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算這兩個喜用神和命運,急用起名

時間 2021-07-03 15:57:48

1樓:鳳山易學

乾造:  壬     庚     乙     戊     (午未空)

子     戌     酉     寅

大運: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用水木。庚、酉近克,身弱財旺。辛亥運,亥寅合,壬水洩金,比較理想。

壬子運,僅洩金,難以生木,平運。癸丑運,土金雙強,比較艱難。甲寅乙卯運,身強財旺,發財。

丙辰運,土強,金有丙制,平運,和月柱天可地衝,家裡和事業上諸事纏身。火運制金,也生財,中上運。

年輕時走印運,有文化,但是印有金隔,文化不算太高。戌酉害,婚姻有波折。

坤造:  甲     庚     辛     戊     (申酉空)

寅     午     巳     戌

大運: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三合火成局,但是火不透幹,又有庫收,以水和溼土為用。寅午巳三合,官殺會局,婚姻有波折。己巳運,忌神運,家裡變故多。

戊辰運,用神運,有外出資訊。丁卯運,忌神運,卯午破,家庭生變。丙寅運,丙辛合,夫旺隨夫。

41歲後走用神運,大吉大利。

2樓:zsp悟通大和尚

公曆:2023年10月21日15時00分    農曆:壬子鼠年(桑柘木)九月十五申時

寒露:公曆2023年10月08日12時42分立冬:公曆2023年11月07日15時40分正印   正官   日柱   劫財

乾造:壬子   庚戌   乙酉   甲申   空亡(午未)財官.土金為用

公曆:2023年06月09日19時00分    農曆:甲寅虎年(大溪水)閏四月十九戌時

芒種:公曆2023年06月06日09時52分小暑:公曆2023年07月07日20時13分正財   劫財   日柱   正印

坤造:甲寅   庚午   辛巳   戊戌   空亡(申酉)財官.火木為用

3樓:文武觀中

印 官 日元 財

乾造 壬 庚 乙 戊 (日空午、未)

子 戌 酉 寅

男子官殺混雜用印,五行喜水,得祖上之蔭,應求功名莫求財。

財 劫 日元 印

坤造 甲 庚 辛 戊 (日空申、酉)

寅 午 巳 戌

女子地支火局,殺氣太重,正印透幹不能從,八字喜土

補充:男官殺混雜,不能用土金,唯印可用,故用水喜黑色。女火已成局又不能從,不可用木火,為用印化,故用土,喜黃色。

4樓:

乾造:壬子   庚戌   乙酉   甲申

此命乙木秋生,九月金氣未絕,乙木喜生扶。五行喜水木,年幹壬水化月令庚金之官,印星為喜用,父母能力強。

坤造:甲寅   庚午   辛巳   戊戌

辛金生午火月弱,喜土生金,且耗火之力,為最有利之用神。

5樓:聽海

姓名,是一個人形象、素質、品味之標誌,是人一生最頻繁、最持久、最強烈的資訊,承載著的情、意、志,蘊涵著的精、氣、神,包藏著安康富貴之資訊,傳達著天地萬物之玄機。一個符合自己的好名雅號,能給您巨大的暗示引導作用,讓您自信、幸福,助您成功、富貴。古人云:

不怕生壞命,就怕起錯名;不怕生意難做,就怕店名取錯;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

【絕對好用取名軟體】給您更多滿分名字的選擇。

6樓:亦玄真

看過人家的回答,怎麼就不見了。我可以接著答下去,如果你願意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男:陌宇落 女:詩子曦

請看看八字喜用神是什麼,起名該用什麼五行?

8樓:心境思靜

您出生於[公曆2019-06-10 00時16分],對應的五行、八字資訊如下:

五行土水 金火 土木 水水

八字己亥 庚午 戊寅 壬子

解讀此命五行 水 旺;日主天干為 土;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9樓:聚億美紋繡培訓機構

起名除了要講究傳統之外,還要講究科學,不能太盲目的相信一面之詞。一個名字的好壞專,會跟隨孩屬子的一生!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問問起名通的專家,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太可怕了

起名字:八字喜用神重要?還是三才五格定理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認為喜用神重要.,三才五格81象數作為命理姓名學的一部新作品,有待發展.

起名沒有很硬性的標準,取名時考慮五行補缺可謂更傳統一些.它與風水(五行術)學,對命理有著異曲同工之效.都是用以調整個人運勢的.

