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業老闆,我舅媽來我們工司上班了,現在她已經和我睡在一起懷孕了,我給了她乙份很好的工作

時間 2021-06-05 15:32:20

1樓:

你好,我覺得就是我覺得這也是蠻好的,但是你舅媽跟你在一起懷孕了,我覺得這個你照顧她也是蠻好的。

2樓:戲秋梵玉

我這個節老闆我舅媽來我們公司上班,他現在已經和我睡在一起懷孕了。你這是不道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齊老闆,我舅媽來了,我們公司上班,現在他已經那麼說他來了,你就給他安排一定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是乙個茄子老闆,你舅媽來你們公司唱吧,現在她已經懷孕了,我不知道你倆這是一種什麼關係嗯,讓人很糾結,這種關係嗯裡不清你們到底什麼關係?

5樓:玲瓏淚

這樣的情況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已經很親密了,那麼還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的呢?

6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終究不是乙個辦法,那你倆以後打算怎麼辦?

7樓:

你這樣做太不道德了,對得起你舅舅嗎?

8樓:大福姑娘

你們這樣做是非常不對的。

9樓:

是乙個企業老闆,嗯,已經這樣了,太不好了。

10樓:

可以的。隨便玩,你花樣真多。小心打雷下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事情非常不合適,想辦法趕緊處理。

12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這是乙個個人的感情問題,可以諮詢。

13樓:彭高峰

這個你是想問什麼呢?我覺得你舅舅知道嗎?這樣子好像不是很好誒。

14樓:o0大

關係很亂,你要做的事很**。

這種不正當的關係,最好還是早點結束吧。

如果你們不怕鬧開了丟臉,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反正你也不會在意那個小孩能不能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毀三觀了,都已經懷孕了,就消停點吧

16樓:濮野

這個**沒有看過,不太清楚,你說的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17樓:仙人

先想想孩子誰養大吧,名分咋算。

18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這個關係非常複雜,你需要處理好。

我是飯店老闆,朋友來捧場我該怎麼敬酒,說些

舍予 要是真的關係很好的朋友,那沒有什麼好說的,大家都是自在不言中,要是一般的朋友關係,那就敬杯酒,感謝他們來捧場,以後給他們打折就可以了,也不用說的太多。我是經營飯店的,肯定邀請朋友吃飯的,不然朋友亦不會光顧的,我應該說那些客氣話,請您指點。 都是要好的朋友嗎?非常感謝各賓客的光臨,真誠地表達,面...

我男朋友的舅媽是我的阿姨,現在因為這個關係他家裡人和我家裡人

表姐弟 表兄妹的關係是很微妙的,雙方情竇初開的時候,開始對異性產生了好奇,心裡充滿神秘感,對異性的愛慕油然而生,表姐弟 表兄妹因為從小就認識,甚至從小玩到大,在一起很開心也很自然,互相愛慕是很自然的事,談婚論嫁卻不適宜!關係到下一代的健康大事!好好珍惜雙方純潔的 美好的感情吧,多認識別的異性朋友,好...

我是出納,要辭職了,老闆遲遲不找新人來交接,可以直接走人嗎

我愛越前龍雅 這個意思貌似是乙個月前你說了,但是沒有辭職信,不算正式辭職,你現在寫辭職信才算正式辭職,寫了辭職信一周後就可以走了,勞動合同法裡面有規定,你可以查一下,另外沒簽合同不可能給你交社保,你肯定是簽過,你問問合同在哪,要乙份你看看有沒有對辭職有另外規定 老瓦嘴 按正常程式申請辭職,不讓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