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氣候怎麼樣,深圳的氣候怎麼樣?適合人類居住嗎? 5

時間 2021-07-05 14:39:15

1樓:開心摩羯

深圳的氣候還是非常的好,從這個氣溫來說,一年當中沒有冬季。夏季的話氣溫比較高,但是相比較全國各地來說,也不算最高和特別高。有一個好處,就是隔幾天就會下大雨,而且經常晚上下大雨,白天天晴,你說這個空氣能不好嗎?

所以白天的天氣氣溫也不會異常的高於夏季的北方大陸,尤其武漢,湖南這樣中部地區哈哈哈,但是冬季卻是明顯的溫和。而相比較北方的地區不再那麼難,寒冷難受,非常適合人居住。空氣質量非常好,能見度很高。

去了深圳,你知道什麼樣的天才真的是蔚藍蔚藍的。

從降水的情況來說。它的緯度位置是北迴歸線附近的地區,原本受到副熱帶高壓控制,但是又同時有來自海洋的東南風強烈的影響。降水比較充沛,而且東部,南部沿海地區地勢比較低。

所以總得來說,從氣溫啊降水。深圳的氣候還是不錯的。非常的適合人居住,但是從生活的舒適度來說,整個生活的生活節奏還是挺緊湊的。

深圳是一個年輕人的城市,充滿活力,也有壓力,身份證的房租真的很貴。

以上暫時說這麼多,有興趣交流一下。

2樓:平庸到可怕的那個男人

氣候因人而異,喜歡冬天溫暖,深圳不冷。喜歡雪景,深圳沒有

3樓:

我在那邊待過幾年,從3月份開始氣溫就變暖了,那時出門只穿單件長袖t恤,晴天的話還會感覺到熱,很快就到持續性的高溫天氣了,7、8、9月經常有雷陣雨,不過很多是晚上,你早上起床後不是聽別人說起根本看不出有下過雨,全部蒸發掉了。高溫一直持續到11月份中旬,然後天氣慢慢變涼;冬季乾冷,因為沿海,所以經常也會颳風,不過再冷也不會到0下攝氏度,在這裡不會到結冰;總之聽起來這裡氣候挺難受的,不過一般人都還很容易適應。

4樓:百舟渡海

深圳位於廣東省中南沿海地區,珠江入海口之東偏北,所處緯度較低,屬**帶海洋性氣候。由於深受季風的影響,夏季盛行偏東南風,時有季風低壓、熱帶氣旋光顧,高溫多雨;其餘季節盛行東北季風,天氣較為乾燥,氣候溫和,年平均氣溫22.4℃,最高氣溫38.

7℃(2023年7月10日)、最低氣溫0.2℃(2023年2月11日)。雨量充足,每年4~9月為雨季,年降雨量1933.

3毫米,年降雨量最多紀錄2662毫米(2023年),年降雨量最少紀錄913毫米(2023年)。日照時間長,平均年日照時數2120.5小時,太陽年輻射量2023年兆焦耳/平方米。

常年主導風向為東南偏東風,平均每年受熱帶氣旋(颱風)影響4~5次。

深圳的氣候怎麼樣?適合人類居住嗎? 5

5樓:喓倖鍢

能有人類生存的環境都是適合人類居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哪人??深圳的氣候屬於**帶氣候灶襪,氣候溼潤,全年降雨量多扮辯運,除去12到3月間舒服點,廳樑其他時間基本都在25度以上,人體舒適指數還行~~這個是相對於南方人來講,對西北一帶的人來說還是體感還是過熱了~~~基本夏天沒空調就很難受~~~

7樓:flay吻

一年四季如春.還不錯哦.我很喜歡.

不冷不熱是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氣候基本適合中國人居住,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話,但不適合窮人居住,因為生活指數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是暖冬嗎?這幾天都熱的夠嗆!太陽也好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深圳的人外國的都來了。我活了那麼久也沒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深圳人不是人麼?

天津氣候怎麼樣,天津的氣候怎麼樣啊

天津位於中緯度歐亞大陸東岸,主要受季風環流的支配,是東亞季風盛行的地區,屬溫帶季風氣候。主要氣候特徵是,四季分明,春季多風,乾旱少雨 夏季炎熱,雨水集中 秋季氣爽,冷暖適中 冬季寒冷,乾燥少雪。天津年平均氣溫在11.4 12.9 c,市區平均氣溫最高為12.9 c。1月最冷,平均氣溫在 3 5 c ...

介紹下蕪湖的氣候怎麼樣,蕪湖氣候怎麼樣

沒有春天和秋天。如一樓所說。詭異的氣候。好討厭。一年就冬天和夏天 冬天死冷 夏天死熱 今天就38度了 物價哈好。蕪湖氣候怎麼樣 安徽蕪湖的氣候怎麼樣?一 季風明顯,四季分明。安徽省各地四季分明,春暖 夏炎 秋爽 冬寒 的氣候明顯。若按候平均氣溫劃分四季,候平均氣溫 10 為冬季 22 為夏季,10 ...

珠海的氣候,珠海的氣候怎麼樣?

毛衣的話要等到十一月底十二月份才穿。我第一年到珠海的時候,十一月還穿著短袖。之後就開始涼下來。基本不在珠海過年的話,太厚的衣服比如羽絨衣是用不到的。當然為了回家不凍著,還是要帶一件的。期末的時候,還是要穿棉衣的。靴子很多人穿,秋冬的時候珠海的天氣穿靴最好了,不會太悶腳也不會凍到腳。珠海風很大很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