在下實踐經驗,對取名提如下心得:

1、大家喜歡最重要(家裡重要成員是小孩成長的重要環境[風水]因素)。

2、結合五行補缺及命運發展規律。

3、注重音形義。

4、儘可能少用生僻字。

以上供閣下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用神更重要,三才五格其次,有些名字雖然不好,但是也標準了,很多偉人、怪傑出於次數。只不過是概率的問題,五行第一位。

12樓:小糊塗仙兒

取名八字五行比三才五格重要。以前者為主,後者僅作參考,可用可不用。

我這麼講是有依據的。因為三才五格是日本人學了我們的古代玄學命理自己搗鼓出來的一套理論,簡單容易掌握才被人所知。就如同六十納甲在中國一樣,很簡單明瞭所以大家都知道。

可是懂命理的人都很清楚六十納甲準確率奇低,所以一般不採用。這裡不同的是,三才五格取名法出口轉內銷,變成了日本人的學問,又回到中國大地上了。

我們暫且不提日本人盜竊中國傳統文化的可恥之處,單就講這套理論的實際驗證,其實也是站不住腳的。中國古人王侯將相,就算按生辰八字排出來,也沒見考慮過取名用三才五格的。甚至不符合,得分很低,照樣大富大貴。

任何理論再完美,如果不能得到在實踐中的驗證。那就是偽理論!我雖然贊同命理學的創新,但是我堅決反對站不住腳的偽理論,相信懂命理的各位也是如此感想!

13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起名字喜用神和三才五格同時滿足要求,不必將兩個問題對立起來。

起名首選八字命理,先用用神起名,再滿足三才五格定理的要求。

哪位高人為女兒看下八字喜用神 謝謝急用起名謝謝

14樓:學易弘易

此八字土為用神,金為喜神,取名可用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用神算不了命,找專業看看吧,取功神

16樓:baby隆力奇愛家

戊土為用神,戌土為喜神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這個孩子的四柱八字喜用神以及如何起名字 60

1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了!

寶寶的八字為:己丑,戊辰,丁亥,辛亥,有四土,一金,二水,一火。五行缺木。

三月丁火,戊土司令,洩弱丁火,先用甲木引丁制土,次看庚金。庚甲兩透,定主科甲。或一藏一透,終非白丁。

五行缺木,取名補之。八字無庚金,有辛金,取個小名補金。

可取名:劉森朗(森,意為樹木眾多,朗,意為明亮,響亮,爽快,清白。)劉思彬(思,意為懷念,考慮,想念,彬,意為文雅。

)劉玉柱(玉,比喻潔白美麗。柱,寓意為棟樑柱子。)劉業楠(業,意為事業,財產,從事。

楠,意為像楠木一樣堅固貴重。)小名:申申(申字根為陽金)庚庚,鈞鈞,銘銘.......

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八字喜用神。

名字的數理字義要好才行的.

\\[\但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看那個五行少就補那個.而是要綜合命局看用神是什麼才補什麼的.

\ 諮詢 \ q \\

q 號 \\

[[ .

,7...,7. ..4,.2,,.,2. ,,,7 .6 . 4 . 3 ) ]]

八字與五格,哪個更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段時間有人問謝詠老師說,請問取名字是八字重要還是三才五格重要?

這還用說嗎?掌管你命運的都是生辰八字,你說是生辰八字重要還是五格數理重要呢?

五格數理其實就是根據你姓氏演算的一個筆畫計算方式,所以你說是生辰八字重要還是姓氏重要?生辰八字永遠不會再改變了,姓氏你可以隨時換來換去!

20樓:百度使用者

1.廣州讀者劉女士問:

一般人總覺得五格數理重要,而實際則是以八字喜用神為準來選擇恰當的五行數理配合生辰八字更重要。所以起名時當各方面不能兼顧時,可以放棄五格數理方面的部分要求而優先配合八字。2.

北京朝陽區的伍小姐問:

說我起名字不好呢?回答:

用五格數理起名,必須參考命局。起名軟體大多依據五格數理測評,沒有結合四柱知識,只要五格數理合理,就給高分。

起名和改名並不是隨意亂取亂改的,也不是分數越高就一定越好。姓名學十分有講究,涵蓋的範圍很廣,從八字五行、數理到音形義等。一個表面上分數很高的名字,如果與你的八字不配,那評分再高也白搭,不能為你所用!

