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級戶口可以去市公安局辦理護照嗎

時間 2021-06-05 04:00:59

1樓:健身**很簡單

得先到戶籍所在地自治縣申請,需要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和縣公安局在護照申請表上蓋章。

根據公安廳關於出入境護照的規定:

(一)申請人持申報材料到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提出申請;現役軍人應當向其所屬部隊駐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

(二)對符合簽發規定的,將資料上傳至省級公安機關製證;

申報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200元,15天。

2樓:丹丹

不可以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的縣一***,望採納哦

縣級身份證能去市級公安局辦理護照嗎

3樓:民生為本

43個城市可異地辦理護照

公安部決定自2023年7月1日起,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呼和浩特、瀋陽、大連、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寧波、合肥、福州、廈門、南昌、濟南、青島、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無錫、常州、蘇州、溫州、嘉興、舟山、泉州、株洲、湘潭、珠海、東莞、佛山等43個城市的本市戶籍居民的外地戶籍配偶、未滿16周歲子女,以及在本市暫(居)住的外地戶籍的就業、就學人員及其配偶、未滿16周歲的子女可以就近提交普通護照申請。但此次暫不含港澳通行證。

城市戶口的可以去農村承包土地嗎?

可以,2016年,頒布 關於農村土地所有權承包權經營權分置辦法的意見 將農村土地產權中的土地承包經營權進一步劃分為承包權和經營權,實行所有權 承包權 經營權分置並行。同時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第三條 國家實行農村土地承包經營制度。農村土地承包採取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內部的家庭承包方式,不宜...

農村戶口可以去市裡邊領結婚證嗎,鄉鎮戶口可以在市裡領結婚證嗎?

瞿鴻朗厚藍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請不要擔心,即便你的父親將雙方的結婚證和房產證都控制了,您的母親仍然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現代社會各種登記和註冊在管理機關都有備案,所以您的母親也只要能夠證明雙方的夫妻關係,以及兩處房產的存在即可,這個難度應該不是很大,您的母親先到當年辦理結婚證的民政局檔案室影印...

縣級可以做傷殘鑑定嗎,個人可以直接去做傷殘鑑定嗎?

醫院可以做傷殘鑑定,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375號令 第三章工傷認定第十九條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受理工傷認定申請後,根據審核需要可以對事故傷害進行調查核實,用人單位 職工 工會組織 醫療機構以及有關部門應當予以協助。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 gb t16180 1996 是鑑定傷殘等級的國家標準。符...