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乖女人越來越少潑婦越來越多兇婦更多

時間 2021-07-02 13:11:17

1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女孩和女人的不同就是女孩無拘無數。相對較自由。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有很多的發洩方式。

而結婚後就不同了,家事纏身,還要照顧孩子和丈夫。當人的內心壓抑到一定的程度在外受到一點挫折就可能發洩出來。這就是我們長看到的結婚之間很溫順,婚後就變成潑婦的原因。

身邊的好多女孩結婚後潑辣了許多,自己在結婚後也有感覺,變得更加不修邊幅了。我覺得這跟老公的寵愛有關哦。但是,這跟潑婦罵街可沾不上邊。

我估計那些能罵街的在當姑娘的時候也是有罵街的實力的。只不過,面子上可能有些過不去。結婚後就不怕了。

說到底還是做作。本性是怎樣就怎樣。有些內向靦腆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去罵街的。

不管她嫁沒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勤勞向上的男人越來越少 投機取巧的小白臉越來越多→_→。

3樓:善典

應該說好男人越來越少!使女人堅強起來!來捍衛自己的尊嚴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越來越多的製造這樣女人的男人出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太偏激了,不是潑婦,而是女強人,這都是被迫無奈

6樓:筱冰

時代在變化......

7樓:稚愛的你

-. -因為都嬌生慣養寵壞了、不知道怎麼做才是聰明明智的女人

8樓:力曼冬

那是沒有遇到好男人,好男人能讓女人更溫柔,找個自己愛的人結婚,女人都很漂亮很溫柔的

9樓:伴你一生一世

因為潑婦一直在教壞乖女人

10樓:朱珈藍悅

因為女人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了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野蠻女友》惹的禍,

12樓:搬磚的王

不要太偏激,好女人還是不少的!

讀書的人越來越少,但書為什麼越來越貴呢

風 最大原因是成本越來越貴了,你看現在一頓飯和以前一頓飯的 能比嘛?我就是在一家報刊工作的,知道現在好一點的紙張與印刷的成本有多高。一本書從編校 排版 印刷 裝訂等等一系列工藝後問世,所需要的物料與人工成本都是與日俱增的。然後,說到讀書的人越來越少,其實這個也是間接引起書本越來越貴的原因之一。因為物...

為什麼男老師越來越少了,為什麼小黃車越來越少了?

龍緣之戀 老師的工作壓力也大,必須要有耐心,還要有一顆細膩的心,這樣在教學的時候就能考慮得非常的周全,不會感情用事。 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師範類女生就比較多,大部分人覺得教師是一個安定的工作,女生相對於追求安定,而且女生的耐心比男生強,所以報考師範的女生多餘男生,另外,男生覺得當教師沒有前途,工資不漲...

如今皮草越來越便宜了,為什麼買的人越來越少了

草越來越便宜,可購買的人越來越少。雖然沒有這方面的資料,但也有這方面的感受吧。不過好的皮草,上檔次的,還是不便宜的,動者就是上萬以上,十幾萬幾十萬的也有。皮草服裝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適合戶外穿著。易髒,易鉤掛破損。從心理方面來說,普通人買一件幾千元的皮草穿就猶如買地攤貨穿,有種讓人掉價臭顯擺的感覺。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