特別是有些分數高的名字,如果其五行與八字相剋,或者其天/地/人格、三才數理有問題,那是十分危險的!

五格評分不高的名字,可能不好;五格評分高的名字,與命理搭配不佳,同樣不好。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請專業老師來取名、改名,不能因為怕麻煩而可能導致雪上加霜。

3.東莞厚街鎮的陳先生問:

我不喜歡現在的名字,想改名。我看了一些起名的書籍,有的說法還不一樣,不知道該用哪種理論?回答:

起名書籍大多理論一樣,只是五格起名法的外格計算方法有分歧。比如,姓名為兩字,有的書籍按2畫計算。我個人認為不合理,這樣,所有的兩字姓名其外格都是2,劉備,關羽,張飛,趙雲,曹

操,孫權,都是兩字姓名,外格是2是不對的,外格影響性格與交際,而這些人的性格各不相同,所以,不能認為兩字姓名外格都是2。兩字姓名外格有分歧,又容易重名,建議起三字或四字姓名.

自己起名改名要慎重。起名書籍和取名軟體是根據姓名學五格原理開發出來的取名參考工具,僅考慮了姓名的五格數理,並沒有對先天八字的補益進行考慮。所以自己起名改名可以參考,但最好請專業起名機構老師給把關,自己不是很專業,可以請專業起名機構給自己起名改名。

專業取名非常講究姓名與生辰八字的配合,從專業角度來看,姓名如果與生辰八字不配,五格評分再高也等於零。專業老師在取名前會對生辰八字進行推算,找出命運中的喜用神(對命主有利的五行),通過姓名對命運加以補救。同時,也綜合考慮五格數理的評分,取出五格和命理搭配均優秀、音形義俱佳的好名字。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二個人同時使用某個五格評分很高的名字,命運會一樣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不但不一樣,或許還會大相徑庭。

因為姓名數理是配合本人先天條件才能發揮好影響力,而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故不能生搬硬套,只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條件取名改名。

寶寶起名有學問

一個好名字,牽涉到的內容包羅永珍,有文化背影、個人信仰、社會發展直走勢,更重要的是與中國玄學奇寶--《易經》相結合,也就是起名時找出命主的先天八字的強與弱,先天五行的喜與忌,再有就是結合中國傳統姓名學中的五格數理剖析,結合人的十二生肖喜與忌,名字與易經六十四卦的分卦卦像分析等等。

有些家長給寶寶起名字時,偏向了名字的寓意、聽感、美感。要知道一個好名字,相配合的先天八字是主幹,而其它的是附枝,八字好比身體,名字好比精神,一個好名字必須與八字強弱互補,並符合先天五行喜忌,八字與名字陰陽合一,迴圈相生,這將非常有利於人的一生。

我們起一個名字,首先精心分析用名者的八字與五行,與姓名學五格數理、生肖的喜忌、姓名學字義剖析、字典字義剖析相結合;以《姓名學》的數理及內五行作依託,以命中五行之喜用神為主導,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應用金、木、水、火、土進行化解,加上漢字的音形意命名,全方位的補齊命中不足。為你起一個意寓深遠、潛力無限的好名字!

請算一下喜用神,請算一下八字喜用神 30

zsp悟通大和尚 出生公曆 1972年2月3日0時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辛亥年 十二月 十九日 子時。乾造 辛亥 辛丑 甲子 甲子 金水 金土 木水 木水 缺火.日元偏旺,喜用土,火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4死水 3囚木 0休火 1旺土 3相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3死水 2囚木 0休火 1旺土 ...

凝視抖擻解釋這兩個詞語,請幫我把這兩個詞解釋一下

凝視 聚精會神地看。抖擻 振作。我查現代漢語詞典的 如果我是 凝視 聚精會神的看 著對方 抖擻 振作 精神 凝視 n ngsh gaze fixedly stare 不眨眼地看坐在那裡凝視著春日的陽光 抖擻 d us u 1 enliven rouse 奮發 振作 旺盛的樣子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

這兩個男人哪個你更喜歡啊,兩個男人哪個更喜歡我??

你自己更喜歡那一個多一些呢!這要看你選擇物件的標準和條件來決定選擇哪一個,如果第一個是你一看到就討厭的型別的話我感覺就不要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了吧,連基本的眼緣都沒有,就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如果第二個,大概能說得過去的話,就試著瞭解瞭解,慢慢的溝通溝通,不能光看長的好看就喜歡,最主要的還是這個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