京主要考慮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的時候,政治中心明顯在北方,而且可能考慮到了北京的歷史文化底蘊,所以選擇了北京吧 暗引邪 如果當時建國不是去延安而是去廣州,深圳,杭州的任何一個地方的話 首都就會是它們其中的一個。 喧譁上等 首都不是有錢就可以的,紐約那麼有錢米國首都還不是在華盛...

什麼都不在乎放下自然就什麼煩惱都沒有是這樣嗎

不被任何困難打到,就確實和常勝將軍一樣了 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還叫生活嗎?樓樓要樂觀一點,生活就是這樣 遇到麻煩就去解決,解決不了就接受,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問問題本身就是放不下的原因!所謂放下並不是依照什麼來達到目的,而是看到事實!看到了掙扎是怎麼回事也就有了明了的安靜的心!放下是一回事 但沒煩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