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自私,太小氣

時間 2021-07-01 09:04:13

1樓:伊洮洮

還沒結婚你就被他氣成這樣了,結婚後要麼你們每天吵架,要麼你就一直憋著。

我寧願找個月薪只有1000,但願意給我900的男人也不願找個月薪1w,只給我1000的男人。當然,這只是一說,但對我小氣的男人我是不會要的。更何況他還看不起我。

還覺得我層次比他低。

lz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勸你現在放手還來得及,就算嫌麻煩,怕家裡人說,也要為自己幸福著想啊。

2樓:sa_廸薘菈

你男朋友太吝嗇了..看完了我都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他深談,說出自己的真是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分了吧,這樣的人根本沒法過日子,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是可以將就的,要找乙個真正可以包容自己的,結婚不是戀愛,茶公尺油鹽會佔據以後生活的大部分,都談婚論嫁了還這麼分你我啊》?有必要嗎??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啊,實在不行就乘早啊,不耽誤自己也不耽誤別人啊,又不是沒人愛,好歹一美女啊,用不著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呵呵 但是你要先和他好好談談啊 把你心裡的感受給他好好說,對事不對人的談,先說清楚哪些事讓你有什麼感受,先宣告是客觀的表達你的感受不是對他人有什麼不滿,不然的話你們的交談會變為爭吵,會收不了場的。

呵呵,也試著體會他的感受,看看是不是什麼時候自己想多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事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不求要多少錢,只要有份自己的職業,有份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花的錢,有事業很重要的,在遇上心煩的事了也有還有點其他的事可以分分神啊,你現在在你男朋友店裡這樣,他不當你是員工,你也很不情願,這算哪門子啊》?還是用自己所學的找乙份工作啊,這樣會好點 。

都談婚論嫁了,很多事不要再分得這麼清楚了啊,以後還有幾十年的一起生活的日子,現在就這樣子了以後怎麼辦啊,很客觀的和他談談,注意自己的語氣和物件,推心置腹的談,如果他是愛你的就一定會好好反思自己的,如果實在是解決不了,還是不要委曲求全吧,不然以後又孩子了,他的性格還沒有改,那就更複雜了哦 呵呵 看看心理學的交談的方式,我們心裡學課上講了很多的,但是在這不知道和你怎麼說,呵呵,說了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呵呵,祝你幸福哦 呵呵 可以加我啊565329663 如果覺得可以幫到你的話。呵呵 要幸福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自己有能力就分吧,在我看來你們分開是遲早的事,只是看婚前還是婚後,傷害是深還是淺

7樓:斷腸淚人

勤儉持家的絕世好男人!嘿嘿,可是我就永遠學不會那樣,真遺憾!同為男人,我為他憾顏!

到底是我物質還是男友太小氣

這個情況很複雜 1 窮鬼。就是說你男朋友沒錢,這個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得理解一下啦,還在念書嘛 2 吝嗇,這種男人不要也罷,重找乙個。不過對於這種男人好處理,將來把財政大權收為己有就ok。3 更深層次的了,價值觀的問題,這個就麻煩了,就像你說的怕相處下去觀念不一致,為錢的事鬧矛盾,這是根本問題,個人建...

男友太現實了,也太自私了,男友太現實了,也太自私了

我站在中間說話,我說你男友錯 不用說,樓上的人都說的差不多了,是自私。我說你男友對 為什麼?因為畢竟你們沒有結婚,就算你們結婚了,至於錢,我覺得還是分的清楚點比較好,各自用各自的不好嗎?這樣雙方都顯得比較獨立,沒有金錢的阻礙。結果男友說,我拿了工資都不想著給他買東西,不過我看到這句話,呵呵,是太自私...

什麼叫小氣可以,但不要太小氣?

小氣可以不要太小氣,就是說你要有乙個尺度,太小氣就不會有人和你相處了。小氣可以就是說正常的小氣是可以的,但如果太小氣的話,就不容易被人接受了,所以說人要有一定的大度,不能夠太小氣。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做人妥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可以小氣,不能太小氣,就是說你有底線是可以的,但不能故意拿底線來胡攪蠻纏。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